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工作中得了职业病应该怎么办,公司应该怎么处理

2021-03-11 18:34:49 字数 1310 阅读 8020

1楼:宝贝马龙福

你问在工作中,得了职业病,该怎么办,公司应该是怎么处理。实际上这个属于工伤一类的。首先单位不得辞退该工人。并且给予看病。

2楼:九九帆

得了职业病与公司有关,他要跟你支付看病的费用。并且要跟你相应的各方面的福利待遇,如果严重的话就需要休工伤。因为生命和健康是重要的。

3楼:爱到骨髓喜欢你

你在工作中得了职业病,以后呢?应该是要公司赔偿的,公司可以人性化的关怀,而且呢,是需要赔偿你的

4楼:匿名用户

到有签定资格的医疗部门做签定,然后拿这个签定到单位提交申请,如果单位不受理,那么就到劳动仲裁部门去申述。劳动仲裁委员会会找你们公司处理这件事。

5楼:fvs之骄子

工作过程中得了了病,公司应该负全部的医疗责任,这个没什么好说的。公司如果没有这么做,哦就有权维护自己合法权益

6楼:匿名用户

应该得到职业病防冶医院诊断书和鉴定书。交给主管单位领导会给调解工作。

7楼:小王子

应该告诉公司,你这个情况,然后看看领导是什么意思,希望你能妥善的解决这个问题。

8楼:匿名用户

公司应该交保险的,职业病常见,除了粉尘肺外(辐射致癌的另算),其它的应该都不算很严重,毕竟你选择这份职业,就应该知道会有这个后果,找找领导,看走医保及大病保险吧。

9楼:sky顺

工作中得了职业病,公司应该按照劳动法的条例进行给于一定的补贴和赔偿。

10楼:暗夜空花

职业病需要劳动部门的认定,如果确认以后,会有赔偿。

11楼:匿名用户

应该都有五险一金吧。直接去医院,然后找公司报销不就好了。

12楼:匿名用户

职业病可以申请检查鉴定,如果确实属实可以得到补偿已经提前退休的

13楼:杰ivvi少

公司应该负责的,一般这种职业病都是有说法的,必要时可以咨询律师解决。

14楼:安装维修李师傅

公司应该,积极的支持你**

15楼:勇的家妮

公司估计不负责任,很多人都这样子,你可以咨询律师,看看法律对这一块有没有相关规定,如果有,你不想干的情况下起诉,想干就忍着吧!

16楼:匿名用户

关键公司不管呢,就是推卸责任,让你拿证据,拿合同

老公老应酬作为老婆应该怎么办,老公经常在外面应酬喝酒,作为老婆应该怎么办呢

1楼 坏先生上帝 你好,男人在外工作,免不了需要应酬的,你应该理解他,他做什么都是为了你们这个家,你如果和他吵架,只会让他心烦,甚至会让他不想回家的。其实他也累,他也有很多的不得已,可是为了你们这个家,他忍了,一次次的出去应酬,只会让你们生活得更好一些而已。只要他不找外遇,对你们家人好,对你好就行了...

我老公在出轨的边缘我应该怎么办,老公正处在出轨可出轨的边缘,我该怎么办

1楼 想用的名都有人 可能不是出轨边缘,已经出轨!分开两地就会使感情渐淡,男人天生就是不安份的,这个时候就要看你是不是还爱他?如果爱,就开诚布公找他谈谈,看看他的意见,如果他挑明和你分手,就不要难过,也不要在他眼前掉泪,因为那样做不会让他回头,只会让他看到你的懦弱! 如果他真在边缘,那就要考虑一下是...

急辞工上司不批该怎么办?工资应怎么算

1楼 急辞职是属于劳动者单方违约,如公司不能批准的话,就只能以合法的途径来解决即提前30天书面通知公司,在30天通知期满才可离职,如劳动在不按此途径处理自行离职的话是要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依法对公司作出经济赔偿的,也就是说公司有权当自里处理,至少扣除你当月的工资甚至上月还未发放的工资。如涉及到服务约定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