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里有哪几个成员分别在哪集出现

2021-03-11 08:34:30 字数 5295 阅读 1849

1楼:匿名用户

海贼王里有哪几个成员, 路飞船上?

『船长』蒙奇·d·路飞、 第1集

『剑士』罗罗诺亚·索专

隆、 动画第2集出属现,动画第3集加入

『航海士』娜美、 动画第1集出现,第8集加入,第45集真正加入

『狙击手』乌索普、 动画第10集出现,17集加入『厨师』山治、 动画第20集出现,第30集加入『船医』托尼托尼·乔巴、 动画第79集出现,第91集加入『历史学家』妮可·罗宾、 动画67集出现,动画130集加入『船工』弗兰奇、 动画233集出现,动画322集加入『**家』布鲁克 动画337集出现,动画381集加入分别在哪集出现。 第一次出现吗?

2楼:匿名用户

海贼王的?罗杰海贼团成员么?香克斯 小丑巴基(这两个倒是都是实习的) 冥王雷利 还有陪着拉布的那个医生,多少集我就记不清楚了

3楼:匿名用户

建议再把动画和漫画再看一次,你就知道了。不会闷的,海贼王真是让人回味无穷!

4楼:匿名用户

『船长』蒙奇·d·路飞、『剑士』罗罗诺亚·索隆、『航海士』娜美、『狙击手』乌索普、『厨师』山治、『船医』托尼托尼·乔巴、『历史学家』妮可·罗宾、『船工』弗兰奇、『**家』布鲁克

现在每集都出现啊

5楼:和尚非尼姑

唉 有点麻烦- -

不过我也认为可以再看一遍

海贼王里路飞的那几个伙伴分别是在第几集出现的?

6楼:狗比人忠

1、索隆(第二集大剑客现身!海贼猎人!罗罗亚索隆)加入

剧情简介:面对残暴的海军大佐蒙卡的攻击,索隆终于答应加入路飞的海贼团队,于是他们联手打倒了蒙卡,也解救了基地官兵和岛上的居民。可是海军中佐基于身为海军的职责,却不得不赶他们走。

为了让克比加入海军,路飞和克比打了一架,让海军以为他们不是同伙。结果克比如愿加入了海军,而路飞的海贼团队也朝着“伟大的航道”前进,了寻宝的旅程。

2、娜美(第四十三集,鱼人帝国的终结!娜美是我的伙伴!)加入

剧情简介:阿龙企图永远控制娜美,还大言不惭地说娜美是他的伙伴,路飞听了他的话又看见娜美沾满血迹的笔终于真的发怒了,即使阿龙拥有强大的力量最后还是不敌路飞,于是阿龙乐园终于在大家眼前被摧毁了,娜美也终于获得真正的自由,然而路飞一行人却也得罪了老鼠上校,因此成了海军头号通缉犯。

3、乌索普(第十七集,怒气冲天!洛克vs路飞)加入

剧情简介:眼看着克洛船长居然把自己的部下杀光,让路飞大为火光,于是大发雷霆解决了克洛船长,而乌索普和索隆也在最危急的关头,从赞高手中救出可雅小姐。为了感谢他们让村子免于遭受海贼的攻击,可雅小姐送给他们一艘大船,决定要出海航行的乌索普成为了他们的新同伴,一起搭乘“**梅丽号”出海航行。

4、山治(第三十集,起程!海上厨师和路飞他们一起出发)加入

剧情简介:打败了克利克,路飞的打杂工作也告一段落,但是山治似乎仍未下定决心和路飞一起走,哲普看着山治谈起all blue兴奋的神情,决定用激将法将他逼走,于是大伙一起编起善意的谎言,无意间发现大家用意的山治,终于决定不辜负大家的好意要跟路飞走了。

5、乔巴(第九十集,西尔尔克的樱花,磁鼓炮射的奇迹)加入

剧情简介:路飞盛情邀约乔巴加入他们的海贼行列,乔巴虽然深爱遇到希鲁鲁克医生和朵丽儿医娘的磁鼓岛,但是它的梦想不仅仅是找到同伴,还想去看看医生说的海贼刺激生活。于是dr.

