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关于吉尔伽美什的问题

2021-03-11 07:48:19 字数 632 阅读 1222

1楼:薄ice冰

历史上的资料:吉抄尔伽美什

袭惶恐于对“死”的不安,踏上了去往冥界的旅途追求不老不死。   跨越了漫长的旅途,历经了种种的磨难,吉尔伽美什终于得到了不老不死的灵药。   但是在归途中,蛇趁他洗澡之时吃掉了灵药,失去了不老不死的他不停地悲叹着就此离开人世。

  英雄吉尔伽美什在池塘边跪下来,双手捧着脸大哭起来。他现在明白了,人们告诉他的都是真相:哪怕最伟大和最勇敢的英雄也是人,因此必须要学会欢乐地生活,体会眼前的幸福,最后接受不可避免的命运。

  传说,蛇之所以能够蜕皮长出新的身体,就是因为偷吃了吉尔伽美什的灵药的缘故。全诗至此结束。

影响深远

fate这么设定是为了贴近下历史中的英雄王形象

2楼:尚i静

如楼上抄所说的。

历史上的资料:吉尔伽美什惶恐于对“死”的不安,踏上了去往冥界的旅途追求不老不死。   跨越了漫长的旅途,历经了种种的磨难,吉尔伽美什终于得到了不老不死的灵药。

  但是在归途中,蛇趁他洗澡之时吃掉了灵药,失去了不老不死的他不停地悲叹着就此离开人世。

蛇皮就是偷吃了吉尔伽美什灵药的蛇脱下的皮,跟王本人有很大的渊源,所以可以用蛇皮进行召唤、(不过个人觉得这蛇皮都可以成化石也太搞笑了点。)

吉尔伽美什的男友,吉尔伽美什老公

1楼 匿名用户 美索不达米亚文学,人们总是首先想到著名的《吉尔伽美什》,这部人类历史上第一部史诗。的确,这是两河流域文学最杰出的作品之一,充分展示了东方文学的巨大魅力,足以令美索不达米亚感到骄傲和自豪。 这部史诗的主要部分于19世纪中叶从亚述古都尼尼微出土,经过学者们约半个世纪的发掘整理,到20世纪...

吉尔伽美什的剧情简介,吉尔伽美什的内容简介

1楼 指尖冰凉 是一个围绕引发地球大气层污染的科学家圆辉道的孩子圆龙也与由纪子经历缓缓的故事。被卷入了两个超能力 据说可以由青金石阻隔 组织的对抗之中。 圆龙也加入了乃两个组织中与 吉尔伽美什 对抗的组织中。 自从中东乌拉圭的遗迹调查设施天国之门的大 ,或是说双x twin x 事件以后已经过了十几...

和梦想有关的成语与愿望梦想有关的词语

1楼 我是大角度 志在四方 zh z i s f ng,四方 天下。立志于天下。指有远大的抱负和理想。作谓语 定语 状语 指有理想。 志在四海 zh z i s h i,犹志在四方。作谓语 定语 状语 指有理想。 2楼 完含巧淡闵 半梦半醒 白日做梦 白日作梦 春梦无痕 楚梦云雨 痴人说梦 重温旧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