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龟吃生肉还是熟肉

2021-03-11 21:11:01 字数 1079 阅读 2645

1楼:xxp闪电的力量

生肉。巴西龟是耐来饥饿的杂食性自龟类,人工养殖bai时以食肉类为主du,尤其是稚、幼龟阶

zhi段,多以小鱼虾、动物dao瘦肉等为主要食物,成龟阶段还可摄食植物性饲料(蕉、果等)及工人配合饲料。

在野外,成龟的食谱包括藻类、浮萍及水中浮出的其他草本植物、蟒蚌、小鱼、虾等甲壳类动物、螺蜘等各种软体动物。

2楼:文子

生肉和熟肉都是bai可以吃的,但是

du最好喂食zhi熟肉,生肉中含有很

dao多的寄生虫,版生吃这权些肉可能使其感染寄生虫,增加患病风险。喂食生肉蛋白质相比熟肉来说不好消化,尤其是在巴西龟比较小的时候,最好是喂食熟肉。

巴西红耳龟是耐饥饿的杂食性龟类,人工养殖时以食肉类为主,尤其是稚、幼龟阶段,多以小鱼虾、动物瘦肉等为主要食物,成龟阶段还可摄食植物性饲料及工人配合饲料。

在野外,成龟的食谱包括藻类、浮萍及水中浮出的其他草本植物、蟒蚌、小鱼、虾等甲壳类动物、螺蜘等各种软体动物。

3楼:幸福的小性子

生肉和熟肉都bai是可以吃du的,但是最好喂食熟肉,原zhi因主要有以下两点:dao

1、生肉中含有很专多的寄生虫,生属吃这些肉可能使其感染寄生虫,增加患病风险。

2、喂食生肉蛋白质相比熟肉来说不好消化,尤其是在巴西龟比较小的时候,最好是喂食熟肉。

注意:每次喂食的量不能太多,太多的话会引起乌龟消化不良。

4楼:巴西龟

可以的,我的巴西龟也是吃生肉,但它们也可以吃熟肉,没事的.有时候可以给它们喂一些蔬菜和水果,都可以吃的.

5楼:匿名用户

吃生肉,而且最好新鲜。至于是猪肉好还是羊肉好,那看你的龟龟爱吃什么,我家的龟龟爱吃虾,不吃猪肉,羊肉我没给他吃过,代价太高。

6楼:呆呆七

不喂肉啦...吃一般的饲料就可以了...

这种威胁生态平衡的生物还是不要花太大心思了...

多少人还吃不到肉呢....

7楼:

在巴西的时候谁给它逮猪和羊?? 还要弄熟了??^___^

羊肉面片用生肉做还是熟肉做好,羊排揪面生肉好还是熟肉好

1楼 匿名用户 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做法,有的地方是用生肉炒了之后将面片下锅再吃,西北的人们吃羊肉面片的时候都是将羊肉先放入调料煮熟切片后再做面片。 2楼 五戒之印 无论哪种做法,总是先把羊肉做熟,然后在下面片的。 烹饪步骤 1 面放入容器里加入适量的水和一点点盐和成硬面团。醒20分钟。 2 炒菜锅里...

乌龟主要吃什么东西,是肉食动物还是什么动物

1楼 巨微兰阴娟 过几天就好了,刚到个新环境是这样的。 喂些龟饲料或小虾米。一星期买一二元钱喂龙鱼的那种小鱼喂它就可以了。 龟龟食东西喜欢在有水的地方食的。 乌龟主要吃什么东西,是肉食动物还是什么动物 2楼 冬冬 乌龟杂食性动物,以小鱼虾 蠕虫 螺类及植物的果实 嫩叶 茎为食。 3楼 匿名用户 他是...

鸡肉好吃吗,鸡肉好吃还是猪肉好吃?

1楼 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要看是什么做法 好不好 2楼 宝娅那拉珊珊 好吃 而且比猪肉脂肪少 鸡肉好吃还是猪肉好吃? 3楼 都在抢我的名字 猪肉的脂肪含量远远高于鸡肉,zhi并且以高溶点为主dao,溶专点越高其越不易与人属体利用,会直接堆积。形成赘肉。 并且鸡肉蛋白质易于人体吸收较猪肉而言。它的肉质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