库蕾哈忍痛的让乔巴走,并且让乔巴看到医生毕生的成功研究。

6、罗宾(第一百三十集危险的香气!第七位伙伴,妮可.罗宾!)加入

剧情简介:海军的查缉愈来愈紧,路飞他们已经不能再待在阿拉巴斯坦了。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充满不舍的薇薇最后还是决定留下来重建她的祖国。

路飞一行人在mr.2冯·克雷的牺牲相助下,终于摆脱海军的纠缠,踏上新的旅程,正当大家松了一口气的时候,发现船上居然多了一个人—miss.all sunday妮可·罗宾。

7、佛兰奇(第三百二十二集,再见了亲爱的小弟们!弗兰奇起航)加入

剧情简介:为了让弗兰奇大哥完成自己真正的梦想,弗兰奇一家的小弟们想到了利用抢泳裤的战术逼他到废船岛,于是弗兰奇就与小弟们及路飞一行人了泳裤传递追逐大战。而之后,弗兰奇更是在妮可罗宾的“特殊对待”之下倒了下去,不过其实他后来流的眼泪并不是身体的疼痛,而是心里对汤姆先生,水之都以及他底下的兄弟姐妹们的依依不舍…

8、布鲁克(第三百八十一集,**家布鲁克)加入

剧情简介:经过路飞等人的努力,终于取回影子的布鲁克最后决定接受路飞的邀请,正式加入草帽海贼团。而在弗兰奇的帮助下,将布鲁克独自漂流了五十年所搭乘的船修好后送给了罗拉等人。

经过几天的休养,路飞急着想要快点到传说中的鱼人岛去冒险,就在与罗拉告别时,罗拉将新世界特有的产物「生命卡」送给了娜美当作信物,并解释生命卡所代表的含意,此时路飞才想到之前艾斯所交给他的正是生命卡,并得知了生命卡的主人-艾斯正面临了生命危险!!

9、甚平(第八百三十三)加入

剧情简介:甚平出现在“big mom”的面前呈献自己发现的历史本文并宣布要退出她的旗下,加入路飞等人,并以不得伤及其他人为条件,和“big mom”当面做出了断,由于抱持无畏的心境面对,从而令“big mom”灵魂对话的能力无效化。

正式加入草帽一伙以后,甚平担当了舵手的职位,在“big mom”的巨大海浪来袭的时候,他义无反顾的完美操控着桑尼号躲过了巨浪。

7楼:匿名用户

路飞——(第1集)我是路飞!即将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索隆——(第2集)大剑豪出现!海贼猎人罗罗诺亚.索隆!

娜美——(第1集)我是路飞!即将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第3集)摩根vs路飞!神秘的美少女是谁??

乌索普——(第9集)正义的谎言?船长乌索普山治——(第20集)著名的厨师!海上餐厅的山治乔巴——(第81集)她是谁?魔女与医生

(第84集)蓝鼻子驯鹿!乔巴的秘密!

罗宾——(第67集)王女薇薇的请求!路飞海贼团出航!

之后阿拉巴斯坦篇中罗宾平凡登场,最后正式加入是在(第130集)危险的香气!第七位伙伴-妮可.罗宾

弗兰奇——(第231集)福兰克一家与冰山先生关于福兰奇的大面积描写请见238集橡皮人对喷火的改造人 与244集隐藏的羁绊!冰山与福兰奇

布鲁克——第337集闯进魔之海!浮现于浓雾中的谜之骷髅!

8楼:匿名用户

zoro 索隆

2集「大剑客现身.海贼猎人_罗罗亚索隆」加入nami 娜美

8集「壮烈战斗.剑客索隆vs杂技卡巴吉」加入usopp 乌索普

17集「怒气冲天.洛克vs路飞 」加入

(一起加入的还有我们的梅利)

sanji 香吉士

30集「起程.海上厨师和路飞他们一起出发」加入vivi nefertari 娜芙亚·微微公主67集「护送薇薇公主!路飞海贼团出航」加入129集「离别的日子!

微微的冒险结束了」离开tonytony chopper 托尼托尼·乔巴90集「西尔尔克的樱花!磁鼓炮射的奇迹」加入nico robin 尼可·罗宾

130集「危险的香气!第七位伙伴-妮可.罗宾!」加入franky 福兰奇

322集 「再见了亲爱的小弟们!弗兰奇起航」加入 brook布鲁克381集加入

9楼:匿名用户

http://op.17dm.***/donghua/

10楼:匿名用户

其他说的很对 娜美 在第一集就出现了 一楼说的对

海贼王有几个主要成员 分别是哪几个

11楼:狗比人忠

草帽一伙都是主要成员。分别是蒙奇·d·路飞,罗罗诺亚·索隆、娜美、乌索普、文斯莫克·山治、托尼托尼·乔巴、妮可·罗宾、弗兰奇、布鲁克、甚平。

1、蒙奇·d·路飞

蒙奇·d·路飞,日本漫画《航海王》的主角,外号“草帽”路飞,草帽海贼团、草帽大船团船长,极恶的世代之一。橡胶果实能力者,悬赏金15亿贝里。梦想是找到传说中的one piece,成为海贼王。

2、罗罗诺亚·索隆

罗罗诺亚·索隆。人称:海贼猎人。

日本漫画《 海贼王 》及衍生作品中的角色。“草帽一伙”的战斗员,是使用三把刀战斗的三刀流剑士。两年前集结香波地群岛的被称之为“极恶的世代”的十一超新星之一,在超新星中赏金排名第十位。

