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镰鼬和妖琴师哪个更好实用性对比分析

2021-03-11 13:32:28 字数 3068 阅读 6500

1楼:电竞小鸡队长

【胖bai揍】镰鼬使用多种du

**攻击敌人,zhi

造成攻击100%的伤害

dao,有20%的概率使其或防御在专2回合内属降低5%、或眩晕1回合或在2回内每回合受到生命上限5%的伤害。

【人多势众】镰鼬行动结束时有10%的概率获得1次额外行动机会。

【兄弟之绊】镰鼬以三兄弟的羁绊激励队友,增加全体友军30%的攻击和10%的效果抵抗,持续3回合。

镰鼬分析:

镰鼬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前期表现不是很出色。培养镰鼬需要把他的被动提起来,再加上合适的御魂和阴阳师技能搭配,镰鼬会有非常出色的发挥。

2楼:匿名用户

定位根本不同,镰copy鼬是群体拉条,琴师是单个拉条。

一般都是把镰鼬和兔子进行对比,基本所有阵容无论御魂斗技,基本都会用到拉条(兔子镰鼬五五开)。

琴师作为三段击的标配(但现在这流派不多了),或者控场、抢先手(加速拉条)都行。

建议精力不多的情况下练镰鼬或兔子。

ps:镰鼬辅助技能没**最好别觉醒,而且也没任何实用价值。

阴阳师镰鼬和妖琴师哪个好

3楼:°阿k丶

阴阳师镰鼬技能介绍

【胖揍】镰鼬使用多种**攻击敌人,造成攻击100%的伤害,有20%的概率使其或防御在2回合内降低5%、或眩晕1回合或在2回内每回合受到生命上限5%的伤害。

【人多势众】镰鼬行动结束时有10%的概率获得1次额外行动机会。

【兄弟之绊】镰鼬以三兄弟的羁绊激励队友,增加全体友军30%的攻击和10%的效果抵抗,持续3回合。

镰鼬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前期表现不是很出色。培养镰鼬需要把他的被动提起来,再加上合适的御魂和阴阳师技能搭配,镰鼬会有非常出色的发挥。

阴阳师妖琴师技能介绍

【惊弦】单体普通攻击,以琴为弓,发出琴音凝成的箭攻击目标。

【余音】单体辅助妖法,使一个友方单位立即获得一次行动机会,并增加全体友方单位的速度。

【疯魔】群体伤害妖法,对全体敌方单位造成伤害,有一定概率清空目标的行动条。

妖琴师是一个辅助型的sr式神,速度非常高,配合速度好的御魂可以抢攻,或者给其他式神创造好的攻击机会。妖琴师觉醒后不关可以清空敌人的行动条,还有几率让敌人进入混乱。还是不错的先手团控。

阴阳师镰鼬和妖琴师哪个好?

1、琴师排第一,竞技场推荐式神。二测开局神乐没削回合数,可配神乐2人,10级左右过蛇10。注意是蛇10.蛇10,后来削了回合。推荐玩家:喜欢打竞技场的、土豪玩家

2、镰鼬排第二,他比山兔强,因为他的被动,有几率再行动一回合。注意这个被动可以连环触发招财猫,很多人会带轮入。但是招财猫才是正解。

推荐玩家:竞技场、刷图推本玩家、土豪玩家。

阴阳师镰鼬/山兔/妖琴师哪个好 镰鼬对比山兔妖琴师

4楼:seven七宗罪

速度来方面:妖琴师(120),

自镰鼬(bai117),山兔(115)

技能方面:先说镰鼬,du3级大zhi招加

dao10%效果抵抗,加15%攻击力,加30%行动条(3火,注意是3火)

山兔:兔子舞(2火)初始10%攻击力加30%行动条,满级攻击力增加20%

妖琴师:余音(2火)全员提升8点速度,并把自己的这回合让给其他式神(比较像神乐的疾风)

从速度来看,妖琴师速度最快,从功能来看,山兔和镰鼬一样,整体拉条,而妖琴师更具有战略意义,是让己方已经行动的人员再行动一次,或者把需要提前行动的拉过来

5楼:纨绔佳人

你看看这个。

网页链接

阴阳师手游妖琴师和镰鼬哪个好 阴阳师妖琴师和镰鼬

6楼:匿名用户

当然,拉条

bai上谁强就是仁者见

du仁智者zhi见智了,毕竟在当前雨dao火流高度猖獗的年代,版妖琴权拉晴明直接开盾能保证不被速雨火控住是绝对的优势。同时额外的速度也能帮助队伍二速保持高速的辅助功能,而镰鼬第二波拉条还得再费3点鬼火,这也是略胜镰鼬的优势。

整体来讲,镰鼬和妖琴在辅助性方面各有各的优势,不存在像镰鼬绝对压制山兔这一说,即便是两人同处一队,也能发挥极好的效果。

7楼:匿名用户

首先,先来看抄看镰鼬和妖琴师bai拉条技能的不同之处。镰鼬du为全团提升30%的行动zhi条同时附加dao25%攻击力和20抵抗,耗费三火;妖琴为单体提升100%行动条同时提升20速度,耗费两火。差别在于**呢?

镰鼬的30%拉条折算一下就是即时的60点速度,可以让全团的低速式神都进入行动条底端的行动状态,基本上双拉可以保证大几率不被插队。而妖琴可以直接拉一个慢速的式神或者阴阳师直接行动以达成战术需求。

8楼:匿名用户

阴阳师妖琴抄师和镰鼬

两者都是拉bai

9楼:哈撒珂

镰鼬,多动加速度高,配套招财语气好一直触发

10楼:只吃饭不刷完

镰鼬吧~~~比较百搭~

阴阳师镰鼬山兔和妖琴师哪个好 镰鼬山兔和妖琴师对比选择

11楼:牧千川

相对来说镰鼬和山兔都是速度式神,不过相对来说,镰鼬更好,技能满级之后镰鼬加的攻击和速度更多。镰鼬的额外效果是非常出色的,增加己方全体30%行动条,还有两回合40%的攻击力提升,另外还附带20%效果抵抗。

12楼:匿名用户

妖琴师是一个很不错的辅助式神,对于速度需求较高的组合必备,具体怎么使用可以看看这个攻略。

http://bbs.18183.***/thread-11255067-1-1.html

2017阴阳师sr式神排名攻略 镰鼬对比犬神哪个好妖琴师御魂搭配培养推荐

13楼:苟且的活着

镰鼬、犬神,一个拉条一个输出没有可比性,镰鼬拉条绝对值得培养,犬神专目前看来没什属么用处,跟鸟没法比,妖琴师也属于拉条式神但是只能拉一个稍显鸡肋,但是初始速度要比镰鼬多3点、比山兔多5点。做控制的话不如雪女,培不培养全看自己兴趣,我就有一个五星妖琴师但是很少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