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经常不想上班怎么办,不想上班怎么办?

2021-03-11 21:07:44 字数 5404 阅读 4107

1楼:有一种生活

是不是怀孕了? 我倒是想出去上班,但是老公不让 郁闷 就让我在家收拾家看孩子 特无聊 也许你老婆现在觉得上班痛苦,可是在家呆一段时间就不会呆家里了 不信试试吧 有几个女人喜欢跟柴米油盐打交道

2楼:匿名用户

很多女人都很想做全职太太,但是当她们真正做了全职太太之后就会后悔,人活着就必须找到自己想要的,自己的爱好,她可以换个工作,换个环境,换个心情,离家近点的,哪怕收入少点,都好过每天在家闲着。

3楼:匿名用户

慢慢来,不要心急。和她好好沟通一下,先让她在家做到家务吧。再慢慢问她为何不去上班吧,也许遇到烦心事了,但出于不好开口。

4楼:斑鸠鹊

以前上班挺累的,现在她可能是觉得找到依靠了,就不想自己这么累。可是你们现在的经济状况不是很好,夫妻要齐心才能搞好生活。

你们可以商量下,考虑生个小孩

5楼:七星京

总要有事做才行

现在有几个是喜欢自己的工作的 宅男宅女又很多 没有经济做后盾想宅是很难的

社会也是残酷的 人总要有些事做日子才充实才多姿多彩慢慢来吧 相信她看到你一个人为家而奔波也会不忍心的

6楼:睿博恒越

很多女士都会有这个想法,很正常。请假休息和没工作是两码事。看路途上班确实

内很远也很辛苦,也许是

容工作不顺心,也许是休息时间长适应不了上班节奏,也许是你挣钱多一点,也有其他原因,

1、不想上班你就爽快答应,马上辞职。办理离职手续。

2、在家呆着,她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你整天就要忙忙叨叨的忙着赚钱养家糊口就可以了,不能对你老婆冷淡的,还要加倍对她好才可,这个度你要把握好。

3、不出3个月,你老婆就会主动要求上班的。

4、这其中隐义你自知,祝你好运!

7楼:匿名用户

现在的女人都不愿意上班,就觉得老公养着是应该的,男的愿意上班吗?都一样,版都不愿意干,不上权

班吃什么?喝什么呢?一个人上班,还着房贷,车贷,在养着媳妇,上有老,下有小的,确实很累。一人女人如果不愿意上班,男的说啥都白费。

8楼:匿名用户

很多女士都会有这个想法,很正常。也许是工作不顺心,也许是休息时间版长适应不了上班节权奏,也许是你挣钱多一点,也有其他原因,1、不想上班你就爽快答应,马上辞职。办理离职手续。

2、在家呆着,她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你整天就要忙忙叨叨的忙着赚钱养家糊口就可以了,不能对你老婆冷淡的,还要加倍对她好才可,这个度你要把握好。

3、不出3个月,你老婆就会主动要求上班的。

4、这其中隐义你自知,祝你好运!

9楼:匿名用户

我感复觉你说的也不对吧!开制**还可以吧!她不喜欢上班,肯定有她的道理!

什么事情都是不绝对的,只有你不怕苦不怕累,专心干一件事情,付出总会有回报的!你应该给予她帮助和信心!支持她一下!

你们还年轻嘛!即便是赔钱也要让她试一下吧!花钱买经验!

好好努力总会有收获的!祝你们好运吧!

10楼:匿名用户

你的意见有点偏激抄,不是袭所有的**都是

bai大坑,你们可以前期du好好调研一zhi下所做的项目,最dao好跟有经验的朋友好好学习一下,慢慢的了解,看看是否适合做**生意。如果实在不适合的话,可以和媳妇好好谈谈利弊,尊重及征求一下媳妇的意见。

不想上班怎么办?

11楼:

1、学会让自己忙起来。2、看看银行卡余额,刺激自己。

3、想一想要买的东西,以获得工作的动力。

4、和同事处理好关系,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5、学会自我调节,保持好心请。

12楼:左手半夏右手花

如果能够承受不上班所带来的代价 那就不上班,如果不能, 那还是选择老实上班。

长时间上班你会迷茫不知道工作的意义 ,好像每个月赚的钱还不够自己用的,但是每个月还是要很努力地去工作, 周而复始,这个过程确实很痛苦 因为你没有enjoy 。或者说工作没有带给你成就感 。你找不到自己的价值 你就会讨厌上班。

