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用什么手机普遍多

2021-03-11 16:04:08 字数 701 阅读 3688

1楼:柒小猫吖頭

据我看到的美国人用三星和苹果的居多,可以说我看到的百分之就是的人版用的不是权苹果就是三星,不够他们不是每年都买新的,有的人还在拿着iphone 3gs或者galaxy s2用,不过大多数人还是用的最新的比如说iphone 5s或者galaxy s4。

美国人倒不有钱。一般情况下美国人消费还是挺高的,只能说生活水平高,不能说有钱,这是两个概念。

美国人对手机的概念不像中国人,中国人很显摆。搞个东西出来一定要好看,美国人很实在,一般情况下,如果只是拿来通话,他们希望越简单越好,越便宜越好,为什么,因为他们实在,没有必要花很多钱去买一些不用的功能。

2楼:匿名用户

美国人有消费能力的用iphone,合约机。一般消费不到钱数的用三星、诺基亚等普通手机的比较多

3楼:匿名用户

我在bai美国上学到现在三年了,据du我看到的美国人用

zhi三星和苹dao果的居多,可以说回我看到的百分之就是的人答用的不是苹果就是三星,不够他们不是每年都买新的,有的人还在拿着iphone 3gs或者galaxy s2用,不过大多数人还是用的最新的比如说iphone 5s或者galaxy s4(当时s5没上市)

4楼:半岛铁熊3号

不是所有美国人都用苹果,不是所有中国人都会功夫,但是每个中国人都有一颗赤子之心,每个美国人都有一个美国梦

在中国古代,人们的普遍审美是什么样的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时代的人其实也还是喜欢瘦一点的,至少不是很胖的,因为唐玄宗李隆基喜欢胖的,所以整个社会的审美观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可能很多人并不是真的喜欢胖的,但是基于迎合讨好皇帝,而假装喜欢胖的 而有些人本事就缺乏主见,一位的尊崇皇帝,认为凡是皇帝喜欢的那一定是正确的,所以也喜欢胖的。 久而久...

中国人普遍都是什么鼻子,中国人的鼻子

1楼 匿名用户 人上一百,就很很多相貌了。相似但不同,各有各的福相。一双好手就是一双不偷盗的手,你可以这样的理解,相由心生。心性圆满了,相貌圆满了! 中国人的鼻子 2楼 匿名用户 外国人的祖先爱捏鼻子,中国人爱扣鼻屎,久而久之就出现了你说的这种情况!! 3楼 匿名用户 中国有五千年历史,来俩外国友人...

美国人常用的一种香水是什么牌子,悬赏100分:老外最普遍用的香水是什么牌子?

1楼 匿名用户 倒不是美国人常用,欧美人最常用的香水就是chanel five , 。所谓的香奈尔5号。 悬赏100分 老外最普遍用的香水是什么牌子? 2楼 匿名用户 不怕你生气,看你的描述我推断你是基本上不怎么用香水的人群。你有可能买过上千元的jeans穿,但是你不一定买过上千元的香水用。 理由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