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改版后的传说套,魔道学者做那件好

2021-03-11 21:30:49 字数 1884 阅读 4864

1楼:李学娘

假猪,海神,兰bai总。假猪虽du

然6%的光强附加不zhi再占特别dao大的优势,但是内假猪套的属强高容,所以假猪套还是很好的选择。兰总的话附加也不错,主要是能加技能等级,主要还是用来堆觉醒用。最推荐的应该是海神套,因为改版之后还是套5件就有17%的白字附加,至于6件套的特效不予考虑,5件触发17%,意味着你可以多出一个散强位置,提升会更加优秀,如果打算等改版之后做传说,优先推荐海神

一,dnf魔道学者装备选择推荐?dnf魔道90**装备?

答:1,dnf魔道如果是搬砖的话,可以选择圣物套或者是传承套!

2,**一般都是选择假紫,或者是领主神器!

3,dnf魔道如果是打团的话,需要buff异界套先锋6件套,搭配异界散件!

4,还可以选择先锋9件套,用来减少技能cd,进行强控!

5,或者选择红炎异界套6件来进行输出,但是被削弱之后伤害不行了!

6,再就是选择史诗套,90级的史诗套是最好的选择,搭配恍惚套和三神器,**再选择一个荒古毕业**就行了!

2楼:

传说伤害都是差不多,如果有右槽冰强和**自带冰属性选择海神套不错之类,如带光强就选假猪…其他传说不错,我有两套假猪和海神,测试虫王…差不多少伤害就差不多吧!

3楼:老

魔道还是建议红炎6配强散,传说里没有特别适合魔道的

4楼:匿名用户

假猪,抄海神,兰总。假猪虽然6%的光强附加不再占特别大的优势,但是假猪套的属强高,所以假猪套

还是很好的选择。兰总的话附加也不错,主要是能加技能等级,主要还是用来堆觉醒用。最推荐的应该是海神套,因为改版之后还是套5件就有17%的白字附加,至于6件套的特效不予考虑,5件触发17%,意味着你可以多出一个散强位置,提升会更加优秀,如果打算等改版之后做传说,优先推荐海神

5楼:匿名用户

送李判官之润州行营(刘长卿)

dnf魔道学者90版本魔道异界套选择推荐是?

6楼:思念是一种醉过

推荐1:红抄炎异界套

dnf90版魔道学者不管是二觉前还是二觉后都是选择红炎异界套比较好,因为这套异界套对炉子的加成特别好。

推荐二:777异界套

这一套777异界套是魔道学者二觉后有些玩家认为可以取代红炎套装,因为魔道二觉之后炉子被砍,很多玩家想用其他的异界套。

补充:1、红炎异界套只需要6件套就行了,9件套对于炉子没有加强,可以把那四个位置换成对炉子加强的散件或者是其他史诗装备。

2、红炎6的炉子冷却减少了40%,攻击次数+1,而且还加喷发速度35%,这就相当于直接把炉子加强了一倍多。

3、777异界套6件套的时候对炉子没多大的加强,反倒是可以无限熔岩药瓶,但是因为这个技能伤害非常低,所以不做考虑。

4、777异界套的9件套虽然也是对炉子有一定程度的加成,但是因为加成程度和红炎6件套差不多,所以还是选择红炎6件套比较好。

dnf90版本魔道穿什么传说套 90版本魔道传说套

7楼:匿名用户

**用冷却电塔的可以主控。如果不打团,那就红炎6加一个可以的**,最少也要白毛笔,海神腿,右边没钱可以赫拉斯艾尔文,如果打团做先锋9,加魔战上下腰的其中一个,称号冷却,有点钱可以买个30级传说手镯,石头赤炎有钱人做幽魂,一般的

dnf魔道传说装备选择哪一套?

8楼:戀貓癖の小魚

耀之荣光,我的大号就copy是魔道,当初我是红炎6+3荣光首饰过渡的

不过想当大号玩的话,与其做传说,不如圣物一套后刷90深渊散搭,传说真的不怎么适合魔道

只是想当小号,那就异界红炎6+3荣光 或者有套异界9加改良魔法弹的,用来搬砖还是可以的

dnf改版后传说套装哪套最好,dnf新版传说套装哪套好

1楼 匿名用户 在4月13日也是迎来了传说改版,配合上鲁特船长的活动玩家也可以在活动期间轻松做出6件传说套装,不过在选择材料方面玩家也要慎重哦。 单刷最强 遗迹套。 搭配最强 海神套。限定冰强。 适用最广 兰总套。速度快。 假猪套 限定光强,吃奶率略低于海神,自带特效和保护罩子,还算好。 机械牛套 ...

DNF各传说套都改版了,武神做哪套传说套好点

1楼 魅儿 dnf 各传说套改版后,武神做兰总套 荒野无 法者套 好点。 荒野无法者套属性 1 上装 物理防御力 2587 物理攻击力 55 魔法攻击力 55 独立攻击力 83 力量 42 智力 42 精神 45 装备时,增加10 物理暴击率和魔法暴击率 叠加1次,属性与下装共享 2 下装 物理防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