对象老是拿分手开玩笑,这正常吗,又意味着什么呢

2021-03-11 22:09:19 字数 741 阅读 9928

1楼:小郑不在啊

情调很重要,理解一个人更重要!

然后呢,你应该在你女朋友生气的时候尽量说一些甜言蜜语,多哄一哄她,让她知道你是爱她的。还可以一把抱住她,用强势的语气说你这辈子就是我的女人了,以后不能说分手,今生今世我娶定你了。我相信这样你女朋友就不会生气了,反而还特别开心。

我也是个有对象的女生,其实有一段时间,我跟我男朋友经常说分手吧,但是我真的不是那么想的,根本就没想过分手,可能就是图嘴上的快感吧。我是在男朋友不同意我很想做的事情的时候才会说的。

我觉得呢,你可能也应该表现出来你得反感,和生气,要让她知道,并且好好的跟她谈一谈,让她明白你对这份感情的珍惜,不一样她总是用这种字眼来刺激你。就算她在生气也要找到别的合适的方式来表达,这样才是正确的做法。

2楼:匿名用户

不正常,两个人处对象最忌讳的就是提分手,这样会很伤害彼此的感情。

3楼:匿名用户

这应该是非常不正常的,说明他对于你们两个人的感情根本就不重视。

4楼:崔曦萌

在爱情里面,老拿分手开玩笑是不正常的,在爱情里最忌讳的就是分手两个字了。

5楼:温快快

每个人和每个人不一样,但是他这么说肯定有问题,那么这是你就应该考虑考虑自己对他怎么样了。

6楼:rrrhhh小童鞋

这个没啥吧,有时候我就开玩笑,也许就试试是你对它在意不在意。

猛犸牙开笑是什么意思,猛犸象牙笑裂了,开笑属于正常现象吗? 50

1楼 rock蚂蚁 你好,人们常说 十牙九笑 ,这里的笑其实是指牙制品开裂。所有的天然材料都会随环境的温湿度变化而涨缩,硬质的材料易导致开裂,软质的材料会变形。棉麻丝绸会缩水变形,竹木会开裂,而在猛犸象牙中,由于这种开裂多为曲线,宛如笑脸,因而又叫 牙笑 。 不怕风吹日晒的 猛犸象牙 一定是有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