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女人为了钱,什么都敢做,现在的女生为了钱什么都敢做

2021-03-11 08:09:12 字数 1337 阅读 9466

1楼:沉默晓珺

不是所有人都是那样,只是有少部人轻不起它的**所以只要有钱挣什么都敢做。

2楼:伏念

你反过来想, 有时候金钱的**和无与伦比的人格**成正比的, 要是你会怎么做, 别说你不做, 只是金钱的筹码还不够, (回答完毕) 谢谢~~

3楼:爪机粉群

我不否认某些女人的过分拜金、但是这个社会不能批评女人物质、因为物质回的不只是女人还

答有男人、总之、只要是人、就都爱钱、只是程度有异而已。为什么偏偏女人爱财就会受到批评呢?我觉得女人爱财与男人爱貌一样、男人想自己的老婆漂亮还要把第一次给自己。

女人呢、女人没法要求男人忠诚、就只有寄希望于物质以获得安全感。这些本来都是无可厚非的是、批评过去批评过来有什么意思?如果你想不通女人为什么爱财、那你就想想男人为什么爱貌、想通了这个、一切就明了了。

4楼:碎裂

因为钱,因为他要生存,要过上高质量的生活。现在的人都变质了

5楼:麦兜

答:人为财死,鸟为食亡!!别说女人为了钱!男人为了钱也什么都做的出来!杀人抢财!比女人还疯狂

6楼:泽速浪

因为钱可以买到她想要的一切,可以让她有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有钱是万能的,没钱是万万不能的!

7楼:匿名用户

因为现在的女人很现实,没有钱就没有爱情,没有钱也会对你很冷淡

8楼:兵的国度

因为钱可以买到她想要的东西。

现在的女生为了钱什么都敢做

9楼:头皮痒不痒

凡事来不能一概而论,也不是绝源对的,绝大部分bai的女人都是好女人du,但还是有一小部分zhi的女dao人,好吃懒做,不愿意认真做事认真做人,只想如何少做事而多赚钱,出卖自己的身体去赚钱,我想这样的女人赚了再多的钱,活在这个世上也没有意思。

为什么有人为了钱什么事都能做?

10楼:盖寄云骞

这是你身边的bai朋友吗?如果是真的

du,那么早就该zhi远离这种朋友老dao,说不版定有天他会为了钱把权你也给出卖了,对于他来说最好的朋友,也是拿来卖的,为了钱嘛,什么人什么事都可以不在乎,也可以说不顾惜兄弟朋友的情份,唉,想想这种人都可怕!

11楼:忻素芹回锦

因为钱这个东西,尤其是在中国,钱并一定只代表通货的等量代币,在金钱的背后,隐藏着权色等等的东西,很复杂

很多东西,都是用钱能买到了,难道不是吗?

答案就是两个字:贪欲

为什么女生老给我发好人卡。想追女生现在真不敢追了

1楼 杨小羽 其实不是你的错,只是你追的女孩,不喜欢你这个类型的,会有喜欢你这个类型的。 2楼 七厘海岸 如果因为这样你就不敢追求你喜欢的女生,那你是不是太没有男子气概了。遇到爱的人就要去追,你不去追怎么就知道你没有希望呢,是吧。 3楼 匿名用户 很多女生都是面貌派的,所以up要注意打扮哦 当然。出...

不敢直视喜欢的女生,为什么,一个男人不敢直视一个女生为什么呢

1楼 斯宇养生 这种情况很正常,说明你真的喜欢她,所以你会紧张,不希望被对方发现你的想法,就是害羞了 或者说 aojiao 了 一个男人不敢直视一个女生为什么呢 2楼 匿名用户 腼腆 害羞 我认识的一个朋友就是这样子 3楼 青黑罗白 那就是做错事情了,或者是害羞 我为什么不敢直视自己喜欢的女人 4楼...

为什么好女人都已经结婚了,现在为什么好多女人都不愿意结婚了?

1楼 少羽 因为是好女人啊!但是什么样的女人是好女人呢?大概1000个男人有1000个男人的标准吧! 为什么好女人都已经结婚了?虽然这个问题有些偏激,但是也有值的讨论的点。 首先问题本身就是一个点。 为什么好女人不结婚?好女人之所以不结婚是因为没有遇到合适自己的那个男人,好女人之所以结婚了是因为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