3、娜美

娜美,日本漫画《海贼王》及衍生作品中的角色,草帽一伙的航海士 ,人称小贼猫,悬赏6600万贝里。特征是橘色的短发和左肩的刺青。使用棍术,现在**为“魔法天候棒”。

头脑聪明又机灵,精通气象学和航海术,能用身体感知天气,完美指示航路

4、乌索普

乌索普,日本漫画《航海王》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草帽海贼团狙击手,被称作“god·乌索普”,悬赏2亿贝里。司法岛事件中曾以“狙击王”的身份被悬赏3000万贝里。

5、文斯莫克·山治

山治,日本漫画《航海王》及衍生作品中的角色。草帽一伙厨师,金发,有着卷曲眉毛,永远遮住半边脸的家伙,香烟不离口,最爱女人,很花心但很有风度,海贼中的绅士。小时候在红脚哲普那儿学习厨艺。

踢技以快准狠被海军称之为“黑足”,但从不愿意伤害任何的女性,哪怕是敌人。

6、托尼托尼·乔巴

他是草帽海贼团的第五位伙伴,职位是船医。原为磁鼓岛库蕾哈医生最宠爱的驯鹿兼医疗助手 。乔巴的恩人是“庸医”希鲁鲁克,他身为野生驯鹿时本来没有名字,“乔巴”也是由希鲁鲁克给他命名的,意思是他有一对连树木都可以轻松砍倒的角。

7、妮可·罗宾

妮可·罗宾。日本漫画《海贼王》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草帽一伙的考古学家,出生在西海的考古学之岛“奥哈拉”,年仅8岁就被悬赏千万的奥哈拉幸存者。

是拥有“花花果实”的恶魔果实能力者,原为地下暗杀组织巴洛克工作社的副社长兼最高司令官,代号为miss.all sunday。在巴洛克解散后,加入草帽海贼团。

8、弗兰奇

弗兰奇(原名:卡特·弗兰姆)。日本漫画《海贼王》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

草帽海贼团船匠,性格豪放,喜欢唱歌,跳奇怪的舞。身为改造人的弗兰奇,身体藏着各种兵器。个性相当热血重情义,容易因受到感动而大哭甚至拿出吉他来弹奏,被罗宾称为很有趣的男人,总是穿着一条泳裤而被当成**。

9、布鲁克

草帽海贼团第九名成员,职位是**家。黄泉果实(ヨミヨミの実)能力者,复活人,死后可以复活一次,因为果实已经完成使命,他不能游泳。特征是那架骷髅,身穿绅士装和拥有一副**头,喜欢**,懂多种乐器。

从路飞口中得知伙伴拉布现在平安无事的消息,为了履行和拉布的约定,才正式加入草帽海贼团。

10、甚平

甚平,日本漫画《海贼王》及其衍生作品中的人物,原为“王下七武海”,在费舍尔·泰格死后成为太阳海贼团的船长,后在蛋糕岛宣布加入草帽海贼团。为人行侠仗义,人称“海侠”。正式加入草帽一伙以后,甚平担当了舵手的职位,在“big mom”的巨大海浪来袭的时候,他义无反顾的完美操控着桑尼号躲过了巨浪。

谁说过路飞可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分别是哪一集

1楼 匿名用户 索隆在恐怖三帆船遇到暴君熊,乌索普在 岛看到路飞教训凯撒,布鲁克在两年后聚集之前的演唱会说过! 有谁说过路飞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分别多少集啊? 2楼 任柳鑫 这个有点难啊 乌索普说过 115集 索隆说过 377集 船员因该是都说过 细节实在是记不清了 3楼 z絀局 我记得路飞从登场...

擒贼先擒王这个电影里有哪些演员,擒贼先擒王这部电影里面有哪些演员

1楼 热情的瞅你了 《擒贼先擒王》 是由孙浩涪 刘妙 郑龙 阚宇等主演的电影,影片主要讲述了全世界都在关注中国的今天,一位普通的北京警察与外国盗窃团伙斗智斗勇,最终实现零发案目标的故事。 擒贼先擒王这个电影里有哪些演员 2楼 匿名用户 擒贼先擒王 2017 导演 李相国 编剧 郝宝君 单雅丽 李相国...

擒贼先擒王这个电影里有哪些演员,擒贼先擒王这部电影里面有哪些演员

1楼 匿名用户 擒贼先擒王 2017 导演 李相国 编剧 郝宝君 单雅丽 李相国 主演 孙浩涪 阚宇 刘金山 郭凯敏 郑龙 刘妙 闫立飞 李强 闫彦龙 类型 剧情 动作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8 05 18 中国大陆 片长 90分钟 擒贼先擒王这个电影里有哪些演员 2楼 热情的瞅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