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设计中的排版指什么,平面设计的版式是什么意思?

2021-03-11 19:58:25 字数 2064 阅读 4642

1楼:西府教育教师

版式设计

复和色彩搭配一样,版制式设计也是bai很多人容易du忽略的学习科目。zhi版式设计是啥?就是画dao面的布局!

通俗点说就是把画面中的元素(图形、图像、文字、色彩)合理安排起来的一种手段。我们得考虑构图、平衡、点线面、主次、层次等这些因素。让受众更加快速、直观、明显的捕捉到我们画面需要传递的主题和信息。

你的很多创意、想法,以及基于对产品的考虑都会表现出来。你可以这么理解,一个出门化妆打扮的人和一个出门不化妆不打扮的人,出门化妆打扮一下自己的那个人就是在做“版式设计”!出门打扮的人会想:

这件衣服比较适合今天的场合、今天的发型适合这件外套、这件衣服搭配起来有点显胖,换一件、今天不能穿这双高跟鞋等等....当然,版式设计不是以酷炫、美观为最终标准,虽然美观很重要。排版的过程是不断打磨、不断尝试的过程。

记住一点就好,版式设计是拉开平面设计师之间差距的地方。

2楼:匿名用户

看你工作bai的内容了,如报纸排版就是将du文字和图zhi

片排列位置,一般没什么dao特效直接调位置就行内。广告设计的排容版就是将图和文字融合,调整到最佳位置。所以不同的工作排版难度也有很大区别。

还有拼版就是将你设计(排版)的几个页面拼接在一起然后印刷。

3楼:丑八怪没同类

排版,是指将文字、**、图形等可视化信息元素在版面布局上调整位置、大小,是使版面布局条理化的过程。我个人理解在日常工作指的是画册设计、海报设计、宣传单设计等工作。

4楼:汇琦文化传媒

排版设计亦称版面编排。

所谓编排,即在有限的版面空间里,将版面构成要素--文字字体、回**图答形、线条线框和颜色色块诸因素,根据特定内容的需要进行组合排列,并运用造型要素及形式原理,把构思与计划以视觉形式表达出来。

通俗地打个比方,就像你将一个凌乱的房间按照顺序,把物品归置,营造出最舒适的视觉状态。

5楼:seed品牌设计

就是一个画面全部的版式、需要去排怎么能体现想要突出的内容或者是想要表达的内容、让甲方或者顾客看着舒服、起到引导的作用

6楼:映雪

真的不知道怎么解释,像做传单,画册之类,把客户给的资料信息融合在一起

7楼:匿名用户

就像房子里的衣服,袜子,你乱丢一器,屋子看起来乱糟糟,如果你合理版把它收纳,房间看起来整洁,舒权适,同理排版就是合理化各种元素布局,通过设计形式上的和谐,统一,给人舒适的视觉体验,好的视觉引导,内容引导,方便用户阅读,理解。

8楼:天外飞仙小宇

指的是怎样才能把文字和**排的漂亮,就是视觉感官。

9楼:匿名用户

指的是版面问题,就是**和文字的搭配。

平面设计的版式是什么意思?

10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版面设计,又称为版式设计,是平面设计中的一大分支,主要指运用造型要素及形式原理,对版版面内的文字字体、权图像图形、线条、**、色块等要素,按照一定的要求进行编排,并以视觉方式艺术地表达出来,并通过对这些要素的编排,使**者直觉的感受到某些要传递的意思。

11楼:贵州新华电脑学院

设计元素在画面中的位置,这个素描,色彩中的构图相似,就多个p的作品来讲:是指每p在页面的位置,比如:杂志,报纸的版面就是排版的一种。

12楼:环球青藤

排版是指copy将文字、**、bai图形等可视化信息元素在版

面布du局上调整位置、大zhi小,是使版面布dao局条理化的过程。我个人理解在日常工作指的是画册设计、海报设计、宣传单设计等工作

简单的说就是**和文字的搭配。一个画面全部的版式、需要能体现想要突出的内容或者是想要表达的内容、让甲方或者顾客看着舒服、起到引导的作用

13楼:朱卫科

板式就是风格,就好像是秋天跟冬天分别拍两张**,你对比一下,秋天主要是丰收,暖色系,冬天是白色,冷色系;

扯远了,板式=样式,一个平面设计一个样式;

不知道您清楚了没?

平面设计中vi设计和logo设计有什么不同呢

1楼 匿名用户 logo是一个品牌的标志,vi是品牌整体形象,肯定是不同的啦!瑞颜广告设计logo vi不错的!! ui和平面设计有什么不同? 2楼 名动漫cg培训 ui主要是用户界面设计,主要包括pc端,移动端,游戏端的用户界面设计优化。 平面设计则更加侧重于纸媒的设计印刷等等。 从两者的定义就能...

室内设计平面图上这是什么意思,室内设计平面图中这些图例各表示什么?

1楼 晨思语岸 这是立面图索引符号 这个符号 索引了四个方向的立面图,例如 最上面这个索引表示,其所指方向的立面图在图号为e 02 04这张图里面第一张标号为1的图。 室内设计平面图中这些图例各表示什么? 2楼 小米步枪 1 是排风孔,2 上面是折叠式沙发床,下面是卫生间的喷淋头,3 上面是书桌下的...

平面设计图AC是什么意思,户型平面图上的AC是什么意思

1楼 土巴兔装修 户型平面图上的ac是使得空调或者空调系统在建筑平面图中经常用这个符号,代表空调室外机不是很规范的,一般的户型好坏开间进深,非常是重要的开间,是指的是房间的宽度一般在3 3 9米之间,户型在某些时候也是需要先天不足,而后天来弥补的。 2楼 超级阳光下的 ac 是air condi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