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怎么折才比较整齐,怎么使雨伞叠得整齐?

2021-03-11 19:54:02 字数 2817 阅读 2814

1楼:匿名用户

我想你用的是三折的伞吧!我用的也是!根据我平时,我都是先晾一下,版哪怕过一个小时还要用也

权要晾,延长使用寿命。晾干后,把伞底下的齿齿弄的尽量平均放进伞托内,把带带子的一片先抻平,按照卷的方向顺次的吧每一篇都抻平,抻的时候受放在里面,先抻底下的大片,再再外面吧上面的小片整整拉平,然后卷起来扣好粘扣。口的时候看下方向,以免卷翻了又乱了。

我每天都用太阳伞,从楼下走到教室顺便就折好啦!大槪就两三分钟的样子吧!你折的次数多了就很顺~刚开始有点慢~要有耐心哦~相信你一定比我这的漂亮!

我呃天堂伞都用了快十年了,是最早的了,哈哈!羡慕不,省吧!所以我是从小磨练的哦!

加油吧!

2楼:匿名用户

就是沿复着原有的折痕制

,每个伞都有的,然后一片一片

的整理,顶端的伞叶对折处拉扯好,每一片都要是这个位置,然后一片一片按照一个方向裹起来,裹的时候要注意每一片是否都有被整理好,裹的时候要裹紧

长此以往,越折越顺手,也越来越好折

3楼:匿名用户

三折伞,自动就打折了。

4楼:匿名用户

可以一个边一个边的顺着原有的折痕去折

怎么使雨伞叠得整齐?

5楼:回忆的江河湖海

我想你用的是三折的伞吧!我用的也是!根据我平时,我都是先晾一下,哪怕过一个小时还要用也要晾,延长使用寿命。

晾干后,把伞底下的齿齿弄的尽量平均放进伞托内,把带带子的一片先抻平,按照卷的方向顺次的吧每一篇都抻平,抻的时候受放在里面,先抻底下的大片,再再外面吧上面的小片整整拉平,然后卷起来扣好粘扣。口的时候看下方向,以免卷翻了又乱了。

我每天都用太阳伞,从楼下走到教室顺便就折好啦!大槪就两三分钟的样子吧!你折的次数多了就很顺~刚开始有点慢~要有耐心哦~相信你一定比我这的漂亮!

我呃天堂伞都用了快十年了,是最早的了,哈哈!羡慕不,省吧!所以我是从小磨练的哦!

加油吧!

6楼:匿名用户

看你买的雨伞的质量,当你用完后,把雨伞撑开晾干,再折叠,然后把它理整齐就ok了

如何折叠好雨伞

7楼:shirley茹

就是沿着原有的折痕,每个伞都有的,然后一片一片的整理,顶端的伞叶对折处拉扯好,每一片都要是这个位置,然后一片一片按照一个方向裹起来,裹的时候要注意每一片是否都有被整理好,裹的时候要裹紧

长此以往,越折越顺手,也越来越好折

8楼:岫无心

把杆拉开,使伞支架的弯折处围绕在伞柄周围,用手固定。然后按伞面原来的折痕缕顺,一缠就好了。最后把伞柄推上去!

9楼:菅花郎玄穆

你好!把伞收回,接着卷好,最后把杆拉上,就ok了.....

我的回答你还满意吗~~

怎样快速、整齐的收雨伞?

10楼:

1、首先,如果雨伞是湿的话要先晾干,然后先找到绑伞的那条带子所在的伞面。

2、从这一面开始,用手稍微地划出一个较宽的伞面,慢慢地把它整理平整

3、将所有伞面照第二步的方法重复的整理,全部整理工整,把不整齐的地方捋平。

4、顺着绑伞带子的方向,将伞拿在手里握紧,转圈,同时整理不工整的地方。

5、最后记得绑好带子,再慢慢地将雨伞的支架卡入手柄中,这样就大功告成啦!

