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将扑球的时候如何防止手腕被球怎扭伤

2021-03-11 18:32:37 字数 1141 阅读 5590

1楼:旬邑

我扭过手指头,手腕还真没有被扭过,回忆一下我的接球动作,如果扭到手专应该是错误的接球属方式。 高球,还有距离身体较远需要侧扑的球,如果力道很大,就不要去用手抱,用拳头或者掌根把球顺势击出门框范围。半高球,在胸口到膝盖以上的,这是比较好接到的球,让球直接撞击你的胸或者肚子,给球一个缓冲然后双臂把球抱在怀里,千万不要做出用手推人的动作企图用双手抱住或是推出,否则这个情况会扭到关节。

低于膝盖的球,时机要掌握好,身体向前倾,双手手心向上摊出,用手臂引导球到怀里用胸缓冲,为防止球从怀里跳出来,在球滚上手臂时同时身体向前倒压住球,倒地把球压在身下就可以了。至于接高空传中球、角球、间接任意球、较正射门的时候,起跳要及时,有把握的话用双手抱,大拇指在后,并且顺球的方向给一个缓冲,没把握就击出危险区域。我想只要正确运用技术,不要随便用双手接球,应该不会扭到手腕。

记得采纳啊

2楼:

带上锅…那样就不会伤手腕了…拳击手套也可以

我踢足球当守门员时,接球的时候手腕好像扭伤了,应该怎么办呀??!!

3楼:passion丶

握个手,我也是这种情况,也是当守门员扑球的时候弄烂的.也没什么,我当初去拍片的时候医生给我配了云南白药胶囊,以后t球不用那么认真,手最好先掉几天

,先让手休养一下,不要太用力.(骨头应该没什么问题,当时我去看的时候医生说是神经痛的)

4楼:蓝色海格

先用正骨手法调整一下,然后敷点中药,第二天你就会轻松点。换几次药就差不多了。成都福祥骨科

5楼:匿名用户

找个正骨大夫,他们手法让筋回槽就行了

6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你应该去看医生

当守门员手腕受伤,怎么治

7楼:煞

我也是守门员来着bai,据我du经验,你应该是zhi接那种大力球时受伤dao的吧,不严重的话,回擦点答药一两周就好了(但一定要好了才能踢球),当然,严重的话就要去检查一下。 还有一点小建议,接这种球时要有一定的卸力或者转移一下力

8楼:匿名用户

得看受伤程度了,一般的扭伤搽点药就好了,最好去医院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