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膜袋怎样套

2021-03-11 11:09:36 字数 652 阅读 5247

1楼:瑾瑜

1、首先选择抄优质的果袋,为了保证果质,可以摘取畸形果、病残果以及生长密集果。然后将果袋撑开。当然,手势可以自己任意选择。果袋底部保留透气孔,撑开的果袋见下图。

2、注意果袋开口前后交叉,裹紧。果柄放置在袋口的缝隙里。切记,果柄和袋口处不能留缝隙。

3、两边进行对接,用力捏紧。

4、然后,左手捏住左边中间的位置,右手移到右边边上折回捏紧,不明白的看示意图。

5、最后捏住右手折回的位置,左手也折回捏住。左右两边都折到后方用力捏紧。这一步的关键就是如何收紧袋口,而现在用到的就是通过两边折回捏紧就能收紧了。

2楼:兆清国静瑶

摘袋的时候贴字。copy

首先:保护果面

套bai袋能使果实避免灰du尘污染,减少病虫侵zhi害和农药残dao留量,使果面光洁美观,并能有效地防止金帅等品种果锈的发生。对红富士果实轮纹病的防治效果可高达85%~98%,大大减少烂果率,增加有效产量和收入。

其次:促进着色

套袋对红色品种可促进着色,使果面浓艳鲜红,提高全红果的比例。据统计红富士套袋果出口的商品率可达50%以上,并且套袋苹果的纯收入呈成倍增长。

再次:保持果实的新鲜度

经过套袋的果实,不皱皮,失水轻,能较长久地保持果实的新鲜度,提高果实的耐贮性。

为什么卖苹果的要在苹果外面套塑料袋

1楼 特立独行 首先 保护果面 套袋能使果实避免灰尘污染,减少病虫侵害和农药残留量,使果面光洁美观,并能有效地防止金帅等品种果锈的发生。对红富士果实轮纹病的防治效果可高达85 98 ,大大减少烂果率,增加有效产量和收入。 其次 促进着色 套袋对红色品种可促进着色,使果面浓艳鲜红,提高全红果的比例。据...

ipad2白苹果怎么办,苹果ipad2成白苹果了怎样解决

1楼 爱乐观积极向上 一,ipad2白苹果,说明系统已损坏,建议恢复一下系统即可。 二,具体操作方法 第二步 把 ipad 用数据线与电脑连接起来。 第三步 先请长按ipad顶部的电源键,待出现关机界面后,滑动关机。 第四步 接着请按住电源键开机,这时屏幕会出现苹果标志,不要松开电源键。 第五步 随...

北京苹果派小区周边配套方便吗,苹果派周边环境怎么样?生活便利吗?

1楼 购房置业 北京市蓝蓝天幼儿园 平房小学 朝阳区管庄中心小学 北京广播学院 北京工业大学 大型京客隆 华润和联友超市华堂商场 易初莲花 工商银行和农业银行 川妹子重庆鸳鸯火锅城 百乐酒家 理斯餐厅 2楼 对不起h俄爱尔 还好吧 主要就是看你怎么去配了啊 苹果派周边环境怎么样?生活便利吗? 3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