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给介绍了一份工作,怎么找个借口说不干

2021-03-11 21:26:25 字数 1760 阅读 7293

1楼:匿名用户

1、很简单啊,不合来适或者干不源了,这是比较直接的拒绝方法。

2、婉转一点的是谢谢你的美意,真的是很不错的一次机会,可是我觉得我无法胜任,恐怕会掉你的面子。

3、朋友也得交,生活也得继续。不想伤害别人又不想让自己不舒服,两权相害选其轻!

2楼:匿名用户

这份工作:

不适合我

我想自己创业

领导对我有意见,干不下去了

有个同事版老是找我

茬,我要权一走了之

薪水不高,上班时间长,奖金少,没有我看中的另一份好我看这份工作坑爹,我们一起跳槽吧

说实话最近我爸妈身体不好,我要去照顾(然后偷偷另外找工作,在原单位请一个很长时间的假,辞职,顺理成章不干了,还有新工作)

加油,祝顺利不干了!

3楼:娃仔

如果朋友关系不错,那就直接开口,不用担心伤和气。如果关系不铁,就委婉点说。工作还是看你喜不喜欢,所以不要强求自己。

4楼:匿名用户

老子年薪百万,你竟敢介绍份扫地啊伯的工作给老子,你是不是不想活了。

5楼:全明星演技分析

就说你找到了另外的一份 这一份的估计是没有戏了 采纳吧

6楼:手机用户

这份工作没什么发展机会,我想去闯闯

7楼:sehun郭

真的不合适我啊!盆友 或者面试的时候就让自己不过咯

8楼:匿名用户

你就说不合适不就行了你说你有自己喜欢的工作

9楼:诺基亚

我新的打算和目标,谢谢了,具体先不说了

10楼:小小白

你就说,我想学习一些其他知识,现在还在学习。

11楼:逃不开的

为什么要找借口?真正不想干的原因不能让朋友知道吗?

12楼:丨会说话的哑巴

今天5.20我要去寻找我的幸福

13楼:匿名用户

你就是这份工作不适合我 你做不了

14楼:手机用户

实话实说,不要一句谎话之后用一百句慌话来堵

15楼:醉夢0紅顏

结合实际,正常的推脱掉就好了

16楼:手机用户

就说你有一个更合适你的不就行了

17楼:残年梦醒

就说你不是太喜欢那种类型的工作

18楼:手机用户

体检没通过。面试没通过。工作不称心。

19楼:匿名用户

这个工作不适合我 我还是 自己找

20楼:抬头有

说我有一些东西还没有搞清楚

21楼:时间不等人

直说就好吧 不要隐瞒。

老板之前工资说好了,在中突人多了,找借口叫我们不干了算帐,要降低我的工资怎么办?

22楼:绿鲤鱼以驴

饿这种情况,如果自己还可以找到别的地方的工作做就辞工,结清工资走人呗。如果自己呃,失去这份工作之后就很难再找到工作,呃,也可以和老板商量一下,降低你们的工资继续在这里干喽。

梦见朋友给我介绍朋友认识帮忙找工作是什么意思

1楼 子玉求索 梦见一个朋友给你介绍一个朋友认识,帮忙找工作,说明你有贵人帮助你,你的朋友都很够意思 昨晚梦见别人给自己介绍工作是什么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这种梦境要看综合来体现,梦在某种程度反映一个人的思想 灵魂 专心态 意识 行为等,属梦属于灵魂学范畴,自然界是一个有机组成,在这个有机里面有无限...

男生让你给他介绍女朋友该怎么办,喜欢一个男生,但他让你给他介绍女朋友,该怎么办?

1楼 平和新态 他的目的很明确,就是奔着你来的,是你没接收到信号,调节一下频道,这样就没问题了 2楼 匿名用户 女生要获得男生的欢心不能太直接,他看到了还叫你介绍有两种可能,一种喜欢你故意气你,一种就是告诉你他不喜欢你,你要自己控制一下情绪,保持乐观的豁达的态度,这样不管最后他喜不喜欢你都不会讨厌你...

叫她介绍个女朋友给我,她说也没有.怎么回复

1楼 很爱你的心 你走不进那个人的心里,不一定是你不够努力,而是那个人也不断在加固心里的那堵墙。 缘分,是心有灵犀的一种感觉 是一见如故的一种倾向 是相见恨晚的一种心情 是上天安排的最美的际遇 是深深的牵挂或隐隐的怀念 缘是一种自然而神秘的心灵力量 因为一些文字而引起共鸣 因为一种感觉而动人心弦 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