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六冶洛阳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3-11 07:37:18 字数 638 阅读 8479

1楼:天眼查

简介:注册号抄:****所在地:河南bai省注册资本:1,659.8万元法定代表:du

岳克锋企zhi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

2楼:爱企查

中国有色金bai属工业六冶洛du阳****是1989-03-01在河南省洛阳市注zhi册成立的dao有限责任公司版(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权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洛阳市涧西区浅井头二街坊。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六冶洛阳****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10300171078718k,企业法人殷建,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六冶洛阳****的经营范围是:冶炼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公路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安装工程、钢结构工程、炉窑工程、管道工程、送变电工程、矿山工程、公路路面工程、公路路基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的施工(以上凭有效资质证经营);周转料具租赁,浮法玻璃,锡槽制造,安装,调试;波纹管和非标准设备制造,金属复合板制造,水泥混凝土制品及水泥预制构件制造,钢模板、钢门窗、金属材料制造。(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

在河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075918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0-5000万和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313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金蝶软件 中国 沈阳分公司是2000 11 17在辽宁省沈阳市注册成立的分公司 外商投资企业 ,注册地址位于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文化路77号华航大厦第31层3104 3105 3106单元。 金蝶软件 中国 沈阳分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210100001608667p,企...

无锡市中科化工有限公司怎么样,中科化工实业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无锡市中科化工 是2004 01 05在江苏省无锡市宜兴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台 港 澳资 ,注册地址位于宜兴市张渚镇岭下村。 无锡市中科化工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20282755892908g,企业法人朱东,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无锡市中科化工 的经营范围是 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