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想买个捷安特山地车,我172CM,请教些问题谢谢

2021-03-11 07:38:24 字数 1063 阅读 6186

1楼:匿名用户

这个你最多也就17寸了。 19寸你没有个185你都不好驾驭, 虽说有些人腿长,不过你这回个差的多了。答

速别这个东西跟身高啥的没关系,跟你愿意出多少钱有关系,速别相对来说越多越好,因为越精细么。 当然20速 22速的高端货除外。

基本是你出一个**,速别就已经定下来了,不必纠结

2楼:匿名用户

就身高来说17寸的bai吧du!你可以到店

去试试!zhi速别··

dao··21速适合新手!前三后回七!24速也行··答··具体看车辆的配置还有lz的预算!

3k以内就看看770d!不错的涂装**的双梁前叉!喜马诺alivio的套件!

很不错的性价比!骑行一段时间后可以换套件!可以升级到27速或者30速!

这个看个人喜好!座管的高度要适中,骑行时尽量能将双腿伸直的高度为宜。在紧急情况时可以很方便的从车座上下来。

车座位置在髋关节吧!还要保持座管高度不超出安全线!希望对你有用!

3楼:二货不留名

我印象中捷安特车架大部分都是偶数的吧 16 18 20 美利达的车子奇数比较多 比较适合17的 16、18也可以 速别看你预算了~当然是越贵越好

4楼:匿名用户

介于你只提问了车架,和变速。我给你的肯定回答是17寸。捷安特的m号车架!新手推荐用24速的车子。

我买捷安特山地车,身高172应该买哪个尺寸的?求指点!

5楼:匿名用户

是男的就骑最大尺寸的!没毛病!

6楼:

17寸 让车店技师根据你身高调下。

7楼:波特古

捷安特的话m的就行,当然最好去实体店骑一下试试,其实各尺寸差异不算太大,你觉得还是才是最好的

我买捷安特山地车,身高172应该买哪个尺寸的?求指点!

8楼:匿名用户

你的身高不是特别高还是选择主流型号合适耐看的,26型号普及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