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口贴和伤口粘住怎么办,身上用创口贴,那粘的胶黏在皮肤上怎么弄掉

2021-03-11 08:16:55 字数 1939 阅读 9458

1楼:匿名用户

撕下来,清洗伤口bai,最好du不要让伤口接触到水,一般情况下zhi在伤dao口不大和血已内经止住,可以撕掉创口贴,伤口在容接触空气后,容易收口,夏天热,最好不要用创可贴.

现在的情况下,你首先要撕下创可贴,用脱脂棉棒清洗伤口,找点氯霉素药膏涂抹在伤口上,在贴上创可贴.一天换一次,在伤口收口后,可以撕掉创口,贴最好不要让伤口接触到水.

如果再次化溶,又发烧的话请到医院就诊!

2楼:匿名用户

这个简单..只要用棉球沾点儿豆油,然后擦拭创可贴表面..

等一会儿,豆油侵透创可贴,就可以轻易吧它内接下来了容.....千万不要用水泡..可以用酒精或双氧水清洗伤口...伤口已化脓的建议不要再贴创可贴了...

3楼:す菲儿

可以用脱脂棉棒清洗伤口,

找点氯霉素药膏涂抹在伤口上,

不要让伤口接触到水,

让伤疤和创口贴一起掉呀!~

4楼:匿名用户

热毛巾,或者双氧水。直接撕也可以。弄下来后要清洗伤口,不然还要感染。夏天这么热,最好不要用创可贴。

5楼:匿名用户

这个似乎只有硬拉了~

等它那个硬硬的东西退掉了,创可贴也就下来了~~

当时铁之前就应该上珍珠粉~~好得快,也干爽不结“茧”

6楼:绍经称飞薇

用双氧水浸透,就可取下

身上用创口贴,那粘的胶黏在**上怎么弄掉

7楼:金超思维

创口贴的胶粘性不强可以使用以下方法

1 用热的湿毛巾敷一会儿然后擦拭(毛巾最好烫一点,注意别烫伤**)。

2 醋(最好白醋,因为没有颜色)原液不要稀释,用毛巾或者棉花球蘸上后涂抹敷上一会儿。

3 用酒精。

创可贴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在使用创可贴前,先要检查伤口内是否留有污物。创可贴要保持干爽,弄湿后要马上更换,否则相当于把伤口浸泡在水里,不但起不到保护作用,反而成了细菌滋生的温床,不利于伤口愈合。

创可贴的使用时间不能太长,因为外层的胶布不透气,可导致伤口的继发感染。另外,贴的时候松紧要适度,缠得太紧,会使伤口不透气而引发厌氧菌感染,还容易使受伤部位的血液循环受阻而发生缺血性坏死。

创可贴只适用于较为表浅、不需要缝合、伤口整齐干净、出血不多的小伤口。深而窄的伤口,例如被铁钉、刀尖等扎伤,则不能用创可贴包扎,而应在止血后使伤口暴露,以防破伤风杆菌感染伤口。

如果是已经感染或溃烂的伤口,创面上有脓液或分泌液,贴上创可贴只会造成分泌物引流不畅,有利于细菌的生长繁殖;创伤太严重的伤口在清创处理以前,也不宜使用创可贴;烫伤或脚癣等炎症的伤口,也不适合用创可贴。

8楼:匿名用户

用风油精涂一下,再用纸巾搽掉它

9楼:

如果你是姑娘,请用卸妆油涂一涂。如果你是汉子,请用你老婆的卸妆油涂一涂。如果你没有老婆,就放那别管了,总会掉的~

10楼:

黏胶可以用白醋或酒精洗掉。

11楼:i啦啦噜啦啦

用卸妆水就可以,倒在卸妆棉上,湿敷一下,再用卸妆棉去蹭,一会就掉了

12楼:骑行新藏线

用水洗,用手搓掉,不复杂

13楼:匿名用户

亲测,不用管,一天左右就没了

14楼:匿名用户

试下用油按摩**粘胶处

15楼:阳光的夏竹

你晚上洗澡洗衣服后就会洗掉了。

16楼:跨时代

不要担心,,用水擦一下,一会就弄下来了

17楼:哭公积金

防腐剂非常非常凤凰湖重出江湖吃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