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策划一场别开生面,有意义的同学聚会

2021-03-11 10:53:09 字数 1070 阅读 3368

1楼:手机用户

确定一copy个主题,整场活动围绕主题开展bai,不要觉得du确定活动主题很难,

zhi可以参考诗词、dao

诗歌、歌曲、名言警句、经典语录等等,再和同学们一起确定主题。做任何团体性的事情,单靠个人(召集人)力量是不够的,要发挥集体的作用。同学聚会中一般需要导演组、执行组、财务组,职责明确,合理分工。

"导演"组负责整体协调指挥,执行组负责具体活动的落地执行,财务组负责活动费用公开及报销。

2楼:奶茶85656搜铱

同学聚会的时间拉得比较长,可以从室内转战户外,各种节目混合助兴,充分利用良辰美景把同学聚会变成赏心悦事。

3楼:吴尊是我的

相聚合影是必备项目。选择具有代表性的地点,如学校大门口,操场跑道、学生食堂,图书馆,篮球场等地点,有的还会穿着定制t恤摆出不同造型,让相聚更有趣味。

4楼:凭气血

准备烘托气氛的装饰物料,彩色气球,海报、手拉旗,横幅等,营造欢乐的相聚场景。穿着统一定制的班服t恤能让同学们迅速找到同学时候穿统一校服的感觉,拉近彼此的距离。

5楼:尓康

确定有来几天的行程:源比如说是两天的行程,那可以这

bai样安排:第一du天上午报到,下午策划

zhi一场精彩有dao意义的主题班会,晚上是师生团圆宴!第二天上午参观母校,在校园策划一场“青春之旅”的活动。下午到母校所在城市周边景区参观留念。

然后返程!流程说起来看似简单但是需要精心的策划及安排才能确保活动的落地执行及精彩程度。

6楼:手机用户

安排好同学聚会来助兴源节目。聚会不是吃吃喝bai喝就完du了,这样对联zhi络感情没什么作dao用。可以选择齐唱大家都熟悉的经典怀旧歌曲,带同学们的思绪回到遥远的从前。

也可以选择一个暖场小游戏,通过游戏消除好久不见的局促感。统一定制班服能很好地让大家找到归属感。

7楼:名

选好活动会场。有的选择酒店聚餐,ktv唱歌,有的选择回到久违的校园,有的选择旅游景点相聚,无论哪种方式,征求大家的集体意见做决定。

寒假同学聚会干什么好,同学聚会怎样操作?怎样举办一个有意义的同学聚会?

1楼 匿名用户 嗯这个首先必须考虑的是老天的脸色咯 如果天气不错可以去公园 一些景点区 记得带相机 如果条件允许可以来个郊外野餐 嘻嘻 其他的嘛 大家一起去看场电影也不错 其实不一定非得是情侣才可以看电影 一起欣赏一种艺术文化也不错呢 再就是如果男同胞比较多可以去吃顿自助 慢慢吃 慢慢聊感觉很爽建议...

写一份如何让春节过得更有意义的策划书

1楼 匿名用户 侬好,加我哦jie1724与似风波色,莲藕腆不羞 春节期间高考生怎么安排学习 2楼 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一 明确放假作息时间 高三学生的假期,务必要把握的一个原则就是 劳逸结合 ,紧张的复习节奏会贯穿高三整年,所以进行适当的放松是必须要去做的,但是在休息放松的时候,需要把握的原则被曝就...

同学聚会被男生拥抱是啥意思,有一次同学聚会,一个男生对一个女生又楼又抱的啥意思

1楼 happy霖 1 他可能喜欢你,现在才敢说。 2 他可能单纯在逗你或者说真心话大冒险输了什么的。 2楼 阿斯顿发放 按照动物学分析 这是发情求爱行为!!! 有一次同学聚会,一个男生对一个女生又楼又抱的啥意思 3楼 老李 性骚扰,最少是个啥都不懂的毛头小伙子 4楼 名不由我 可能没啥意思也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