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一诺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深圳市云尚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1 18:52:26 字数 1526 阅读 7539

1楼:爱企查

深圳市一诺科技****是2011-04-21在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专),注册地址位于属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上步工业区31栋东边上航大厦568-2。

深圳市一诺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300573139317t,企业法人程敏,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市一诺科技****的经营范围是: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通讯产品的销售及其它国内**;经济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不含**咨询、人才中介服务和其它限制项目);市场营销策划;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决定规定在登记前须经批准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在广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57218581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3796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2楼:天眼查

简介:深圳市一诺科技****成立于2011年04月21日,主要经营范围为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等。

深圳市云尚云智能科技****怎么样?

3楼:爱企查

深圳市云尚云智能

抄科技有袭限公司

是2013-12-23在广东bai省深圳市注册成立的du有限责任公司,zhi注册地址dao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南头街道深圳市南山区桃园西路椰风海岸e3-7e房。

深圳市云尚云智能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30008863308xy,企业法人熊海燕,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市云尚云智能科技****的经营范围是:计算机软硬件及其周边设备的技术开发、销售(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及限制项目);数据库及计算机网络服务.。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4楼:此id已成大爷

深圳市云尚云智能科技****在科技人工智方面能不错。

第十五届安博会于10月

专2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属作为安博会多年的参与者,高新兴展示作为智慧城市运营商的软件产品和核心技术,重点展示高新兴在“公安信息化、科技强警”战略下,为城市安全的方方面面量身定做的软件产品。

从整个展台的展出内容,可以看到,高新兴在向跨行业、多服务的大数据信息安全软件企业蜕变过程中的累累硕果。我们采访到了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研发中心产品市场部经理黄仝宇为我们详细阐述高新兴的发展历程的战略布局和智能技术与产品。

5楼:思念的呀

深圳市云尚云智能科技****办公室地址位于中国经济特区,鹏城深圳,深圳 深圳市南版山区南头街权道深圳市南山区桃园西路椰风海岸e3-7e房,于2013年12月23日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50万元。

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我公司主要经营计算机软硬件及其周边设备的技术开发、销售(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及限制项目);数据库及计算机网络服务。

6楼:匿名用户

公司很一般,无年假,无旅游,加班比较多,氛围不好。劝各位不要去,去了就是被割韭菜

深圳市捷诚智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深圳市捷诚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深圳市捷诚智科技 是2013 11 28在广东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海城路轻铁西4巷6号505室。 深圳市捷诚智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403000846021550,企业法人李佳,目前企业处于注销状态。 深圳市捷诚智科技 的经营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