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兔的眼睛是红色灰兔的眼睛是什么颜色

2021-03-11 14:13:09 字数 850 阅读 6333

1楼:坞坞小爱

兔的眼睛是红的,灰兔的眼睛却是灰的。原来,小白兔身上缺少色素,我们看到小白兔的眼睛是红的,实际上是它眼球里的血色。灰兔眼睛呈灰色,是因为它身体内含灰色素的缘故。

2楼:麦芽糖vs蛀牙

兔子有灰色的吗?如果有一定是染了发的!

就算有,也是瞎的!所以,没眼睛!

3楼:从容的盛宴

黑色的,因为只有白兔的眼睛是红的.

4楼:天天

灰兔兔的眼睛也是红色的.

5楼:栗瑜水雯丽

颜色与它们的皮毛bai颜色有关系du,黑兔子的眼睛zhi是黑色的,灰兔dao

子的眼睛版

是灰色的,白兔子的眼睛是透权明的。那为什么我们看到小白兔的眼睛是红色的呢?这是因为白兔眼睛里的血丝(毛细血管)反**外界光线,透明的眼睛就显出红色。

他们跟有一类的人相似,都是

albino,

或白变种。白色的兔子经过人为变异,将色素退掉了,所以全身呈现白色,然后眼睛的色素也没有了就成了血管的红色,眼睛就是红颜色了,而其他的兔子没有经过这样变异所以眼镜还保留色素,就看不见血管的颜色了.

6楼:谈开羊舌枝

是黑灰色的

,因为我也养过兔子。

麻烦采纳,谢谢!

黑兔的眼睛是黑色的,灰兔的眼睛是灰色的,白兔的眼睛为什么是红色的呢?为什么不是白色的呢?

7楼:求以寒腾红

眼睛的颜色是虹膜的色素细胞决定的,白兔缺乏色素,表现为组织和血管的颜色。灰兔有灰色的色素,所以眼睛是灰色的

羊的眼睛是什么颜色,羊的眼睛是什么颜色的?

1楼 jz蓝胖胖小童鞋 羊的眼睛是灰色 绵羊具有大约270 320度的宽视角,而山羊的视野范围在320 340度之间 人类的视野范围在160 210度之间 ,它们基本上不需要转动头部就能看到它身体后面的东西 虽然绵羊眼睛周围的羊毛稍微影响到这种能力 。其实大多数有蹄类动物 有蹄类是指几类使用趾尖来支...

金鱼眼睛是什么颜色,鹰的眼睛是什么颜色的?

1楼 赤影水晶 黑色啊,我家养过金鱼,两年了,肯定有经验 鹰的眼睛是什么颜色的 2楼 文子 鹰的种类很多,全世界有190多种鸟都被称为鹰,其中苍鹰的眼睛为琥珀色,雀鹰是淡黄色。 同一族群内的老鹰很类似,例如 体形很相像或吃的食物类似 但是同族群老鹰也有显然相异之处,例如 体型大小 羽翼颜色及构造。 ...

小白兔的眼晴像什么,小白兔的眼睛像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红眼病 我是有爱的双性格137,我喂自己袋盐! 小白兔的眼睛像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小白兔的眼睛像晶莹剔透的红宝石。 小白兔的眼睛像一汪深幽的潭水。 3楼 虎画美学研究 小白兔的眼睛像透明的红宝石 小白兔长得又 又 身子像什么 眼晴像什么 4楼 小兔子长得又 白 又 软 ,身子像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