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总部在日内瓦还是纽约

2021-03-11 19:49:37 字数 1182 阅读 1556

1楼:匿名用户

联合复国总部

1943年第二次制世界大战期间,中、苏bai、英、美发表了“关于du普遍安全的宣言”zhi,声明有必要dao建立一个不分大小和一切爱好和平国家参加的、以国家主权平等原则为基础的普遍的国际组织,以维持国际的和平安全。这个宣言发表后,受到各国的次迎。经过广泛的磋商,于1945年4月~ 6月在旧金山召开了联合国宪章制宪会议,各国代表讨论并签定了联合国宪章。

10月24日起草的宪章开始生效,联合国正式成立。随后由美国国会邀请,将联合国总部设在纽约长岛成功湖。后来美国财阀约翰·洛克菲勒用850万美元买了现在联合国总部这块矩形的土地,捐赠给联合国。

美国**贷款6500万美元,在7.3公顷的这块土地上,修建了联合国总部。

联合国总部正门前飘扬着150多面成员国的国旗。1971年10月,中华人民共和国在联合国的合法权利得到恢复,灿烂的五星红旗在这里迎风招展。进入正门,在宽阔院内的主旗杆上,天蓝色的联合国的旗帜随风飘扬,旗帜上的图案是一对橄榄枝绕着整个地球,象征着争取世界和平。

2楼:匿名用户

联合国总部

由四个建筑物构成的联合国总部沿着east river横跨了第42大街版到第48大街的整个地区。权

3楼:匿名用户

联合国总部

copy

地点:美国

4楼:手机用户

联合国的总部设在美国的纽约,位于曼哈顿岛上。

同时联合国还在瑞士的日内瓦、奥地利的维也纳、肯尼亚的内罗毕、泰国的曼谷设有办事处。

而国际法庭在荷兰的海牙。

5楼:匿名用户

总部在美国纽约,国际法庭在瑞士日内瓦

6楼:匿名用户

纽约:总部

维也纳: 原子能

日内瓦:国际法庭

7楼:匿名用户

联合国总部在:纽约

国 际 法 庭:海牙

8楼:匿名用户

联合国总部在:纽约

国 际 法 庭:日内瓦

9楼:南山劲松

看来你是没去过,已经有人回答了,我就不多说了

10楼:铮的宝的铮

目前在纽约

但是2010年会搬到中国

联合国总部的地址在哪(详细的),联合国总部设在哪?

1楼 匿名用户 美国,ny 10017,纽约市,联合国 联合国总部 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区中城东边的东河河畔 总部大楼是一幢38层高的浅灰色玻璃石板楼。 联合国总部 un headquarters 联合国总部位于曼哈顿第1街与东河之间,一块占地7公顷的地段,是一块不属于任何国家的国际领土。总部大楼前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