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中互相都有感觉,但是男方不好意思开口怎么办

2021-03-11 07:43:54 字数 4047 阅读 7987

1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这个没有什来么固定的和自时间范畴吧,如bai果双方都有感觉,那平时du没事就可以约

zhi出来一起玩dao

玩,说说笑笑的,就更加熟悉了,关系也就能更加明朗起来了,有的直接的,头一天相亲,觉得彼此印象不错,第二天就约出去玩了,然后一方就比较直接的问觉得我怎样,我觉得你挺好,如果不错我们先交往看看吧,对方答应了,不就成为恋人了吗,呵呵,这主要就是看你们自己的松紧把握的程度了。对于相亲,我个人建议,最好别老往后拖,因为相亲的人,多半都是有想法成家立业了,拖下去就是托彼此的时间,倒不如干脆利落的,行还是不行,是要处处看,还是就定下来,让彼此都明确些,更有益你们的发展。祝福你们

2楼:mmm往事随风

生活中,男人如果不善于言语,即使你真的对女人好,真的用心对

女人,女人也会对你小专有不满属,觉得你不够浪漫,没有男子汉气概,不懂得情调。没有一个女人喜欢窝窝囊囊,畏畏缩缩,没有一句痛快话的男人,这样的男人让女人没有安全感,女人需要一个男人的一个强强的臂膀有时来靠一靠。

男人只有让自已变的坚强起来,遇事敢于担当,有责任心,有爱心,在遇到你喜欢的女生时,主动一点,多关心她,偶而送一点小礼物,制造一点浪漫,这样有助于恋人之间感情的升温和稳固,这样的男人才能讨女生喜欢,才能追到你的心上人。

3楼:小猪发财

相亲相亲中

相互都有感觉,但是男方不好意思开口怎么办?相亲中。如果都有感觉,男专方就应该主属动一点,如果实在不好意思张口,那么就让媒婆儿给传个话儿。

或者留个纸条。再或者约女方出去吃个饭逛逛街。看看电影。

表明自己的态度。

4楼:互信互助互爱

如果真的不想错过,可以找到对方的

5楼:月光下つ幸福

既然是相亲就是都有想要恋爱结婚的想法,都有感觉男方不主动,女方也可以主动一些的。

6楼:匿名用户

相亲的男生bai

腼腆内向,那么他

du单身的主要原因就zhi是腼腆内

dao向,由于平常内没怎么跟女生聊天,因容此跟你相亲后也不知道该聊些什么。你对他有好感,却也不知道怎么和他聊,那说明你也不怎么善于言辞。

一个人即便再内向,也会有一肚子的话要跟别人倾诉,一时说不出来,只是与他想说的话所相关话题没被触及罢了。所以,你们大可以先相互坦白自己对对方的态度,是有感觉还是没感觉。如果双方都有好感,那你们就可以大胆尝试各种话题,可以聊的话题有很多,包括成长趣事、兴趣爱好、社会时事等等,只要用心聊,不用多久,你们就能找到聊天的感觉,到那时就不会不知道怎么聊了!

两个人如果开始的时候互有好感,相互了解后互生情愫,不会无话题可聊。所以,你们俩都属于不善言辞的人,得努力打破僵局,所谓不破不立,关键在于一个破字。

7楼:匿名用户

相亲中互相都有感觉,但是男方不好意思开口,说明男方是一个腼腆性格的人,如果女方特别中意男方的话,也可以主动些,这样就不至于错过了有缘人。

8楼:匿名用户

小区中互相都有

bai感觉,但是du南方不好意思开

zhi口,你这就不对

dao了,

专你应该大胆的去开口属去追求,而且是有了有了一定的基础,你如果推推搡搡的最后是一事无成的,又趁热打铁,趁着东风去追风追求这份爱情吧,要放开胆量大胆的去追吧,把最甜美的语言送给女方,这样能够成功的,你还说那大嫂子婆婆的奶子。

9楼:匿名用户

不好意思开口,如果双方有默契,有时候是不用说的,到时候就自然能说出口了,两个人总要有一个人勇敢一点。

10楼:天涯浪废钱

第1次见面有点害羞也很正常的,这是人的本能反应。一会生二回熟,下次见面就好多了。大家都是成年人,没有必要像小女孩那样扭扭捏捏的啦。男人就要落落大方主动和女方聊天交谈。

11楼:背锅的小北

我觉得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女方要适时的给一些暗示,毕竟双方都有意思,不能让这个感情就这样消失在萌芽状态。总有一方要主动一点,这样才可以修成正果。

12楼:志存高远

相亲中互相都有感觉。但是南方不好意思开口,女方可以买两张电影票,说别人送给两张电影票,你有空看电影去吧!或者说我那里有两本书,你看吗?