那么从另外一个方面着手 ,看能不能找找自己喜欢的工作, 毕竟在允许的条件下, 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非常难得了(概率很小) ,你会觉得开心 ,也不会觉得工作是个讨厌的事情 。其实没有人真的喜欢工作,无非是能从里面找到一丁点乐趣,要么就是被大环境影响,觉得生活就是这样 ,工作是生活的一部分 ,已经习惯亦或接受这种社会模式 。

那再退一步如果没有,就找个有增值空间的工作,比如销售会比一般人工资高或者朝九晚五稳定工作, 这样能有空余时间去学习一些技能来提高自己, 给以后的未来做铺垫 ,最重要的是有目标感和寄托感 ,这样你会知道方向是什么样的 ,不然你就会迷路的孩子觉得失落,然后反感。

13楼:火鸡宝宝

不想上班得分几个情况:

1、如果家里有房子有门面,不缺钱用,不想上班可以辞职,然后旅游看书,开阔视野。

2、如果因为自己懒惰不想上班,而且还缺钱,还就应该克服惰性,强迫自己好好上班。

3、如果自己确实很累,再上班就会崩溃掉,可以请个长假休息一下,放松自己,以防劳累过度引起不好的后果。

14楼:匿名用户

可以暂时不上班,给自己一段时间想想,最好在离家远的地方,把自己逼到弹尽粮绝,到时候不上班也不行,因为没人养活自己了。

人都需要过程,这件事是你必须面对的,有的人到三十岁的时候还是没有工作,他们说没有合适的,其实是他们不想工作,他们可能花了十几年去适应,都没适应过来,也许是缺乏对生活的理解,也缺乏自我反省,加之自我约束的能力差点。

不想工作,证明你有钱花。如果没钱了,你就不会说累,懒,不想工作了,因为没有时间想。如果你没工作,不想上班。

那问题可严重了,如果你没结婚,你会找不到男、女朋友,然后你就很孤独,老了只能住敬老院。如果结婚了,你不上班,你父母,妻儿没钱养,只能吃野菜,太可怜了。

其实每个人的本质都是一样的,并不是所有人生出来就是好吃懒做,无所事事,而且不想工作,不想出门,每天就抱着手机,吹着空调,什么都不想干,大部分的人都是每天辛苦工作,努力,付出。

可能你现在啥都不想干,是因为你家里有人,已经替你付出了你应该做的那些东西,有他们替你扛着,你就不会有生活的压力,但是父母终有一天会离开我们,我们自己也需要一个能支撑起家的能力。

15楼:安暖

硬挺着,睁开眼,迈开腿,不上班就要被饿死,精神信念支撑着自己。

我曾经也这样。

不想上班,然后就裸辞了。

我裸辞了两回,一回被生活所迫,匆匆忙忙找了新坑蹲着。

第二回就是现在,离职近150天了,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地找工作。

但我这期间我没有就摊在家里啃老啃亲,我隔三差五会接一些兼职工作,笔译。基本够我的日常花销。

现在还在思考人生2333,铁了心要挖出自己喜欢的方向、享受的事情,再考虑是否重回职场。

建议你想清楚究竟是什么导致自己有这样的情绪--厌工。是同事?是领导?是工作内容?是生活方式?

16楼:诸葛恕褚女

这种表现很正常,一般是因为自己没有危机感,并且不热爱这份工作。每天早上醒了以后问一下自己,今天为什么我要去上班,给自己一个理由,也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没有攀比性,是没有进步的。上班,做好以后你会有成就感,在家休息,哪怕再清闲,一天过去以后,也许你会更懊恼,怪这一天没有做任何有价值有意义的事情,上班不想去,在家又没什么可做的。

好像感觉自己不适合这个世界似的,对吧。因为你没有目标,所以你发现不了自己的价值,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例如:金钱、责任、生活、等等

17楼:毕兴於卯

多想想上班给我们带来什么呢?

1、工作可以带来薪水(如果没有薪水的话,那一个人在家里什么事情都做不了,比如朋友来找你出去玩啊,比如谁谁谁过生日结婚啦,那个时候就会后悔自己没有工作)

2、工作了才不会被人家看不起(如果一个人不工作的话,不仅是父母还有亲戚朋友都会用异样的眼光来对待你,因为我曾经在家休息了半年多,那么多人虽然嘴上没说,但是给我的压力重于泰山了,吃不消压力--努力找工作)

3、工作可以丰富自己的工作经验(只有在工作中才能学到很多的专业知识,我以前就是想,我要去做室内设计,那我就在家里在网上自己学能力,然后等有工作了我再去不一样吗?实习工资也是不够用的,现在才发现只有在真正的工作中学到的才是实践与真理的知识)

4、工作可以得到广阔的人脉(这毋庸置疑是人生道理上不管是事业还是生活的必要组成部分,一个人只会在家里网游里打打杀杀,多讲义气,但是等到你结婚的时候有几个行会的兄弟会来给你庆祝,在工作遇到困难的时候几个讲义气的行会/家族兄弟会借钱拉你一把)

所以工作是每人必须的,父母总是会老去!不管楼主是mm还是gg,既然不能改变自己的命运,就去改变自己的心理吧!

