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拥有”是什么意思

2021-03-11 19:56:13 字数 660 阅读 9580

1楼:路路通

中文从来都是说来“东西”值得自“人”怎样怎样,而把“人”放前面的说法在中文中叫做“你也配***”,相信看到这里懂中文的人就都明白了,这广告实际上就是说“你也配用我们这个产品”。

1、“巴黎欧莱雅,你值得拥有”这句话是一个宾语前置句,强调了“巴黎欧莱雅”这个宾语,后面这句之所以让你觉得有语病,是因为这句话的宾语放在前面了,正常语序是:你值得拥有巴黎欧莱雅。

2、“巴黎欧莱雅,你值得拥有”这句话分成两句既是广告语的需要,也突出了“巴黎欧莱雅”这个词。“巴黎欧莱雅,你值得拥有(它)”。这里可以加个“它”,就会让人有意犹未尽的感觉,时常想起“它”,它就是巴黎欧莱雅,印象更深刻。

you deserve it.

看语气,可以解释为这些(荣誉、奖赏)都是你值得拥有;严厉的语气也能解释为,你自找的(麻烦)

2楼:匿名用户

英语翻译为:you deserve it,在bai不同的情du况下意义不同,当你是zhi

优秀人才,该dao你拥专有的都应该是最好的~属你的优秀你的才华值得你拥有最好的!说明你是很棒的人哦…1.在你被别人夸的时候,说了一句值得拥有。那么就是你真的很好。

2.当你在什么活动中获得一些成就时,那么就会有人说你值得拥有,那么这是对你的肯定。

3.当在不同的时候在句话就有不同的意思。

男人说不想得到你,只想拥有你,什么意思

1楼 蛋黄派 说明他不只是想得到你的人,还要得到你的心,得到的东西可能并不是他的,而拥有的东西肯定是他的。得到不等于拥有 2楼 飘零的叶子 这个男人是真心喜欢你,他的意思是,他喜欢是想全部的拥有你,而不是只是想把你追到手,想占有你的身体,跟你玩玩而已 好好珍惜这个男人,现在这样的男人,而且还能这样表...

这辈子拥有你值得的说说,说说,这辈子有你们值得

1楼 宝石王子新 幸福自然就值得 爱一个人就是不舍不弃 爱是相濡以沫,同心同德,风雨同舟。 爱是宽容理解,爱是相互信任,爱是互相珍惜,爱是彼此扶持,爱就是能好好的一同生活。 2楼 匿名用户 them looking forward to the next day 说说 这辈子有你们值得 3楼 匿名用...

人对你说我不值得你记住,是什么意思

1楼 箭大三 就是委婉的拒绝你的追求 2楼 白羊焦连飞 那个人在装逼,你可以这样回答那个人,你就说我根本就不记得你 3楼 有时 就是给你发好人卡呗。 当一个男人说我不值得你去爱什么意思 10 4楼 匿名用户 第一种,他不喜欢你,拒绝了你,只是比较委婉而已,第二种,他非常爱你,但是他觉得他给不了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