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马上月了,吃驱虫药能用宝塔糖吗

2021-03-11 20:10:35 字数 953 阅读 8136

1楼:匿名用户

宝塔糖也是可以的,我家狗狗3个月时我给的肠虫清2粒它自己嚼服,但要拉2天肚子,建议你去宠物医院买一种不拉肚的药,狗狗不受罪!

2楼:赖皮猫朵

o(∩_∩)o哈哈~,笑死我了,宝塔糖不是咱们小时候吃的那个去除肚子里面长虫子的药吗?怎么能给狗吃呢,跟咱们不一样的吧!!!

3楼:呢喃晚风

晕,你最好去宠物医院买狗狗专用的驱虫药。宠物的驱虫药一般都是按体重定量的。吃之前空腹。只给水喝,小狗三个月做一次驱虫。

我个人推荐拜耳,虽然稍微贵点,但是效果比较好。

4楼:张燊浚

宠物诊所都有的,

bai狗狗有专门du的驱虫药哦,zhi

而且只要1-2元,便dao宜其实一样很好用,是成袋的回,每次只要答吃1-2片,

我以前给狗狗吃,狗狗不吃我都是压成粉末放在狗狗喝的饮用水里面,不用空腹。

大概普通的碗一碗水三片药片,两天喝一碗水足够了,狗狗吃完不会拉肚子,部会痛,虫虫随着便便就出来了,不会拉稀哦!

(这里的足够是指药量哦!如果狗狗喝完了药还是口渴的话就还是喝水,但是不能在增加药量了,)

去小得宠物诊所也有,我买过,药名具体名称我忘了,抱歉

5楼:匿名用户

三个月的狗吃长虫清有自杀倾向。

我同学的狗就是喂的长虫清,

中毒拉血,打针去专了2,300

去买狗专门的打属虫药,进口的也不过8块钱一颗,那是针对狗体内的虫子的,人吃的不会全面清楚狗的寄生虫。

宝塔糖是可以吃的,因为毒***比较小,但是它只针对蛔虫而已,其他的虫打不了。而且它的原理是麻痹蛔虫让蛔虫不能吸附在肠子上被拉出来,所以你清理大便的时候会比较触目惊心!~

建议去宠物店买专门的打虫要,按说明书根据狗的年纪和体重喂,少吃点,才3个月吃多也会不好

我一般是按用量的3分之2喂

猫咪驱虫,可以用狗狗驱虫药吗,狗狗的驱虫药能给猫咪用吗?

1楼 小宠沈医生 可以的,按照准确的驱虫时间,在4周龄 8周龄 12周龄都是要各驱虫一次的,在满12周龄后,以后每间隔3个月定期驱虫一次就行。驱虫和疫苗都要在狗狗健康的状态下才能进行!有的猫咪驱虫后会有应激反应,容易引发肠胃问题,你可以在驱虫时给猫咪喂几天肠胃宝,能增强免疫力,避免应激反应! 狗狗的...

狗狗吃打虫药后拉大虫子,狗狗吃了两片打虫药,2个多月了还在拉小虫子,有米粒大小,还能在吃大虫药吗

1楼 匿名用户 吃驱虫药后是会拉虫子的,这是成年的虫子,死掉后掉出来 驱虫药的正确吃法是 空腹吃药,当天不要喂食,晚上可以正常吃饭。然后隔一天再喂一次药。幼犬三个月驱虫一次,成年犬每半年驱虫 2楼 匿名用户 打虫子药就是把虫子拉出来,所以你的狗狗是正常表现,按照要求继续喂药就可以,不用担心拉出虫子来...

已经给狗狗使用了大宠爱驱虫药,还要再用内宠爱吗

1楼 各县区合 大宠爱属于体内外同驱的驱虫药,能够驱除预防狗狗身上的跳蚤 虱子 耳螨 疥螨 蛔虫 钩虫 心丝虫7种寄生虫,如果狗狗体内寄生虫感染严重,或者怕狗狗感染像绦虫之类的体内寄生虫的话,可以每3个月再用一下内宠爱加强预防噢 可以给狗狗同时使用大宠爱和内宠爱驱虫药吗? 2楼 瑟瑞提问题 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