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让你重新选择会选择现在的老公(老婆)吗

2021-03-11 09:38:18 字数 3174 阅读 2354

1楼:深谷幽灵

当然会的,我老婆是自己选择的,而且在我困难的时候对我不离不弃,这是真爱。不管以后多富有也不会换老婆

2楼:迷迭di香

会,因为我已经完全接受不了没有他的生活了,我很爱我的老公。

3楼:love奈何情深

如果让我重新选择,我肯定不会,毕竟跟她相处挺累的。

4楼:持咒童子

和他在一起,我重来没有后悔过,他那么的疼我爱我,如果再来一次,我依旧会选他。

5楼:菲菲

会!而且要早点嫁给他!简直爱死我老公了!

6楼:小月有爱

如果让我重新选择,我还会选择现在的老公,因为他是一个特别好的人,也对我特别的负责任。

7楼:匿名用户

可能应该是会的吧,因为虽然说意识到了许多,一些不好的因素,但是也不会后悔。

8楼:寶46547绕傧

会选择我相信自己的眼光没有错。既然选择了他就要和他毫无顾虑的走一辈子。

9楼:知哥24347乌爻

我觉得可能应该是会的吧,因为虽然说意识到了许多,一些不好的因素,但是也不会后悔。

10楼:匿名用户

如果早知道他这么没有上进心,我当初怎么可能会和他结婚。

11楼:手机用户

如果让我重新选择,我还是会选择,现在的,老公因为他对我特别好给了我足够安全感。

12楼:手机用户

如果让我重新选择的话,我仍然会选择我现在的老公,因为我老公对我特别好,很细心地照顾我,我非常爱他。

13楼:匿名用户

我应该还会这么选择,因为我觉得他对我都非常好,而且我们感情也很好,没有什么不好的地方。

一个一无是处的妻子对爱自己的丈夫说,如果给你一个重新选择的机会,你还会不会选择我,丈夫犹豫了一下回

14楼:匿名用户

男人的无奈,除了无奈就是无奈,男人一开始很喜欢女人,但是婚后发现女人一无是处,但是为了当初的誓言,只有无奈的坚守

15楼:学生老师

在一起是两个人的选择,意思是他会选择你,他在问你如果重新选择一次你会不会选择他

16楼:匿名用户

就是问你再来一次机会会不会嫌弃他,这是一个反问…

17楼:匿名用户

她很爱你,所以把主权交给你选择,这样的女人要好好珍惜,你要想想自己有多好先,

18楼:匿名用户

她还爱这你,她改好自己的

19楼:都说了是怂宝

这要看你自己,应为机会把握在你自己手里

20楼:晒晒月亮

没有一无是处的人,只是你没看到优点罢了

21楼:匿名用户

有比我老婆还一无是处的吗

如果有人给你五百万,你会选择五百万还是 选择自己的老公或是老婆?

22楼:至尊网中名店

我会选择五百万,然后把五百万给老婆,然后自由走天下去。

这样选择怎么都不会错。

23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的bai

经历不同所以所做

du出的决定都

zhi不同,有的人和他的对象非dao常相爱,所以就是再多的专钱也不会让他们分属开,但是有的人明明结婚了还是双方没有感觉这个时候,他们往往会选择五百万,还有的人很物质就是在爱老公老婆但是看到钱的时候还是会选择钱的,我很重视家庭我是会选择家人的,因为金钱可以挣但是亲人只有一个

24楼:匿名用户

选老婆吧,这不是钱能衡量的。人一辈子就一次,懂得珍惜彼此,爱无价。

25楼:匿名用户

如果有人给我五百万,我还是会选择我老公,因为和老公一起一样可以赚钱呀,而且还可以过得比较开心,拿别人给的钱,不仅没有尊严,而且还很低下。

26楼:匿名用户

如果有我,不要说给五百万就是再多的钱,我也会选择我的亲人,因为亲人是无价的,钱能买到东西,买不来亲情,所以我会选择的是我的老公。随然我的老公赚钱不多,但是他很爱我关心我和护我,比什么都重要。

27楼:life我是大头

还是选老婆,虽然单身,但毕竟有情感在里面啊!

28楼:匿名用户

其实吧!只要你老公。或者老婆。

两个人只要过的幸福快乐。金钱还是看的但些好。是啊!

你现在是有钱花了。但是你失去了幸福快乐。幸福快乐是金钱买不来的。

好好珍惜吧。

29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我,别说是五百万,就算是一千万,我还是选择我老婆

30楼:馬哥是伪君子

说实话,金钱的**力真的很大,但是当你有了爱人,有了另一半,那么所有的一切都没那么重要了,除了心里那个她,其他的都能抛弃,人活一世,倘若被金钱驱使,那活着还有什么意思?这还算是活着么,行尸走肉吧!

31楼:季俐华

肯定会选老公或者是老婆,因为有些东西是不能用钱来衡量的,如果你选择钱,后半辈子将在悔恨中度过。

32楼:加哦射手

我会选择500万,别怪人家,现在就是这么现实,有钱了什么都可以拥有,老婆可以再取,是吧!大多数还是这个思想为主,嘴里都是说选择老婆。无语,人何必如此虚伪,是人就要面对现实,自己想什么就要做什么,别说一套做一套,

33楼:阿宝念阿莲

选择自己的老婆。因为钱是人挣来的。

34楼:匿名用户

我不要500万,我还是选择我老公。或者选择我老婆。

35楼:匿名用户

有些东西是金钱买不到的,如果为了钱而选择放弃自己相儒以沫的另一半,那么最终你只能在悔恨中度过余生。

36楼:佘金莲

我会选择500万。因为500万可以干许多事情。可以换一个小老公。比较帅,找一个帅的。现实的事情。外人都会这么做。

如果让你在家庭和事业之间做出选择,你会选什么

1楼 1520lk梵音 家庭! 要知道外面的世界很残酷,只有亲人才是你一生疼你的人 2楼 血刺裁决 家庭跟事业是都不可以放下的,双管齐下。作为一个男人没家庭就没了依靠,事业上失败了家庭的人会鼓励你从哪跌倒从哪爬起来!而事业上多多努力的话,成功了家庭的人会为你而高兴。 3楼 素娆眉 两者都很重要 因为...

如果给你一次选择国籍的机会,你会怎么选择,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高福利的中立国,生活富裕,平安。 2楼 匿名用户 德国,严谨 守信 节约 3楼 匿名用户 美国 加拿大 澳洲 新西兰吧 可是我现在持有的韩国国籍也不错啊 从小到大接触的是韩语 学的韩国教育 上的是韩国的学校 亲人 熟人较多 护照给力 福利也不错 房子买在韩国 车子在韩国 就生意在中国...

40多岁女人出轨被老公发现,情人会选择分手吗

1楼 苺籽奶酱 在现在这种社会出轨已经是一件很普遍的事,出轨就是意味着你对你的家庭没有什么眷恋,你已经抛弃自己应尽的责任与义务,如果你的心还是向着自己的家庭,那么你可以选择放弃情人选择家庭,如果你对自己的家庭不再有任何的感情,你可以离婚和情人在一起,自己决定就可以了 2楼 匿名用户 部一定,看老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