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踢足球适合当哪个位置

2021-03-11 21:30:49 字数 1620 阅读 5533

1楼:翔之鹰

你很有潜力。但从现copy在看的话,做任何的评价和论断都为时过早。毕竟年纪还小。很多职业球员都是进了职业队才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

你想往这方面发展的可以去足球学校,一些职业队的梯队等。当然有条件出国就更好了。如果只是出于爱好的话就不要太拘泥于位置了,开心就好!

最后祝你的足球之路一帆风顺,有所作为。

2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是左脚,你可bai以du打左前卫或左边卫如果你是zhi右脚,你可dao以打右前卫或右回边卫因为你吊球很好,射门很

答好,传球很好,看的出来有很好的进攻能力和组织能力,那就要看你更喜欢进攻还是更喜欢防守,更喜欢进攻劝你打边锋,更喜欢防守就打边卫

ps:你很矮,跑的肯定就快,加油

3楼:

平时都是整起耍,只要自己踢起高兴就行了.你又不是职业球员,何必过分讲究场上位置呢?

4楼:sun孙孙

边前卫,边后卫或后腰.

踢边锋也行

5楼:

mc 就是组织中场 比如曼联的基恩和卡里克的位置 组织进攻和防守紧逼。从你的能力来看 远射有很大的潜力 好好锻炼 你会是个指挥家!技术不错 意识还有待提高!

建议:增加自己的体能和射门力量

6楼:萧风的梦

看用哪个脚踢球啦,是右脚吧!贝克汉姆的位置!

7楼:匿名用户

你的那些百分数怎么来的 这么精确 嗯嗯 可以踢除门将外的任何位置

8楼:匿名用户

前、后腰都可以,要看你体力,主守还是主攻~

9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进国家队让老朱看看

10楼:匿名用户

去踢中场吧bai,多练练传球,以后du视野开阔了就是现zhi在西班牙的法布雷加斯dao了,中国足球内的崛起就靠你容了!因为你的带球能力好,所以当球场上的组织者比较合适。前锋不一定要过人很强,你看因扎吉在今年的冠军杯上的进球就知道了,他是个机会主义者,你说你的传球和过人能力比较强,再练练在球场上控制节奏的能力和开阔的视野你一定行的。

杰拉德的远射就很猛,再练练远射将来你就无敌啦!

11楼:匿名用户

打后腰!!

组织不错

时不时来几脚远射还是蛮有威胁滴!!!

听我的没错

12楼:秋秋爱老虎油

这么多数据是怎么算出来的,去读书 攻理科!

13楼:匿名用户

小子,你是在说ps足球吧?这是哪个球员的指标啊?符合all start 的标准了!

14楼:匿名用户

首先,先把足球放下,然后,回去好好读书,先做个诚实的孩子吧...

15楼:匿名用户

听你的介绍很猛啊

你打梅西边锋的位置我看合适!

16楼:清纯无极限

守门员不错 可以吊门 守门员过所有人再得分比较帅

17楼:雪山飞鸡

可以去踢中场中间的位置或者是前腰

玉器挂在胸前哪个位置合适,玉吊坠在女性胸前什么位置合适

1楼 俄多多 最好是那红绳。 大概是25厘米那个样子的长度 挂在胸口以上最好 可以保佑自己。 2楼 匿名用户 胸口下二指无骨处。避免咯伤 玉吊坠在女性胸前什么位置合适 3楼 骄阳出海 这个的话,一般是在胸部上面2寸的地方比较合适的,这个意识一般的带发。希望可以帮到你。 玉佩应该挂在胸口什么位置 4楼...

足弓位于脚的哪个位置,足弓是哪个地方啊

1楼 不是苦瓜是什么 足弓是足的跗骨,蹠骨借韧带 肌腱共同组成的一个凸向上方的弓形结构。 足弓可分为前后方向的纵弓和内外方向的横弓。纵弓又可分为内侧纵弓和外侧纵弓。内侧纵弓由跟骨 距骨 舟骨 三块楔骨及第1 3蹠骨构成。 此弓较高,有较大的弹性,故又称弹性足弓,起缓冲 的作用。外侧纵弓由跟骨 骰骨及...

菩萨供在家里哪个位置最适合

1楼 匿名用户 净空法师学佛问答里面就屡次开示 供养具表什么 道场 这是我们容易理解的,寺院庵堂,供养佛菩萨的堂舍,我们中国人一般人讲殿堂,这里面供养佛菩萨的形像。因为有佛菩萨形像,当然就有许许多多的供养具。供养具里面不乏珍宝妙物,幢幡宝盖是最常见的。 但是这些幢幡宝盖,如果是大道场,信徒多的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