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或者篮球球衣上面的号码是按什么规则排的呢

2021-03-11 10:32:12 字数 751 阅读 6703

1楼:匿名用户

1,篮球。国际篮联规来定,篮自球号码是从4开始,只能按顺序排,但是nba主张个性化(现在cba也是),通常是没有规则的,号码对球员和球队来说是一种资产,所以可以无限发挥,甚至有0号,所以在nba里,号码没有任何关系,只凭自己喜欢,但是尽量不要和该队有名的前辈重复了。

2,足球。1号当然是门将,2、3、4、5是后卫,一般来讲,4号和5号是中后卫,2号通常打左边,三号打右边6、7、8、10是中场,10号当然是核心,司职前腰,在足球战术还没有发展到有前腰时,10号也是中场领军人物;6号一般打后腰,7号和8号分别打右前卫和左前卫

9号和11号是前锋,其中,9号通常是中锋,11号则是边锋。

2楼:萌七七

国际篮联规定bai,篮球号码是从

du4开始,只能按顺序排zhi,但是nba主张个性dao

化(现在版cba也是),通常是没有规权则的,号码对球员和球队来说是一种资产,所以可以无限发挥,甚至有0号,所以在nba里,号码没有任何关系,只凭自己喜欢,但是尽量不要和该队有名的前辈重复了

篮球队员的球衣号码是怎么排的

3楼:匿名用户

国际篮联的老规则是只能在4-15之间选择,一般外线在前,内线在后。

nba、cba之类的就没那么多规矩,就是名宿、传奇被退役的号码比较有讲究而已。

4楼:爱火箭

首先是队员自己选、、、要排除已经退役的和现役球员穿的

巴萨球衣队徽后的字是什么意思,足球球衣队徽上的星星是代表什么意思呢?

1楼 墼餮魍薅 巴萨球衣队徽背后的字 tots units fem forca ,意即 团结使我们强大 2楼 巴萨球衣队徽反面还印有一句口号 tots units fem forca ,意即 团结使我们强大 ,这是巴塞罗那俱乐部队歌 el cant del barca 中的一句歌词,每次在诺坎普主场...

松鼠的窝是不规则的形状,大概比篮球大一点。运用了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暖和的吧 动物的窝好像都是这样的 2019年五年级《松鼠》这一课运用了什么的说明方法? 2楼 匿名用户 1 打比方 松鼠 不躲藏在地底下 经常在高处活动 像飞鸟一样住在树顶上 2 做比较 松鼠的叫声很响亮 比黄鼠狼的叫声还要尖些 3 举例子 十分警觉的 只要有人触动一下松鼠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