我给你送去。一来二去就会熟悉了。让男生主动表白。

13楼:匿名用户

相互都有好感,男方不好意思开口,女方也可以主动开口,追求幸福的能力是窝在自己的手中的。

14楼:三水不了

相亲中互相都有感觉,但是男方不好意思开口。那是男方有些腼腆,你可以主动开口也是一样的。

15楼:匿名用户

其实这个都没有什么真,要是到了

那个程度还是应该知道的么事儿了还是应该主动的内开开口容

吧,把自己的心里话说一说,看看对方是什么意思,只要对方也理解了,相互之间也会很好的相处,得慢慢儿的就会沟通,就会了解就会知道了自己相互之间的诶。你是怎么想的?这样才有机会把自己的一生嗯,安排一个好的环境好的气氛之中。

16楼:热心网友

在相亲过程中,bai假如互相都有好感的du话,男方假如不好zhi

意思开口的话,假如dao你知道她对你专

有意思的话,属那你开口又如何呢?女方开口也是在为自己真肯去幸福,没毛病的。这个的话不管是谁先开这个口都是可以的,幸福都是靠自己去争取的。

17楼:匿名用户

相亲中互相都感觉,却男方不好意思开口,无所谓,就把他当作男闺蜜去聊天,陪同一起喝茶,看电影,逛超市,这样一来二去的就大事告成

18楼:悼念妈妈

相亲后互相有好感,但男方不好意思开口,那你就先开口呗,现在不再是必须男方先开口的时代了,女追男隔层纱,就是女的先开口更容易成。

19楼:天妒凡尘

南方不好意思,开口的话,那就只能由女方开口了,既然互相都有感觉,那都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20楼:射手

那么下一次聊天就不要当作相亲,可以当他是熟人随便聊,聊着聊着就会聊出感情,到时候时机成熟了,对方就会主动向你表白了。

21楼:随风飘遥的叶子

相亲互相有感觉,但是男方不好意思开口,既然都愿意去相亲了,就要大胆地追求自己的幸福,不然错过就可惜了,后悔都来不及,所以,大胆表白吧

和相亲对象相处总感觉很不好意思,有点尴尬,还是有点陌生,放不开怎么办?

22楼:独尊之人

不知相处多长时间了,找机会去旅游一次,增近了解,也有互动机会,试试!

23楼:匿名用户

放开些,多聊聊2人感兴趣的话题,或者出去看看电影也不错的 ,加油 祝好运!

24楼:匿名用户

初次和异性相处无话可说,这很正常。慢慢地胆大,心细多接触,多沟通就好。

25楼:洗地暖

因为陌生

心里难免会有这种感觉

相处一段时间就好了

26楼:匿名用户

没关系,你们还不是很熟,慢慢就会好了。

27楼:匿名用户

因为刚开始相处,多多少少就会有点拘束,慢慢的就好了。

相亲后男方说,我们做个朋友吧,我觉得我们不合适,不好意思,是不是没机会了

28楼:霜风劲

他没相中你,拒绝了。

29楼:匿名用户

他都这样说了你还那么上赶子干什么。

30楼:wj紫色水晶

他对你不太满意,委婉的表达出来了,应该不会再给你机会。

31楼:你最害怕的怪兽

我去……人家说得这么直白了,别再抱着侥幸心理了好吗,

32楼:匿名用户

算啦。人家都这样说了~

33楼:我很拽不行吗

机会随时有,就看有没有机缘巧合了

相亲后没有感觉但是不讨厌该怎么办

1楼 腹黑的阿毛 既然选择相亲,还是不要指望心动的感觉了吧,了解一下,感觉人好就考虑考虑,相亲最好找个有经验地帮你看看。 2楼 匿名用户 不讨厌就表示可以发展啊,了解之后再决定就好了啊! 3楼 奥斯卡的外婆 既然不讨厌就应该试着去了解,也许你会发现他身上的闪光点,毕竟内在的东西很真要。加油 4楼 赖...

男人和女人他们各自都有家庭相互有好感,怎么办

1楼 1天天真心 成 为 普 通 朋 友 互 相 关 心 与 支 持 世 界 将 更 温 暖 有家庭的男人和有家庭的女人 他们一起游泳和相互拍照 他们是什么关系 2楼 雪原蓝狐 两个人同属一个家庭还是各有家庭?他们的关系是很近很熟的关系,亲戚 家人 朋友 夫妻等等,甚至可以是旅游途中偶遇帮忙拍照 3...

第一次交男朋友,想跟妈说,但是感觉不好意思,那怎么办

1楼 百度用户 可以试着在妈妈面前提到他,就说是好朋友,再叫他来家里吃饭,但是都不要拆穿起,父母是过来人,相信可以看的出你们非一般的关系。 2楼 叶子 可以现在的父母比较开明 3楼 冀五梅 没什么不好意思的,和你妈妈沟通下,让她也了解下情况,帮你提建议出主意 4楼 空鞋来疯 只要你的年龄到了,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