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被采纳有什么好处,百度知道的回答被采纳有什么用?

2021-03-11 10:57:30 字数 1987 阅读 2718

1楼:匿名用户

du获了成就感,温故而知新。zhi

同时采纳不仅可以获dao得提问者悬赏的财富值,还可以得到系统奖励的财富值,同时如果加入团队,还会得到团队奖励的财富值,拥有财富值可以在知道**上兑换自己喜欢的礼物。

2楼:着急老人

你看看提问题着给多少财富值。这个不管多少,咱们只要回答了能够帮助别人就可以。你把财富值给板少成多然后找到设置财富值到那可以去换实物产品。

3楼:匿名用户

回答被采纳,说明你的答案被问的人认可了,你就有可能获得福利奖励,还有就是财富值的奖励。回答问题被采纳可以获得财富值,财富值在“财富**”里可以换取话费、**和换取其它奖品。

4楼:匿名用户

帮助到了别人,有一种自豪感最重要。

5楼:匿名用户

系统会赠送你采纳积分,积分多了可以去换实物礼品

6楼:匿名用户

回答问题被采纳可以获得财富值,财富值在“财富**”里可以换取话费、**和换取其它实物。

7楼:听潮者

可以得到财富值,财富值能在财富商场兑换礼品

8楼:车公庙听觉有道

您好,如果被采纳,可以获得福利奖励,还有财富值的奖励

9楼:匿名用户

回答问题被采纳在帮助别人的同时,还可以得分升级,也能得到一定的经验值和财富值。

在百度上回答别人的问题被采纳了有什么好处?

10楼:墨心

可以获得财富值,兑换一系列的电子产品,还有背包

11楼:言0炎

提问者采纳20财富值+20经验值

12楼:女神的帮你改变

有财富值.还可以升级

13楼:一把枪无限弹

可以升级 得到财富

百度知道的回答被采纳有什么用?

14楼:夜空里的守望者

你好!被采纳可以获得财富值,后面可以使用财富值兑换礼品。其次,只有采纳数量达到要求之后,账号才能升级。

百度知道里面,回答问题被采纳有什么好处,和收益

15楼:永遠の西埜司

bai知道是完全免费的问答du平台,财富值不扣zhi钱,只

16楼:摇一摇

可以升级,获得财富值,

百度知道答案被采纳有什么用?

17楼:匿名用户

你好!很高兴能你为你答题。

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够对您有所帮助:

可以提升你的采纳率。

可以增加你的财富值。

可以提升你的经验值。

18楼:心对仙池

回答者被采纳,证明答案是对的,也就是答案精彩,采纳的作用,得到的采纳多了,就是增长级别和经验值,级别越高得到的奖励越多,加油吧,多回答问题帮助别人,还能增长级别和经验值。

19楼:用黑眼睛寻找光

被采纳才能拿到提问者的悬赏,系统还有奖励,当得到一定程度的采纳后系统还会有额外的奖励

20楼:講斯文

信誉度会更高吧,回答更容易靠前

21楼:科学普及交流

可以获得财富。

帐号还可以升级。

22楼:_fruit果

得到财富值,然后财富值可以用来自己提问,还可以换东西

23楼:__________丶槑

助人为乐,采纳了,是对我答案的肯定。

24楼:啊霹

可以增加财富值和采纳率

百度知道本回答被网友采纳,本回答被网友采纳是什么意思?

1楼 永遠 西埜司 通常出现于有回答,但提问人没有采纳,对于答题人来说网友采纳也算采纳因为很多人即使有很好的回答,也只索取 提问 不付出 采纳 如果所有人都这样就没人愿意回答了,网友采纳是为了提高答题人的积极性即使已经有网友采纳,只要提问人没采纳,提问还是会存在,一个月后才会从提问列表沉掉 2楼 s...

百度知道被网友采纳后怎么回答追问

1楼 月亮湾教育培训中心 网友采纳后就不能回答追问了,如果你要追问,就要在收到回答的时候就去追问。 百度知道里已经被网友采纳了的答案,提问者能不能追问? 2楼 匿名用户 已经被你采纳的那个没有办法再追问了,回答者也无法回答了。其它的回答者的内容,没有被采纳的人你可以点追问的,别人还是可以再回答的。 ...

在百度知道里回答怎么被网友采纳?其中的“网友”指谁

1楼 匿名用户 楼主你好,很高兴能为你解答问题! 网友推荐,就是提问者迟迟没有对问题 2楼 24哦 就是别人看到你的回答好,然后自己想说的也是一样就采纳你,你 和提问者以外的人 3楼 lifedou知道君 这里指的是中级及以上管理员推荐的 4楼 素菁闾雨安 据我仔细试验网友采纳也是算进采纳数中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