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非世界杯比赛时,他们吹得乐器叫什么名字

2021-03-11 21:30:50 字数 508 阅读 7975

1楼:匿名用户

vuvuzela

vuvuzela原来是由锡做的,90年代在开始南非大为流行,而其名字vuvuzela很可能就是从专

祖鲁语的“制造噪音”的意思属转变而来。 01年时南非公司masincedane sport开始大规模制造塑料版的vuvuzela。

联合会杯开始后,vuvuzela的噪音被指影响了球员和教练的注意力。英国bbc3的解说员在意大利和美国的比赛中说这种声音“非常令人讨厌”西班牙球员阿隆索也希望能禁止这个东西,因为它使球员很难在球场上专心和交流,并且也没有营造什么好氛围。

而南非的球迷争辩说vuvuzela给球场制造了生机勃勃的气氛,它是南非足球的一种文化,既然是在南非踢球,那么就“入乡随俗”。 就像其他国家球迷们在球场上击鼓,吹喇叭,唱歌一样,只不过在南非就是吹vuvuzela。

国际足联在去年的世界杯组委会会议上已经通过决议,允许球迷把喇叭带进世界杯赛场。

2楼:匿名用户

好像叫什么拉拉祖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