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官方语言

2021-03-11 11:54:34 字数 529 阅读 5087

1楼:匿名用户

官方语言是在**bai官方使用的语du言,与zhi民间语言相区dao

别。由于国家和地内区范围界定不同,官方容语言只是个相对概念。具体而言谅是一个国家通用的正式语言或者认定的正式语言。

它是为适应管理国家事务的需要,在国家机关、正式文件、法律裁决及国际交往等官方场合中规定一种语言或几种语言为有效语言的现象。

2楼:匿名用户

官方bai语言,顾名思义,是

du在**官方使用的zhi语言,dao

与民间语言相区别。由于国家回

和地区范围答界定不同,官方语言只是个相对概念。具体而言谅是一个国家通用的正式语言或者认定的正式语言。它是为适应管理国家事务的需要,在国家机关、正式文件、法律裁决及国际交往等官方场合中规定一种语言或几种语言为有效语言的现象。

官方语言也是一个国家的公民与其**机关通讯时使用的语言。有的国家只有一个官方语言,比如德国,有的国家有几个官方语言等。在一些国家,在某些地区(比如在中国的自治区内),一些少数民族语言也是官方语言。

印尼的官方语言是英语吗,印尼的官方语言是什么?

1楼 默默她狠伤 不是,印度尼西亚语是以廖内方言为基础的一种马来语,是印度尼西亚的官方语言。 印度尼西亚国内所有地区都通用印尼语,同时在荷兰 菲律宾 沙特阿拉伯 新加坡和美国也有许多人使用印尼语。为了能与马来语书面文字统一,1972年印尼 推出以马来文拼写系统为标准的精确拼音使得现在印尼语跟马来语的...

什么是官方语言?什么是通用语言

1楼 天凉好个秋 1 官方语言是一个国家 地区 的公民与其 机关通讯时使用的语言。因国家和地区范围界定不同,官方语言只是个相对概念。 具体而言是一个国家通用的正式语言或认定的正式语言。它是为适应管理国家事务的需要,在国家机关 正式文件 法律裁决及国际交往等官方场合中规定一种或几种语言为有效语言的现象...

官方语言和通用语言有什么区别,一个国家的官方语言和通用语言有什么区别?

1楼 百度用户 不一定的,举个例子,我国有56个民族汉族占98 ,我国官方语言是汉语,但如果汉族人少点,藏族多点,那民间为了沟通方便,人民就集体说藏语,官方也没办法。所以这就是外表与本质的区别,人们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2楼 单叡伯傲菡 官方语言与通用语言的区别主要体现在以下 官方语言是一个国家或 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