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9耳机拔出以后还显示耳机的标记

2021-03-11 07:59:19 字数 4003 阅读 6870

1楼:华为终端客服

手机未插入耳机

bai界面du

显示耳机图标,建议zhi进行以下排dao查:

1、请尝试插拔一版

次耳机,确认耳权机图标显示是否恢复正常。

2、如果使用耳机插拔后还是有耳机图标显示,请重启手机进行尝试是否恢复正常。

3、如果尝试插拔耳机和重启后,依然有耳机图标显示。请您查看耳机孔附近有过入液、受潮、进灰等情况,可能会影响到耳机孔功能。请您提前备份好数据,到附近的华为客户服务中心检修。

华为客户服务中心地址信息查询方法如下:

(2) 可以在华为官网中查询服务中心地址。

2楼:xiao彭

没有插耳机,手bai机上还是显示耳机标记du,说zhi明进入耳机模式。dao

可能是耳机孔内微动内开关失效导致的,就是容已经耳机拔出但开关没及时的断开。

如下解决方法:

1、重新启动手机,一般会自动恢复正常状态。

2、用耳机多次快速的插拔耳机孔,直到解除耳机模式。

3、用棉签蘸酒精旋转擦拭耳机插头及手机插孔(插头或插孔可能氧化)试试看。

4、也可使用纸巾在耳机孔内,来回的旋转几下试试看。

3楼:匿名用户

显示耳机标记,说明是耳机模式。

可能是耳机孔内微动开关失效导致的专,就是已属经耳机拔出但开关没及时的断开。

1.华为技术****是一家生产销售通信设备的民营通信科技公司,于1987年正式注册成立,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市龙岗区坂田华为基地。

2.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商,专注于ict领域,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在电信运营商、企业、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并致力于使能未来信息社会、构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2013年,华为首超全球第一大电信设备商爱立信,排名《财富》世界500强第315位。

华为p9屏幕上的耳机图标如何去掉?

4楼:华为终端客服

若手机未插入耳机,界面显示耳机图标,请进行以下排查:

1、请尝试插拔一专次耳机,确认耳机图标属显示是否恢复正常。

2、如果使用耳机插拔后还是有耳机图标显示,请重启手机进行尝试是否恢复正常。

3、如果尝试插拔耳机和重启后,依然有耳机图标显示。请您查看耳机孔附近有过入液、受潮、进灰等情况,可能会影响到耳机孔功能。请您提前备份好数据,到附近的华为客户服务中心检修。

华为客户服务中心地址信息查询方法如下:

(2)可以在华为官网中查询服务中心地址。

5楼:匿名用户

如果插着耳机的bai话,把耳机拔du了就去掉啦。

如果没有zhi插耳机的dao话,可以用耳

版机的线插进耳机孔,可能权

是耳机孔的弹簧松动了或者歪了,用耳机线捅一捅,可以去掉。

如果捅完还是没反应的话,可以去维修店维修一下,耳机孔的弹簧可能坏了。

希望我的建议可以帮助到你。

华为p9怎么取消耳机模式

6楼:华为终端客服

若手机未插入耳机界面显示耳机图标,请您按照以下方法进行处理:

1、请尝试插拔一次耳机,确认耳机图标显示是否恢复正常。

2、如果使用耳机插拔后还是有耳机图标显示,请重启手机进行尝试是否恢复正常。

3、如果尝试插拔耳机和重启后,依然有耳机图标显示。请您查看耳机孔附近有过入液、受潮、进灰等情况,可能会影响到耳机孔功能。请您提前备份好数据,到附近的华为客户服务中心检修。

华为客户服务中心地址信息查询方法如下:

(2)可以在华为官网中查询服务中心地址。

7楼:匿名用户

耳机模式一般拨下耳机时会自动取消的哦,如果没有耳机仍然处于这个模式。你试试把耳机插上再拔掉看看行不行哦。如果还不行,可能耳机插孔硬件有短路,是没办法取消的,你可以拿去售后拆机清理一下或者更换耳机插孔

华为p9耳机模式怎么取消?