11楼:剑王牙

1、先将所有的弯折处,全部收到伞柄处的地方。保持好间距相同,顺利收纳。

2、再将伞轻轻抖开,每一个折叠都镶嵌进两个褶皱中间。每个都要好好的做到哦。

3、然后顺势将折叠伞伞叶收拢,一般都以顺时针方向收拢。

4、最后将带子贴牢,再多转几下,则折叠伞就折叠完成了。

注意事项:

1、不注意收纳折叠伞,折叠伞顶部容易破洞。

2、不注意收纳折叠伞,下次使用容易损坏。

3、先要晾干再收纳,不然伞会变得很脆容易折断以及破洞。

雨伞怎么折 10

12楼:匿名用户

工具/原料

红色和bai黄色du正方形纸张zhi

方法/步骤

1把纸张折叠出一dao个“米”

回字,正面对折,反面角答对角对折,

2按照折叠把两边的叫往中间折叠进去,折叠出双正方形,3把一边的往中间平均折叠过去,折叠出折痕,4按照折痕把他打开,其他的也这样折叠进去,5把折叠好的再平均折叠刀中间去,折叠出折痕,如图按照折痕往里面折叠进去,

其他的也按照这样折叠出来,

6把另一张纸也按照这样的方法折叠出来,如图用剪刀把上方的按边线剪掉,下方的尖的也剪去一小部分,如图黄色的上方要比红色多往下多剪一部分,如图

在黄色的位置,在两边用剪刀剪出一小下,如图把纸张打开,按照刚刚的剪刀痕往下折叠下去,把一个圈都折叠完,如图把折叠下来的外边的按照剪口的往下折叠,如图其他的也这样折叠好,如图

把里面的按照剪口往下折叠下去,如图

其他的也这样折叠,形成如图那样的图案,如图把红色的打开,用固体胶涂上,再把黄色的粘到打开按折痕粘在上方,如图把边缘的在折痕的位置剪开往上粘上去,每个折痕都要留一小段出来,如图取出纸张卷成一个长条,如图

把长条插进粘好的雨伞上,如图

在顶部用长条纸卷起来,如图

下方也这样卷起来,如图

这样简单漂亮的太阳伞就完成了!

13楼:匿名用户

手把手带你一起做手工

14楼:匿名用户

可以折叠的雨伞,加了文字教程,学会了吗?

怎么折叠好雨伞,折叠雨伞怎么叠

1楼 匿名用户 把杆拉开 使伞支架的弯折处围绕在伞柄周围 用手固定。然后按伞面原来的折痕缕顺 一缠就好了。最后把伞柄推上去 折叠雨伞怎么叠 2楼 黄子易 折叠伞一把 方法 步骤 先将所有的弯折处,全部收到伞柄处的地方 保持好间距相同,顺利收纳。 再将伞轻轻抖开,每一个折叠都镶嵌进两个褶皱中间。 每个...

自动折叠雨伞张得开却收不了,可以怎么办

1楼 二哥 拧开雨伞的手柄,往雨伞杆内滴点机油,几分钟后开关几次就好了。 天堂伞如何收放?我有一把天堂伞,按上箭头只打开成三折,但伞面没撑开,不知如何撑开,想收回,按下箭头 2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先完全收了 然后再按按钮打开的 上传张 来看看 天堂的 太多类型了 3楼 匿名用户 你的伞手柄 有没有个...

雨伞手柄被太阳晒的很粘手怎么办,雨伞手柄上黏黏的,怎么才能处理掉

1楼 匿名用户 今天刚处理了一下伞把,也是黏手的情况,先拆下伞把,把线也拆下来,用纸巾蘸酒精用力搽一边,搽完之后,感觉好了很多,但还是不太满意,找了一块砂纸打了一遍,清洗干净就可以了。 2楼 连霞礼云 你好!更换雨伞手柄,临时处理的话就用一张餐巾纸包裹下。 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 3楼 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