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里四代火影水门的速度到底有多快

2021-03-11 21:22:01 字数 1831 阅读 8796

1楼:海贼王

波风bai水门,是日本动漫火du影忍者中的一个角色。火之zhi国木叶dao隐村的四代目

火影,木叶内三忍之一容自来也的**,主角漩涡鸣人的父亲。

波风水门拥有冷静睿智的头脑,擅长研发忍术,实力强大,有着“黄色闪光”的称号。那么四代火影水门的速度到底有多快?

四代火影在第二代火影开发的时空间忍术飞雷神基础上开发了飞雷神二段,同时也发明了螺旋丸忍术。飞雷神二段瞬身配合螺旋丸打击对手,当时的四代火影实力是非常强劲的。因此各个忍村也向自己村里的忍者下达了死命令,一旦见到黄色头发的忍者,无论如何就必须停止任务,立即撤退,这就是四代火影也他们带来的影响力。

我们再来看看动漫里讲到的四代火影的一些战役。首先是四代火影遇到当时雷影村的双人组艾和奇拉比,当时两人是心高气傲的,一心想要会会名声在外的金色闪光。当然艾和奇拉比两人组实力也是很强的。

但是艾超快的速度居然完全被四代火影闪过,在当时来说,能闪避艾攻击也就四代火影了,四代火影完全是瞬身在标记飞雷神术式的苦无的地方穿梭。即使艾想知道哪些地方有着标记飞雷神术式的苦无,想要打到四代火影也完全不可能,之后四代火影又直接瞬身到了奇拉比身后。四代火影瞬身术,可以通过标记飞雷神术式地方任意穿梭。

2楼:匿名用户

他那个其实不算

来是速度 准确的自说是一种位移 就像lol游戏里的传送一样 他能随心所欲的将自己传送到所有有飞雷神印记的地方 但是这需要惊人的反应速度和眼力 他能在四代面前轻松逃脱 这说明了他作为一个影级实力强者具有前所未有的反应速度

波风水门,四代目火影,擅长开发并改进忍术,一手飞雷神玩的出神入化,速度冠绝忍界,被誉为“黄色闪光”。所谓的飞雷神是利用术式达到瞬间移动和超越瞬身,施术者会在自己身体所能碰触到的地方留下飞雷神术式,通常水门都是通过苦无进行标记进行瞬身术。

3楼:丁培龍

《火影bai忍者》里四代火影波风·水门有du一种术叫做飞zhi雷神之术,这dao种术是由二代火回影共同创造的一种答瞬移之术,四代火影就是运用这种术被人们称之为金色闪光。所以是带火影快的不是速度,而是瞬间移动,利用带有符咒的手里剑可以从一个地方另瞬间移动到另一个地方,四代火影还运用这种术打败过带土,如果非要说四代火影水门的速度有多快的话那就是一眨眼的功夫!

4楼:苍穹里的挽歌

动漫里的速度不好用现实观念来定义。总之,在火影里是最快的。

5楼:从良

通常水门都是通过苦无进行标记进行瞬身术。

6楼:高三眼镜佬

瞬移,已经不能用快来形容了!

7楼:匿名用户

这么说吧,四代火影主要依靠飞雷神忍术实现瞬移,属于空间忍术。专只能瞬移到提前标记过的属地方。在四代火影时代,没人比他快(瞬移能不快吗?

)。所以人送外号黄色闪电。那么比较一下与二代火影(飞雷神忍术的发明者),个人认为,二代火影虽然也很快。

但是四代火影是对飞雷神忍术进行过升级。所以可能更加方便实用。再看火影大战过程中,四代火影的瞬移是起到很大作用的,反观二代火影(打了个酱油)表现并没有那么突出。

所以除了忍术本身限制外,基本可以说是最快第一人。

8楼:樊

其实就好像段誉的凌波微步一样

9楼:匿名用户

基本跟瞬移没什么两样吧

10楼:匿名用户

黄色闪光,当然是光速

11楼:冒丸

嗯,楼上说的对,飞雷神是一种空间忍术,并不是多少速度,一个具体的数值。

不过既然他被称为黄色闪光,要说具体的瞬移速度是多少,说光速这么快也不为过吧。

火影忍者手游所有饰品的战力加成是多少

1楼 小乱逗 同品质,暴击 抗暴》攻击》生命 防御,详细的请进来看看。 先说说各个属性单位加战力多少 一个饰品,防御5400,生命5400,攻击7500,暴击8500,抗暴8320 1防御 12战力 1生命 1战力 1暴击 5战力 1抗暴 16战力 1攻击也 5战力 拿橙色自由饰品说事,一般橙色自由...

火影忍者的剧集里面,有上古神兽战吗?如果有,是在第几集

1楼 开膛手杰克 没有 最多是放九尾出来打 例如 火影剧场版 忍者之路 放了九尾出来打 火影忍者上古神兽大战的动漫谁有 2楼 匿名用户 只有介绍没有漫画!!!不过只有九尾是没有败绩的!!5战全胜 3楼 匿名用户 只有对战的记录 一尾 守鹤 参战5场,1胜3负1逃 胜 鼠蛟 负 雷兽 猫又 矶怃 逃 ...

火影忍者手游新的祈愿饰品,多少抗魔能从追击晓组织拿到

1楼 匿名用户 三万二千多抗魔值 这是140级新出饰品的,不过一般很难出的 2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3000抗魔才能分到吧我现在才2700 3楼 匿名用户 29161 火影忍者好玩的手机游戏有什么? 4楼 匿名用户 就玩gba上的吧,bai装好dugba模拟器,然后到国治精品屋下zhi载gba游戏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