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哪位高人告诉我这是哪部动漫啊

2021-03-11 16:49:13 字数 2185 阅读 2245

1楼:匿名用户

缘之空远离都市的田园小镇,奥木染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64633531

春日野悠带着妹妹穹,来到了这座城

坐落在这里的是,儿时暑假经常造访的充满回忆的已故祖父的家。

双亲因意外事故而丧生,变得无依无靠,因此主人公决定搬到现在无人居住的祖父的家中生活。 一边和不习惯的家务苦战,一边还要照顾平时足不出户,什么事情都不会的妹妹穹,悠的生活变得异常艰辛。

那样的悠,受到了曾经一同玩耍的邻家大姐姐依媛 奈绪、刚转校便结识了的中里 亮平、神社的巫女兼管理人天女目 瑛、以及她的朋友渚 一叶等人的热情欢迎。

同儿时的印象几乎没有变化的村镇和人们,那让人怀念的回忆和温馨的环境,**着悠心中的伤痕。

就在这样的过程中,慢慢地发生了一些变化。

儿时所定下的只属于两个人的秘密的约定,以及所失去的重要东西的下落。

还有,定下了这个地方的真正理由。

作为回忆铭刻在心之时,也已经悄悄开始。

面对伤痕累累,一路蹒跚走过的“她”,悠又会如何面对呢?

阳光愈发灿烂的初夏的天空下,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春日野 悠

身高:170cm

血型:o型

生日:2月5日

故事的主人公。

劳苦人,自从双亲去世后,就一直疲于生活。

但是却苦笑着顽强支撑。

因为双亲的过世而搬到了祖父在乡下的房产,这里本来只是儿时避暑时候的去处,不过在青梅竹马奈绪的帮助下,悠和妹妹穹两人总算是安顿了下来。

习惯了都市中便利环境的他,对这里的不方便茫然地操劳着。

虽然为人十分勤劳,但是由于家务完全不行,加上穹也是什么都不做,所以家里总是乱糟糟的一团。

和穹一样,有着一副苍白而消瘦的脸庞,给人以一种弱不禁风的少年的印象。喜欢穹(自己花了很长时间承认这一点),但因为考虑到其他人的看法以及穹和自己的未来而犹豫着,最终坦率地接受了穹的心意。

虽然常因为穹的任性而操劳,不过为了守护这残存的家庭,一直发奋努力着。

春日野 穹

身高:152cm

血型:o型

生日:2月5日

主人公春日野

悠的孪生妹妹。沉默寡言,弱不禁风,深居简出。

逃避困难的人,麻烦的事情完全推给了哥哥悠。在动漫穹线中,变得比先前懂事,知道体贴哥哥悠了。

那犹如人偶一般的脸色,十分引人注目。

或许是因为病弱,时常会住进医院,和悠的体格存在鲜明的反差。

喜欢除了泡面之外的全部无营养食品,如果不注意她,可能一会儿就会全部吃光。

同时,还有着很强的网络依赖症。

喜欢悠(不是兄妹的喜欢,是男女),穹先向悠表白,在悠睡觉的时候偷偷吻了他(事实上悠醒着)。

2楼:火天冰风

缘之空,好像是十三集的画面吧。

3楼:匿名用户

缘之空 卖肉类型的

求教哪位大神告诉我这是哪部动漫哪?

4楼:淑女的女王

勇者急先锋

年份:1993

原名:勇者特急マイトガイン

别名:勇者特急

集数:47

类型:机战,sunrise于1990至1997年制作的勇者系列第4部。

**无法上传 求采纳

5楼:匿名用户

火车?我只知道有个叫做“铁胆火车侠”的动画。后来中国也出了部《高铁侠》汗······

6楼:匿名用户

高达 seed 应该吧

哪位好心人告诉我这是哪部动漫的人物啊? (求动漫名)

7楼:我傻傻对你笑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8楼:好好雨婷

2011年四月新番《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未闻花名/那朵花/花名未闻)

人物:本间芽衣子(面玛)

声优:茅野爱衣

来刷个存在~~

9楼:匿名用户

《那朵花》全名为《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10楼:home波酱

本间芽衣子

出自那朵花

11楼:匿名用户

我们任未知道我们那天看得花的名字

这是哪部动漫人物,请告诉我这是在哪集的

1楼 我将永存黑暗 翼时代或翼 好像都可以 2楼 焰碧 clamp的漫画,看画风像羽翼年代纪,你看看是不是 3楼 月森莲海 这是《翼年代记》 看 是在第三季的第二集中 4楼 clamp的翼 年代记,图中是复制的小樱和小狼 http baike baidu view 350238 htm 5楼 幽魂之...

哪位大神告诉我这是什么动漫里的,哪位大神能告诉我这是什么动漫,急!!!

1楼 荒川的妖怪 约会大作 战富士见书房四十周年纪念动画作品,aic旗下工作室aic plus 负责动画制作的《约会大作战》改编自橘公司著作,tsunako 插绘的同名系列 。作品讲述了因拥有强大力量而被人类视为排除对象的 精灵 少女与看似普通但蕴含不可思议能力的少年相遇,并从此的一系列故事。 ht...

求大神告诉我"这图出自哪两部动漫

1楼 得意洋洋 第一个应该是看男主发型应该是《日在校园》,第二个毫无疑问就是《鬼父》。希望采纳 2楼 王腾蛟 1 动漫 白色相簿2 2 里番动漫 鬼父 求大神告诉我下面图所对应的是哪几部动漫?? 3楼 孤客 依次是冰菓,angel beats,魔法 目录 4楼 輕飄飄的時間 冰菓angel b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