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电厂电气设备》课程设计任务书题目 2 15MW水力

2021-03-11 07:49:24 字数 1059 阅读 6806

1楼:匿名用户

问题补充:

1、待设bai计发电厂

du类型:zhi 水力发电厂 ;

2、发电厂一次设计并建成,dao计划安装内2×15 mw 的水力发电机组,利用容小时数 4000 小时/年。

3、待设计发电厂接入系统电压等级为110kv, 距系统110kv发电厂45km;出线回路数为4回;

4、电力系统的**机容量为 600 mva、归算后的电抗标幺值为 0.3,基准容量sj=100mva;

5、发电厂在电力系统中所处的地理位置、供电范围示意图如下所示。

6、低压负荷:厂用负荷(厂用电率) 1.1 %;

7、高压负荷: 110 kv 电压级,出线 4 回,为 i 级负荷,最大输送容量60 mw, cosφ = 0.8 ;

8、环境条件:海拔 < 1000m;本地区污秽等级2 级;**裂度< 7 级;最高气温 36°c;最低温度?2.

1°c;年平均温度18°c;最热月平均地下温度20°c;年平均雷电日t=56 日/年;其他条件不限。

三、 课程设计内容:

1. 发电厂主接线的设计;

2. 短路电流的计算

3. 电气设备的选择(母线 电缆 断路器 隔离开关 互感器 避雷器)

4. 防雷保护和接地装置设计

2楼:孤独兔

设计是最能学习到知识的了,你这都不想搞,乃真废人也!

3楼:匿名用户

反对撒要充抄

4楼:夜涅乃个别

我先试试 能成的话在找你

5楼:匿名用户

是范德萨撒打发撒个法师

6楼:唯一尹

做还不容易叻,收费,哈

急求:2×200mw+2×600mw凝汽式火力发电厂电气部分一次设计

7楼:随风

一个学校的呀,哎,老师太**了,要手写的

8楼:你咬我啊

资料你还有吗,我现在很急有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