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子早熟品种与晚熟品种有什么区别

2021-03-11 17:24:26 字数 701 阅读 8198

1楼:爱潇湘情缘

桔子早来熟品种

源与晚熟品

种的区别bai

:早熟的产量低一些du,晚熟的产量高

zhi一些。

柑桔品种dao成熟期是根据果实达到正常的色泽、香气、风昧、充分成熟的时河来确定。

成熟期早的为早熟冲,成熟期晚的为晚熟种。介于二者之间的为中熟种。

一般情况下,在10月份成熟的为早熟,11月上旬之前成熟的为极早熟(或特早熟),12月成熟的为中熟,1月份后成熟的为晚熟种。但种类品种不同,早、中、晚熟的概念也不尽相同,同一品种在不同年份、不同环境条件下的成熟期也有一定的差异。

温州蜜柑中早熟的有青江、龟井、宫川、兴津、立间、松山、国庆1号、松木晚熟种有石川、十万、大岩、青岛、今村等

极早熟有胁山、桥本、德森、田中、肥后等。

桔类早熟种有本沙早、早桔、克力迈丁红桔、漪桔、南丰蜜桔、早红。

晚熟种有样柑(有柑)、香柑等。

甜橙中早熟良种有哈姆林甜橙、罗伯逊脐橙、华盛顿脐橙等于11月上、中旬成熟,

晚熟种有伏令夏橙、五月红、刘金刚橙等,于第二年5月中旬成熟。

柚类早熟种有福建的书都蜜抽、垫江红心抽、巴县的五布红心抽晚熟种有台湾晚白抽、四川金堂的无核袖等。

2楼:匿名用户

早熟品种单株生产力低,

晚熟品种单株生产力高,

早熟品种宜密植,晚熟品种宜稀。

晚熟桃子什么品种最好的,晚熟桃子有哪些好品种

1楼 匿名用户 映霜红,很晚熟,长的大,很好看 2楼 匿名用户 临沂瑞源的一二三号冬桃都是非常不错的,效益也相当不错。 3楼 匿名用户 是映雪红熟的晚还瑞源三号熟的晚 晚熟桃子有哪些好品种 4楼 匿名用户 晚熟品bai种桃 金秋红蜜 冬du雪蜜桃 映霜红 莱山蜜zhi 福美dao 福秀等。 优点 内...

晚熟桃什么品种比较好,晚熟桃子有哪些好品种

1楼 匿名用户 河南商丘美图果树苗木基地培育成功的一个最晚熟桃品种,晚熟桃树新品 种,新品种晚熟桃树苗,国内成熟时间最晚,果个大,色泽佳,不裂果的一个桃树新品种,大果雪桃王二号成熟期10月中 下旬,树上挂果至正月 正常温度下可以存放到元旦 春节 冷库储藏存放时间更长,存放后的桃子色泽口味不会改变,大...

目前最好的桃树品种,目前的最好的早熟桃树品种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目前最好的桃树品种是 荣华 蜜桃 新品种 前几年早熟品种挺好,但是现已泛滥,不能种植了 我是周至的,我们这里早熟桃,今年又烂了,卖不出去l 了 现在种植的话,建议种植中晚熟品种更好 我也准备全部换成晚熟桃新品种 周期长一些,但效益更好,总比早熟桃子烂了好 你也可以看一下。 2楼 沂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