18楼:前鸿光蹇樱

1、不想上班或上班没劲这是人性的本能,是天生惰性的反应,所有在工作的人都是被

迫的,要么生活所迫、要么家庭所迫、要么老板所迫甚至恋人或配偶所迫,如果有谁是主动的那是吃饱了撑的。

2、所有被动的压力都是工作的动力,压力不足时动力亦不足,则惰性和本性就肆无忌惮了。当然,说到这你也许会问有时压力存在动力也有,却还是不想工作,工作还是没劲,这又怎么解释?

3、工作,除了动力还需要**力,工作顺利、工作兴趣、工作价值、工作成就等都是**力的范畴,动力再大,不顺利的工作、毫无兴趣的工作、没有价值的工作、不可能成功的工作,谁也不愿意干,压力再大只能导致“死猪不怕开水烫”。

4、工作需要动力或**力,清楚了这一点就可以检点一下自己缺了什么?还是两种力都没有了或者不足了。通常压力是不可选择也是不可造就的,至少主观因素是难以决定的,或者说是过去的作为所既成的事实,可以不必费心,只有通过今后的作为来改变。

5、**力就不同了,是可以由你造就或主导的,工作是否顺利取决于你专业是否对口、业务是否熟悉、经验是否丰富等,工作是否有足够的兴趣取决于你的个人爱好、工作环境、人际关系是否融洽等,工作的价值取决于你对企业价值观的理解、老板的认可等。

6、通过上述分析,你可以检点一下自己,到底是缺了什么,应该从哪些方面改善,可以做到有的放矢。

19楼:宇文奕无盛

你的这种情况很多人都会遇到过。

根本的原因不在于工作本身,而在于自己对工作的认识与态度。根本决定性的,是对工作的认识。

也就是说,你对工作是种什么想法,就会表现在你对工作的态度上。你觉得工作是件很无趣的事情,你也就不会喜欢工作,当然工作也不能带给你快乐。这样就很明显了,如果工作是件带不来快乐的事,我们还会想工作吗?

所以,工作或者不工作,并不是你目前遇到的问题。我个人认为,你现在需要解决的,是你究竟工作的目的是什么?你工作是为了什么,想给你带来什么?

你找到你工作的意义了吗?

当我们的工作是为我们的自我发展而进行时,我们就会从中感受到期待,以及对未来的想像。这时候,工作就是通往成功的路,每一天的工作是不是就会让我们期待了呢?

今天突然不想上夜班,怎么办,今天突然不想上夜班,怎么办 10

1楼 心中爱感恩世界 身体要紧,我就是加班加班的得脑梗了,要看开,不能成金钱奴隶,应该合理支配,最好不要超过12个小时,祝你开心。 不想上夜班,该怎么办 10 2楼 彩霞满天光 一 提高睡眠质量很关键 上夜班者,应当认真安排好白天的睡眠。首先是要有一个良好的睡眠场所,安静 凉爽 舒适,并用厚重的窗帘...

老婆经常晚上不回家我该怎么办,老婆经常晚上不回家怎么办?

1楼 那你就是离婚吧,这样的老婆很是少见。是不是在外面有情况了。离婚可以,孩子归你 老婆经常晚上不回家怎么办?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真的还爱她,就不用去查了,也别问了,你自己心里有低就行,多抽出点时间陪陪她。假如你真的查出点什么来,你又放的下吗? 3楼 匿名用户 你还真信啊?一次两次可以,很多次了...

老婆晚上不回家,我该怎么办,老婆经常晚上不回家怎么办?

1楼 胯下龙抬头 这么好的机会,赶快出去嫖啊!运气好的话半夜能在一个派出所见面呢 2楼 山西煤焦 是怎么不回家 讲清楚,没看懂 老婆经常晚上不回家怎么办?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真的还爱她,就不用去查了,也别问了,你自己心里有低就行,多抽出点时间陪陪她。假如你真的查出点什么来,你又放的下吗? 4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