8楼:华为终端客服

方法如下复:

请尝试插拔一次

制耳机,确认耳机图标显示是否恢复正常。

如果使用耳机插拔后还是有耳机图标显示,请重启手机进行尝试是否恢复正常。

如果尝试插拔耳机和重启后,依然有耳机图标显示。请您查看耳机孔附近有过入液、受潮、进灰等情况,可能会影响到耳机孔功能。请您提前备份好数据,到附近的华为客户服务中心检修。

9楼:了了叶咯

1、耳机模式一般拨bai下耳机时会自动

du取消的,如果没zhi

有耳机仍然处于此模式dao。

2、一版般都是耳机插孔硬件有短路权,是没办法取消的,建议拿去售后拆机清理或更换耳机插孔。

3、华为手机耳机模式取消办法,用风机-——冷风档吹 华为的耳机口3-5分钟,或者放置空调房中干燥,如果解决问题就好。没有的话,需要用华为的耳机接入接口,打开 听**,然后按暂停,按返回键键返回,关闭 手机(不用使用其他第三方软件),拔出耳机,然后开机,就可解决,

4、耳机模式一般拨下耳机时会自动取消的,如果没有耳机仍然处于此模式。有可能是接触问题导致的,建议您到当地的华为售后服务让工作人员帮您检测。

求助,华为p9没插耳机却显示耳机图标怎么回事

10楼:华为终端客服

如果没插耳机也会出现耳机图标,可能是手机内部器件损坏,在潮湿环境下存在漏电触发耳机检测。或是耳机孔里面进了其它导电物,建议备份手机重要数据后到售后检测。

华为p9上面有这个标志是怎么回事

11楼:华为终端客服

如果没有插入耳机却显示耳机图标,可能存在漏电触发耳机检测等原因,可以再次插拔一下耳机,看耳机图标显示能否恢复正常。或重启手机。

如果耳机孔附近有过入液、受潮、进灰等情况,可能会影响到耳机孔功能,建议提前备份好数据,带购机发票到华为售后检修。

12楼:

这个图标,就是耳机模式。

你的手机,接打**听筒有没有声音,外放有没有声音?

13楼:手机维修少帅

应该是检测心率的吧 不行去售后咨询

华为p9进水一直显示耳机模式怎么办

14楼:华为终端客服

很遗憾听到这个消息,为了减少您的损失,建议您按以下办法处理:

紧急处理措施:

1、请立即让手机远离水源,用纸巾吸干手机表面水渍。

2、如果您的手机是可拆卸电池的,请立即拆除电池。

3、如果手机在开机状态,请按电源键关机;如果手机已关机,请不要尝试开机。

4、请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5、待手机自然风干,请尽快携带手机前往华为客户服务中心检测处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注意事项:

进水后不要频繁移动或摇晃手机,以免水分在手机内部蔓延。

进水后不要拿吹风机或者炉子烘烤,以免液体被吹进手机内部以及高温损坏手机。

有些手机经过简单处理后,可以正常开机使用,但手机由精密电子元器件构成,进水后存在隐藏的风险,所以建议不要尝试开机。

15楼:xiao彭

可能是耳机孔进水,把里面微动开关弄失效导致的耳机模式了。

试着用如下办法解除:

先用细细的棉签轻轻的把耳机孔表面的水分擦拭干。

然后再用棉签蘸酒精旋转擦拭耳机插头及手机插孔(插头或插孔可能氧化)试试看。

建议放在通风的地方晾几天,然后在使用,如果不行,只有拿到售后解决问题了。

16楼:醋某某

找华为售后把。进水是大问题。在不售后处理,会出问题的,

17楼:冯小籽

放米缸里一段时间试试,我就是这样搞好的

18楼:一贰三肆伍丶

耳机孔进水或者异物,进水用卫生纸搓小搓细塞进耳机孔,把水吸出来就好,异物用回形针之类的掏出来。

华为p9 plus进水显示耳机符号

1楼 华为终端客服 为了减少您的损失,建议您按以下办法处理 紧急处理措施 1 请立即让手机远离水源,用纸巾吸干手机表面水渍。 2 如果手机在开机状态,请按电源键关机 如果手机已关机,请不要尝试开机。 3 请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 待手机自然风干,请尽快携带手机前往华为客户服务中心检测处...

华为手机的显示屏摔坏了主板好像也坏了还能导出文件吗

1楼 朵朵多多 如果你的手机还能开机,那么插入数据线在电商电脑上进行导出,如果可以开机,并且插入数据线之后有反应就可以把文件导出。 华为手机被砸主板坏了里面的数据还能导出来吗 2楼 德温接壬 如果手机主板主芯片损坏,里面东西是不可以恢复的,原因是 还不用说是主芯片损坏,说实了只要主板有硬件损坏就没法...

手机右上角显示数据怎么回事,华为手机右上角出现的像移动数据一样的图标是什么意思,怎么去掉

1楼 三星问答服务 根据描述建议您按以下步骤操作 1 重启后尝试 2 查看手机是否有系统推送通知,若有,将手机更新到最新系统版本。 3 备份数据 联系人 短信 等 ,恢复出厂设定尝试。 若问题依然存在,建议您携带手机 购机发票 包修卡至当地的售后服务中心进行检测。 为什么我的手机数据网络在右上角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