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男生想要进入餐饮 酒店管理行业最好从什么做起

2021-03-11 10:59:42 字数 795 阅读 8694

1楼:荷叶跳珠

个人觉得有两条路比较直接~

1、当服务员--领班--经理--再往上~~

1、当小工--厨师--大师傅--厨房头--整个楼面`

2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看你有没有bai

毅力和du技术了,可以从点菜,传菜,厨房zhi里面的某些职dao位开始赶起,这些都是入行专的一些职属位,然后就是看你自己的文凭、表现和交际了,再往上转就是餐饮领班,主管什么的了,在里面摸爬滚打几年,不是被淘汰就是人精了,呵呵,看你有这么大的决心,相信你一定能成功,万事开头难,第一步是关键的,走出去、支持你,必胜!!!!!!!

3楼:匿名用户

想进入管理不容抄易,毕袭竟餐饮业的管理层bai并不是需要太多du的人员。而且这部分人员并zhi不是完全从社会招募dao的……

我建议你尝试曲线救国,去试试进入别的服务业公司的管理部门任职,等有一定的管理资历后,再跳槽进入餐饮业。

或者尝试进入餐饮公司的中层工作人员,比如办公室性质的职位,部分初级管理人员职位(管库,管钱,管人的职员一类)

记住所有公司的管理层都是很难进入的。

我想找个餐饮,酒店管理的工作那里招人?

4楼:匿名用户

你如果想找酒店的工作可以去最佳东方**看看,那里全是酒店岗位的,在地区那里你搜索郑州就行了。 另外,你也可以去58同城的郑州站看看,希望你能快点找到工作!祝好!

5楼:华天谋企业咨询

那就去县城或者市区看看没别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