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出名堂的名人故事

2021-03-11 17:12:19 字数 622 阅读 3316

1楼:匿名用户

1、霍华德·休

斯copy

霍华德·休bai斯,1905年出生于美国德克萨du斯州休斯敦,美zhi国企业家、飞行员dao、电影制片人、导演、演员[1]

。1923年接管父亲的企业。1924年成为美国“休斯工具公司”董事长。

1926年进入好莱坞,成为电影公司董事长兼导演,**了125家电影院的经营权。

1927年投资制作喜剧影片《两个阿拉伯骑士》[2]

1930年投资制作战争影片《地狱天使》[3]

1932年成立休斯飞机公司。

1935年驾驶自己设计飞机创造时速567公里的世界飞行记录。

1937年以7个半小时飞越美洲。

1938年创91小时环球飞行记录。

此后用5年时间造一架设计载客750人的飞机飞行了一英里[1]

。1939年,休斯入主环球航空公司。

1948年买下了整个雷电华电影公司的控制权。45岁隐居,作为环球公司78%的控股者,因拒绝出庭丧失控股权。

1950年代他成立了霍华德·休斯医学研究所[4]

1967年**公司5亿美元的**[1]

2楼:匿名用户

瓦特改良蒸汽机(一七八三年)

写出寓言故事的名字,写出六个寓言故事的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自相矛盾,人面兽心,杯弓蛇影,无价之宝,守株待兔,亡羊补牢 2楼 匿名用户 亡羊补牢,南辕北辙,守株待兔,掩耳盗铃,班门弄斧,程门立雪 3楼 匿名用户 守株待兔 拔苗助长 狐假虎威 亡羊补牢 画蛇添足 4楼 匿名用户 邯郸学步 井底之蛙 亡羊补牢 狐假虎威 守株待兔 5楼 匿名用户 ...

环保名人故事,关于名人的环保故事。

1楼 赤炎神龙 查尔斯王子 将白金汉宫变成 节能皇宫 他曾被《time》杂志评选为 环保领袖和远见人士 之一。查尔斯王子正在开展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 给产品标注上它们的二氧化碳排放值,而且还先从自己的 公爵原生 食品公司开刀,将公司所生产的有机小麦和燕麦饼干等产品全部精确量化。此外,他还说服了自己的母...

写出寓言故事名称,写出20个寓言故事名称

1楼 匿名用户 守株待兔 惊弓之鸟 和氏璧知音 邯郸学步 点石成金 得不偿失 狐假虎威 夸夸其谈 鲁班刻凤 两小儿辩日 井底之蛙 2楼 匿名用户 亡羊补劳,叶公好龙,闻鸡起舞,南辕北辙,邯郸学步, 3楼 匿名用户 亡羊补牢 守株待兔 掩耳盗铃 4楼 匿名用户 守株待兔,亡羊补牢,惊弓之鸟,拔苗助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