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体结构验收的会议纪要由什么单位来整理

2021-03-11 08:59:49 字数 789 阅读 8486

1楼:朝颜_林西

主体bai结构属于一个分部工程,分部工程验du收由总监主zhi持,故由监理单位做会dao议纪要回。

会议纪要与会议记录是两答

个不同的概念,二者的区别十分明显。从应用写作和文字处理的角度来探析,二者截然不同。会议纪要是一种法定的公务文书,其撰写与制作属于应用写作和公文处理的范畴,必须遵循应用写作的一般规律,严格按照公文制发处理程序办事。

而会议记录则只是办公部门的一项业务工作,属于管理服务的范畴,它只需忠实地记载会议实况,保证记录的原始性、完整性和准确性,其记录活动同严格意义上的公文写作完全是两码事。二者在载体样式、称谓用语、适用对象、分类方法、内容重点等诸多方面都有明显区别。

2楼:等候烟花的绽放

通常的会议纪要是应由会议的组织协调单位来记录、整理、下发的。

根据内我的经验来看,容

监理例会的纪要是应由监理单位整理的;

建设单位的高度协调会议应由建设单位负责整理的,这点也要看监理在工程管理上的权限,如果监理单位在该工程是处在管理公司的级别,有全权代替建设单位管理工程的职责,这个会议纪要也应由管理公司整理;

结构验收的会议纪要是要看组织者是谁,有的是施工单位整理,有的是监理单位整理。

3楼:手机用户

监理例会的会议纪要-监理单位; 建设单位的调度协调会会议纪要建设单位; 结构验收的会议纪要-建设单位组织,建设单位出纪要。

4楼:大飞哥vs嗷嗷叫

主体结构属于一个分部工程,分部工程验收由总监主持,故由监理单位做会议纪要

植物种子的主要结构是由什么发育而来的

1楼 科学普及交流 植物种子的主要结构是 胚。 胚是由受精卵发育而来的。 胚是受精卵在母体 种子 内发育成熟的幼小植物体包括 胚芽,胚轴,胚根,子叶 子房壁是发育成果皮 珠被发育成种皮 胚珠发育成种子 受精卵发育成胚。 2楼 匿名用户 种子的结构包括胚 胚乳和种皮三部分,是分别由受精卵 合子 受精的...

社会为什么以家庭为单位,人类为什么要保持家庭为单位的社会结构?

1楼 匿名用户 婚姻也叫婚约,就是男女间相互私有,一起共同生活的锲约。婚姻是形成家庭的根本原因。只要婚姻存在,必然出现家庭。 只要出现家庭,背后必然有事实婚姻的存在。就是说要想取消家庭,必须首先取消男女相互私有的锲约。只要推行男女相互私有的婚姻制度,必然形成私有制家庭社会。 所谓家庭就是以夫妻 婴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