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怎么把多个条件里的重复项用公式计算

2021-03-11 07:35:07 字数 2025 阅读 3886

1楼:匿名用户

修改一下,我给的bai结果du不如miaojohn,请参照miaojohn的办法。zhi

因为库位没区别,dao所以可以再简化回一下,箱答号=sumproduct(1/countifs(b2:b22,b2:b22)) ,款号=sumproduct(1/countifs(a2:

a22,a2:a22))

2楼:匿名用户

如果只是要计算多少个箱号和款号的话,根本不用公式啊,直接对第一行进行筛选,筛选出你要的库号(2b01-02-01)就可以直接看出有多少行了。

3楼:苗乔恩

箱号数量bai

公式du为:

zhi=sumproduct(1/countifs(c2:c22,c2,b2:b22,b2:b22))

如下图dao所示:专

款号属数量公式为:

=sumproduct(1/countifs(c2:c22,c2,a2:a22,a2:a22))

如下图所示:

4楼:匿名用户

不重抄复袭箱号=sumproduct((c2:c22="2b01-02-1")*(match(c2:c22&b2:

b22,c1:c22&b1:b22,0)=row(2:

22)))

不重复款号=sumproduct((c2:c22="2b01-02-1")*(match(c2:c22&a2:

a22,c1:c22&a1:a22,0)=row(2:

22)))

在excel中,如何用公式统计满足某项条件的重复数? 40

5楼:

这个可以直接使来用countifs函数即可。

在c2单元源格输入公式并向下bai填充,如下:du=countifs(b$2:b$11,b2,a$2:a$11,a2)最终效果:

countifs函数zhi主要是由两dao种参数组成:

1、条件区域1,这里是姓名列的数据;

2、条件1,这个就是单独的一个单元格b2开始;

3、条件区域2,这里是单号列的数据;

4、条件2,这个是单独的单号a2开始。

如果还有条件还可以继续这样来添加。

6楼:匿名用户

如图e2公式

:=sumproduct(--(countifs($b$2:$b$21,$b$2:

$b$21,$a$2:$a$21,$a$2:$a$21,$b$2:

$b$21,$d2)=e$1))/e$1

右拉、下内拉容

excel里怎么设置同一个计算公式重复使用

7楼:匿名用户

方法一:

在数据区域外的任一单元格,输入6.55,然后选择数据所在列,单击鼠标右键,“选择性粘贴”为“运算”“乘”,确定后,即可实现数据区域同步乘以6.55的效果。

方法二:

在b1单元格输入=a1*6.55,将光标移动到b1单元格的右下角,至出现黑色+号,向下拖曳+号,或者直接双击+,实现向下快速填充相同公式的效果。

详见附图

8楼:莱昂纳德_欧拉

任意空单元格输入6.55,选中这个单元格,复制

选中你要修改的区域,右键-选择性粘贴-数值,乘勾上

9楼:匿名用户

第一行输入b1=a1*6.55,然后鼠标移到b1右下角,变成黑色十字后,双击自动填充到对应a列有数值的所有b列单元格。

10楼:匿名用户

任意空单元格输入6.55,复制。

选择要乘6.55的整列数据,右键,选择性粘贴,运算选乘,确定。

11楼:看那俩星星

在第一行输入a3=a2*6.55,然后鼠标移到a3右下角,变成十字后,直接往下拉就行啦

12楼:匿名用户

最好是采用复制和粘贴的方法,但在复制过程中要注意绝对引用和相对引用哟!

初中物理电功率的计算公式及适用于什么条件

1楼 西湖钓秋水 功 w fs 功的定 义式 w 功 f 力 s 距离 功是指物体在力f的作用下移动的距离s的乘积 功率 p w t 功率的定义式 为了表示做功的快慢 把功除以时间 功率是指物体在单位时间内做功的多少 由p w t f s t fv 这是一个数 算没有多少物理意义 一般用来运算 机械...

谁知道橡胶平垫的重量怎么算,橡胶重量计算公式,只有一张橡胶件图纸,怎么才能算出

1楼 鄢军波 一般的情况是先算出产品的体积,这个因为不知道尺寸就没办法告诉你如何算。一般算出体积后再乘以橡胶产品的密度。橡胶的密度大概在1 2到1 3之间。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橡胶重量计算公式,只有一张橡胶件图纸,怎么才能算出 2楼 匿名用户 你把橡胶件图纸用3d软件如proe autocad等绘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