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屋老友记每一集都有的插曲是什么

2021-03-11 17:18:55 字数 1285 阅读 7986

1楼:匿名用户

你是抄指《你认真吗》?

《你认真袭吗》是2016年tvb《一屋老友记》电视剧的插曲,剧中细宝(张彦博)与吕星辰(刘佩玥)为参加《香港创作人歌唱大赛》所作。剧中吕星辰(刘佩玥)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作词 ,想藉此询问昔日的恋人心中所想。剧中作曲:

宝怡(张彦博),剧中作词:吕星辰(刘佩玥)。

你认真吗 - 张彦博 刘佩玥

歌词如下:

让我泪眼是你的对白 但你尚有我吗

若你没有别要对我好 不需车我回家

是我话过定会伴着你 乐而忘返

偏偏我每次说下次 才让你为难

不需太多 只要在旁 可跟你往返

哪怕遇上风沙 都可与你分担

现时就当 苦了大家 撑过它好吗

其实明白不需添你麻烦

你认真吗 为何你都不说话

现在继续亦难 拖拉有用吗

过去诺言 约定以后奉还

但我太害怕 (但我太害怕)

我共你 过不了太多弯

你认真吗 唯求你的一句话

仍能期待吗 仍然偷偷把你念挂

别让我心里如麻 日后或会解冻吗

又害怕 再牵手 不习惯

又害怕 再牵手 不习惯

2楼:匿名用户

有滴,点我的头像,,,

一屋老友记每个人的结局是什么

3楼:free情到深处腿

1、白桦、依兰在和外孙女朱灿灿相认后,转世投胎了。

2、朱灿灿和外公外婆相认并且和宝欢在一起了。

3、小宝实现梦想加入乐队。

4、宝欣和老公和好,重新在一起了。

5、阿花生下一小男孩。

6、宝禄一直附身在小胖身上。

7、小菲买了刻有宝字猫绳。

扩展资料

《一屋老友记》讲述了年迈的宝禄突然离世,留下遗嘱要求四名子女必须在旧楼单位同住九个月,才可把单位变卖分钱,并由大哥宝欢担任遗嘱执行人。为了迎合遗嘱条款,二妹宝欣、三弟宝愉及四弟宝怡纷纷搬回老家。

宝欢以外,宝家其余三弟妹亦各有苦恼。二妹宝欣下嫁长驻内地的老实厂长梅昭,两夫妻长年为金钱、生活、前途等问题争拗。宝欣因老父遗嘱自行带女 儿搬回香港,与梅昭的关系雪上加霜。

梅昭回港寻找妻女,夫妻关系稍有改善,但二人因管教女儿方式的分歧再起争执。梅昭更带女儿离去,夫妻关系再陷危机。

三弟宝愉本与新婚太太余花努力储下购买豪宅的首期,奈何宝愉因贪心而投资**失利,输掉首期。这对感情建基于利益的夫妻,过往自恃郎才女貌,如今一沉百踩,还被翻出不光彩的旧账,感情亮起红灯。

飞屋环游记的主题曲是什么,电影《飞屋环游记》中的插曲叫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飞屋环游记》主题曲为 《married life》 创作 michael giacchino 所属 《up the original walt disney records soundtrack 》 唱片公司 walt disney records pixar发行时间 2009年0...

请问西游记真假美猴王一集中的插曲很好听,歌名是什么

1楼 哈庫 http 597t musicplay 3061 play play asp id 82428 就这样走 陈小涛 作词 姚明 作曲 姚明 演唱 陈小涛 就这样走,就这样走,让人心儿凉透。 只说是一路同行天长地久,却何必情断意绝不回头。 一片痴心,生死与共同携手,饺缃瘢 2楼 最爱幽灵 不...

老友记joey说的how you doing?在哪一集有

1楼 低俗 第四季13集 rachel和joey以及pheobe谈话,大概在第14分钟左右时,joey说的 第四季23 24集 ross在英国的婚礼里有,joey和伴娘调情 2楼 匿名用户 比如说他们参加ross和emily婚礼那集,比如joey见到rachel表妹那集都有的 3楼 匿名用户 很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