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庄稼的地里石头多怎么办,我家山上的 有于地里石头多,无法种地 我就把石头挖出来卖了,算犯法吗

2021-03-11 21:16:31 字数 1069 阅读 6349

1楼:匿名用户

种庄稼的地复里石头多处理:

1、分期制分批一点一点除去石头。

2、用钢钎筑开,捡开石头。

3、一季翻一次,每次都捡开石头。

4、也可以进行换土。

石头,一般指由大岩体遇外力而脱落下来的小型岩体,多依附于大岩体表面,一般成块状或椭圆形,外表有的粗糙,有的光滑,质地坚固、脆硬。可用来制造石器,采集石矿。在几千年前,我们的祖先就用石头来生火。

石头一般由碳酸钙和二氧化硅组成。

2楼:琳琅虎

朋友您bai好,关于您du

的处理石头的问题,我zhi

的解答如下:dao

没有这方面的机版械设备,楼下回答的朋权友说用粉石机不靠谱,那也需要把石头全捡起来装进去粉碎,粉碎成石墨洒在地里照样影响种庄稼。

填埋的话,又会提高成本,最起码要蒙上很厚的土,也不可取。

只有最笨的方法,雇人捡或自己没事就去地里捡,锻炼身体还省心!祝好!

3楼:匿名用户

买个粉石机吧,把石头磨成沙子就行了。还有既然这么多石头,那就因地制宜,种些果树得了。

4楼:神滴傻瓜

你好悲剧啊,咩办法~~~~~

5楼:匿名用户

各位sb们,我也不知道╮( ̄▽ ̄)╭

6楼:天上九朵向日葵

有捡石机,能收获地里石头2-25厘米之内,耕深最深25-30厘米,你家地里是多大的石块什么土质啊?可以咨询15165950573.做捡石机的问一下

我家山上的.有于地里石头多,无法种地.我就把石头挖出来卖了,算犯法吗

7楼:勾兴业

犯法。石头属于矿产资源,是国家的。必须要**。

清理碎石不犯法,开采石头犯法

在中国,所有土地都是国家所有,政策说的承包那是给予个人的使用权。不是财产拥有权。

8楼:xcg看不惯他

我们集体把责任田租给别人,合同是50年,地面上有石头租户以租地为名卖石头,合同还有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