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当兵请问在部队新兵连训练完了要干嘛

2021-03-11 13:22:31 字数 1361 阅读 7851

1楼:为人民服务

1、新兵

连是军队专门为新兵训练提供的一个场所,以前的新兵训练大概有内3个月左右,容现在的新兵训练大概两个月左右。师旅团一级一般会专门成立新兵训练基地。

2、新兵刚入伍还不算军人,只能说是穿着军装的老百姓,新兵连的作用在于把新入伍的地方青年转变为一名合格士兵。他采取集中强化训练的方式,主要训练基本的军人养成,比如队列训练、内务养成、军队的纪律、服从的意识等等。

3、新兵连结束后会根据各自的特点,由组织上统一分配到各单位,如步兵连、机枪连、坦克连、侦查连、工兵连等等很多不同兵种,真正履行一名战士的职责。

说的大一点也就是新兵训练玩就真正可以去保卫祖国了。

请给满意答案,谢谢!

2楼:匿名用户

新兵连大bai概一百多天时间du训练。

然后就zhi根据每个人的dao情况分

配下基层连队,专具体属做些什么看哪个兵种和各自负责的任务咯。这个太笼统啦,下连队就会和老兵,士官一起,开始肯定有点不适应的,之前毫无关系的人一下子在一起都要一段时间去适应。

新兵连只是一个基础训练,分下连队一方面继续训练执勤需要用上的技能,各个单位不同的。分配之后才是真正服役状态开始。

当兵在新兵连都干什么

3楼:渔世

你好,bai

新兵连一般3个月训练期。叫“du入伍训练”,具zhi体内容dao有:三大条令的学习、政治教育、内队列动

容作、**操作、战术基本动作、实弹射击等。主要目的是在这个阶段是新入伍的同志能熟知军队的性质、宗旨、条令条例及各项纪律、能熟练掌握基本的军事技能,能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为今后的军旅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新兵连的日子以这些内容为主,中间还会穿插一些比如球类比赛、学唱军歌等文化活动,劳逸结合,使新战士每天都充实,思想接受洗礼。

我上面说的训练内容考虑保密要求,不能细细列举。至于累不累,我想同在新兵连一个集体,都是20岁以下的年轻小伙子,相互之间都有争先恐后的劲头,及时身体劳累些,心情还是愉悦的。现在讲究科学带兵,班长排长以及连队领导对新同志都有照顾的。

新兵连结束后的生活,一看部队性质,野战部队和后勤部队就不一样;二看你从事的岗位,侦察兵和医护兵就不一样;三看你的工作表现,头脑灵活和反应迟钝就不一样。事在人为,祝君好运!

4楼:匿名用户

早上抄5、6点钟起床出操袭,之后打扫卫生,吃早饭,正式训练操课,早上8-11到12点钟 安排队列、操枪、擒敌、实弹射击、政治课等等中午休息,下午操课和上午差不多, 收操吃饭 晚上体能 10点熄灯 大概就这些,三个月都是基本技能,下连后就进入专业训练了

5楼:土豆坐门墩儿

吃饭、睡觉、学习、训练、适应娱乐、适应挨骂、适当体罚、听命令、听哨声、听口令

我想问大家当兵7,8年的兵都在部队干嘛

1楼 匿名用户 干什么都有可能。部队是一个工作岗位和门类十分复杂和齐全的地方,干什么工作的都有,下面的人说是打扫卫生的,完全有可能。比如,机场清理跑道的人员,有开着机械车辆清除的,也有人工清除的。 开车清扫的司机干了7 8年的兵也有,那不就是搞卫生的吗? 我9月份就要去当兵了,我不是去当义务兵的,我...

新兵连在部队每天都做什么?除了训练还有啥啊

1楼 神之翼 上午队列,下午体能。晚上学习。 2楼 中原小象 除了训练大概就是学习 整理内务 打扫卫生了吧。 新兵入伍后,要多长时间的新兵训练,一天都干什么,以后呢? 3楼 爱你a等你 新兵训练三个月,主要训练单个军人动作,即少息 立正 跨立,然后就是队列,齐步 跑步 正步,接着是战术训练,爬战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