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4s店保险理赔员主要做什么,汽车4S店保险理赔员主要做什么?

2021-03-11 08:31:13 字数 1078 阅读 3234

1楼:匿名用户

有以下几个可能:

1、该4s店具有保险兼业**

资格情况下,估计就是做保险专员版**某个保险公司的车权险(就是卖保险)。

2、做售后接待,配合保险公司,专门接待处理有保险的事故车辆的维修。任务多的,有时还要到外面转,及时了解本品牌车事故信息,把维修业务拉到4s店去。

2楼:匿名用户

4s店保险理赔员:4s店主要bai是做销售du和售后维修的,大家zhi说的4s店理赔人员dao,应该就是,4s店征对专保险事故车维修的客户属服务专职人员,提供咨询,为客户出谋划策啊,4s理赔人员攻关保险公司理赔部,一些小事故4s店可直接定损啊,**赔啊,定损定得高点.定损尺度更优越:

如:某些配件更换还是维修,赔还是不赔,赔多少等等. 4s靠维修争钱,4s与保险公司关系越到位,越有利于客户.

总之一句话:个人理解:4s店理赔员,就是4s店专职为事故车维修理赔设置的岗位,是一个提供保险资询,帮客户出谋划策,代办理赔,在定损时有发言权的服务顾问.

汽车4s店的保险理赔专员是做什么工作的

3楼:匿名用户

主要负责接待事故车辆,跟保险公司对接车辆定损、理赔等。

4楼:匿名用户

2012-07-16 00:03

提问者采纳

你要抄搞清楚自袭己的工作定位。汽车理赔员是4s店或者修理厂的接车员,专门是处理客户,保险公司和修理厂本身的一个三角关系。具体工作时协助车主办理理赔,利用自身的工作人际关系跟保险公司的理赔员打交道,尽可能站在公司和客户这一边去协调事故车的车损金额,在合理的范围内越高越好,站在保险公司的角度就是合理范围越低越好!!!

自己领悟一下

5楼:我爱保险网

有以下几个copy可能:

1、该4s店具有bai保险兼业**资格情况下,估计du就是做保险zhi专员**某个保险公司的车

dao险(就是卖保险)。

2、做售后接待,配合保险公司,专门接待处理有保险的事故车辆的维修。任务多的,有时还要到外面转,及时了解本品牌车事故信息,把维修业务拉到4s店去。

汽车贴膜刮花了4s店怎么处理,汽车被刮花了,已保了刮痕险,去4s店维修要钱吗

1楼 穿裤子的小云 一般是重新贴,我的一个朋友是在济南解放路家乐福停车场的那个汽车装饰店上班,他们单位就是这么做的 2楼 个人风格 是油漆花了?能具体点吗 汽车被刮花了,已保了刮痕险,去4s店维修要钱吗 3楼 紫云晓 你必须按照规定打保险公司 出险,这样的话保险公司会派人查看具体损失情况,然后再让你...

汽车保险里三者车是什么意思,车险理赔中的标的车和三者车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我们自己驾车或者是开别人的车辆而出现交通事故,而且造成本车外的第三者损失及人身 的时候,这对于有 的第三者方面就一定会涉及到相关的医疗方面的赔偿以及其他的经济损失,这个时候如果车主没有购买车险第三方责任险的话,所发生的一切费用就基本上完全有车主来承担了,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购买了车...

汽车保险丝使用有哪些讲究,汽车保险丝在更换上要注意什么呢?

1楼 匿名用户 一定要匹配电流的数值,该项是多少 a 安培的,就配多少安培的,不能大也不能小,否则不是烧保险丝就是烧线路或设备的。 2楼 不一定都对 车辆保险丝的更换就是要用同型号电流的保险丝 在应急时就用电线里面的铜丝,只要一股就可以缠好接上可以急用,最好有备用 3楼 匿名用户 安保险丝的安培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