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到宠物蛇

2021-03-11 19:48:32 字数 987 阅读 3981

1楼:善恶必报

蛇是龙相,梦见是好事,但蛇头断了,预示着好事从开始就有挫折,也就是好事多磨。

2楼:

你的梦还真奇特啊!大概是你想养宠物想的,加上自身想象力太丰富了才会做这种梦!

3楼:匿名用户

梦见蛇,是凶兆。女人梦见蛇,自己和孩子都会病倒。梦见一对蛇,很快版会分家。

商人梦权见一对蛇,能发大财。梦见蛇咬你自己,要交好运,生活会丰裕。但是梦见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会遇到忧愁不幸。

梦见敌人被蛇咬伤,敌人会互相残杀,最后两败俱伤。梦见打死蛇,能征服敌人。梦见蛇钻进洞里,家里会被偷窃或被劫。

梦见蛇捕捉老鼠或青蛙,会有不幸的消息。梦见蛇与猫争斗,所有的灾难都会过去。梦见龙蛇进门,是吉兆,会得到钱财。

梦见龙蛇进入灶台,会在现在的岗位上得到提升。梦见蛇化身为龙,说明有贵人相助,会交好运。梦见龙蛇杀人,大凶之兆,要处处谨慎行事。

女人梦见龙蛇,并把它搂入怀中,是生贵子的征兆。梦见长蛇盘曲,在读书方面将有幸运的事情产生。梦见被蛇追逐,健康方面有警讯

4楼:政治战争

解梦要充分结

合自己的现实与梦里的感受!他人的答案只是指引你找到最内终目标的路牌!你的容心结还有你来结!言规正传!

大狗---比现实里大了3倍!说明了他的功能和你自己的需求也无限的在扩张!说简单点,就是欲望!

狗还有忠诚 恋家 维护主人的意思在里面!如果和现实里的人对不上号的话!我可以认为!

它是你的子人格!象征忠诚 恋家这方面的品质在最近有坚定了很多!(也可能是受外力所刺激)

2条蛇----不知道最近有什么关于粉红色和苹果绿的事物又留在你的印象里,或是你本身就喜欢这类颜色!

脑袋都跟身体分家了----死亡 终结的象征,根据你后面的描写!感觉好像一切在你意料之中!或是你对结束的事情没有感触!

还从他人的言谈里给自己安心找到了理由!其实你要说的是---一切与我无关啊!

说的不好请担保函!

宠物蛇宠物蜘蛛在哪买,宠物蛇在哪买?

1楼 金牛hh无名 你是哪个地方的?一般当地的花鸟市场里面卖 2楼 匿名用户 蜘蛛 上买,蛇的话 不能上架可以问店主一般都有。还可以找蜘蛛吧蛇吧的小吧主买 宠物蛇 宠物蜘蛛在哪买?, 3楼 匿名用户 你是哪个地方的?一般当地的花鸟市场里面卖 宠物蛇在哪买? 4楼 波奇网 翠青蛇 详情介绍 目前在国内...

梦到很多宠物狗,梦到很多宠物狗 10

1楼 享士言 狗 另类朋友。上享士言1找 梦为何物? 2楼 匿名用户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楼主是思乡了。其实狗狗代表你亲密的朋友,想想你儿时在乡野玩耍的好朋友,现在还有和谁在联系?离乡多年,该回去看看了。记住,常回家看看。 其实,这些话也是说给我自己听的,和楼主有同感。 3楼 雪之女王悲剧 看样子你...

你买到宠物蛇了吗?我也想入手一条。哪有卖的啊

1楼 韩宇翔 网上有, 当当,市场上都会有卖的。如果没有。宠物店会有的。 2楼 蓝苛菲 宠物蛇很好养的吧 养那种蟒蛇应该会很刺激的 3楼 melody萌萌 网上有, 当当。 4楼 寂寞的烟花 一般市场上都会有卖的。如果没有。宠物店会有的。 我想买条宠物蛇知道网上有便宜卖的吗? 5楼 匿名用户 那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