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女主角是谁,海贼王的主角是谁?

2021-03-11 08:33:28 字数 2318 阅读 7181

1楼:梁毅的游戏日志

海贼王女主角是娜美,因为娜美是围绕路飞而形成的角色,也是草帽中的一员,在故事的版前中后都权会有娜美的出现,是整个海贼王出场率最高的女性角色,而女帝只是其中一条故事线的女性角色,虽然对路飞感情颇深,但也直直是感情,做出的故事剧情要比娜美少许多。

娜美最喜欢钱和橘子。故乡在东海可可亚西村,原恶龙海贼团的测量士,因为路飞等人抵达娜美的故乡可可亚西村打败恶龙后,她才“正式加入”草帽海贼团。使用的**是乌索普制作的“魔法天候棒”。

根据尾田在sbs中的描述,如果草帽海贼团是一个大家庭,那么娜美在家庭的身份是女儿。

扩展资料:娜美(日本动漫《海贼王》中的女主角)——

外文名:日文:ナミ

生日7月3日

年龄:18-20岁

性别:女

血型:x型

身高:169-170cm

三围:b98 w58 h88

在尾田荣一郎创作出《航海王》之前,他还出过短篇海贼漫画《冒险的黎明 vol.1》和《冒险的黎明 vol.2》,两篇漫画的女主角分别是金发的silk和蓝发的ann,两个角色都是娜美的雏形。

娜美名字(ナミ)的发音和日语的“海浪(なみ)”相同。

2楼:尘心

娜美,与路飞相识很早,而两人也经历了太多的事。由于阿龙逼迫版,娜美用八年权时间为其画海图,也想方设法筹集财宝为了赎回自己的村子,其中有太多的艰难与忍受。当最后娜美发现一切都是徒劳的时候,最为无助的时候,犹记的路飞在其身旁,娜美说帮帮我,路飞将草帽戴在娜美头上,草帽是路飞最为重要的,是胜于生命的东西,阿龙问为何要帮娜美时,路飞说只因你把我的航海士弄哭了。

后来娜美生病,到无名岛薇薇挡枪,路飞清醒,下跪求医,路飞背着娜美找医生,环境恶劣,路途遥远,其中有太多阻碍,路飞既不能被别人攻击,也不能攻击别人,以防将娜美病情加重,最后徒手爬上五千米高峰,手和脚都被自己的血染湿。而女帝在四百多集出现,在这之前的四百集是娜美陪着路飞,经历太多,而海贼王并不是注重男女主人公的故事,但是更多的该是接受与路飞相识最久,经历最多的娜美。

3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从这两人选的话,那应该是娜美如果是从头到现在来选的话,也应该是娜美把,因为娜美出场次数多,出场也早。

4楼:匿名用户

娜美。因为尾田在开场就暗示了,娜美要成为世界第一的航海家,索隆是世界第一剑豪,一个个的世界最强才配做海贼王的伙伴,所以,娜美一定是女主角!不过罗宾也是

5楼:唯爱翛殇

你可以去从第一集开始看,看谁先出现,罗宾还说不定是个女二,因为好歹最后没死,没消失过,而女帝,她什莫时候出现的,最后也一直在了吗。而且,作为男主角路飞,对娜美也是不一样的。

6楼:ai布可可

拜托看清楚问题阿。是问谁是女主,又不是问路飞的cp是谁。娜美是官方认定的女主内,是有明确说过容的。

我不懂那些说女帝的是什么心态,又把罗宾酱至于何地了,如果女帝都可以称为女主,那薇薇也可以了。还有,我路没有官方cp,没有!

7楼:糖果初帝

正确来讲是bai娜美,但是个人觉du

得女帝也不zhi错呐~

如果问路飞cp是谁dao,应该

是娜美,专女帝属只是喜欢路飞,但路飞没表态。还有就是海贼王里面,娜美和路飞接近的也比较多,所以是娜美。女帝也不差,就是路飞没有表示喜欢女帝的意思。

8楼:绯色易碎

娜美 对路飞来说最重要的东西是肉 可有一集路飞去把肉给了娜美 丝毫不心疼的给了 具体哪一集我也记不清了 况且到后来 路飞不止一次拒绝了女帝 由此可见作者战线拉的长度=_=

9楼:匿名用户

娜美和罗宾,女帝加入了她也成了女主角

海贼王的主角是谁?

10楼:匿名用户

蒙奇·d·路飞,日本来漫画《航源海王》的主角,草帽海bai贼团、草帽大船团船du长,极恶的世代zhi之一。橡胶果实能力dao者,悬赏金5亿贝里。梦想是找到传说中的one piece,成为海贼王。

他性格积极乐观,爱憎分明且十分重视伙伴,不甘屈居于他人之下,对任何危险的事物都超感兴趣。和其他传统的海贼所不同的是,他并不会为了追求财富而无故杀戮,而是享受着身为海贼的冒险和自由。从忘年交香克斯手里继承了海贼王罗杰的草帽。

11楼:莫凡说车

1、我不是天生的王者,但我骨子里流动着不让我低头的血液。 2、我不管这个世上的人怎么说我,我只想依照我的信念做事,绝不后悔,不管现在将来都一样。

12楼:钟淑珍仍癸

草帽继承海贼王哥尔d.罗杰的意志,最后草帽小子成为了海贼王蒙奇d.路飞

谁能告诉我海贼王中所有的海贼旗和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1黑猫海贼团 2爱比达海贼团 2楼 匿名用户 所有?怎么可能有人知道 你知不知道里面有多少海贼旗 ?到新世界之前还好新世界之后出现的海贼旗数不胜数 还有n多不知名的海贼旗 海贼王里的海盗旗都有哪些,叫什么名字? 3楼 匿名用户 草帽海贼 团的海贼旗!小丑巴基海贼团白胡子海贼团黑胡子海...

海贼王中,骗人布是谁,海贼王骗人布他们2亿贝里被抢走后追回来了吗 后来的船匠是谁

1楼 豆花的粉丝 有时爱骗人的乌索普 你不知道的话, 进入看看。 http baike baidu view 84385 htm 2楼 非茵粉 你字幕组不好 是乌索普 有些字幕组就翻译成骗人布 你换个其他字幕组的就好了 3楼 星凡圣 乌索普 后来又自称狙击王 耶苏布 红发的手下 的儿子 4楼 77奈...

动漫游戏王第1部的主角是谁,动漫游戏王第1部的主角是谁?

1楼 aoj晨 严格来说前半部游戏是男一号,到后半季就算阿铁木君了 2楼 匿名用户 一体两魂,无名法老王是附身在千年积木中的,基本只在决斗时两人互换 3楼 天下无法磨难道 主角算两个 游戏和法老 问为什么?因为这样设定很有意思 发展的情景更丰富 4楼 匿名用户 武藤游戏 这说明 个人口味不同,各有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