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魂的真选组动乱篇是哪几集

2021-03-11 07:26:19 字数 762 阅读 7882

1楼:始末之福音

动画第一期101~105,目录如下:

101 真选组动

乱篇1:规定就是为了被打破而存版

在的102 真选组权动乱篇2:otaku就是话多

103 真选组动乱篇3:长处和短处只有一纸之隔

104 真选组动乱篇4:重要的东西总是难以发现

105 真选组动乱篇5:任何事都要看拍子和时机

《银魂》剧情简介:

江户时代末期,被称为“天人”的谜之异星人来袭。于是地球人与天人之间的战争瞬即爆发,为数众多的武士和攘夷派志士都参与与天人的战斗。

幕府见识到天人强大的实力后,最终向天人低头,放弃武士不管,擅自与天人签订不平等条约,准许他们入国。其后更颁布了“废刀令”,夺走了武士的刀,使他们无力反抗。

自此,天人横行霸道,幕府为天人所影响,甚至被控制,成为了“傀儡政权”。

而在这样的时代,有一个武士与同伴愉快地过着异想天开的生活,故事也就在他们之间开始。

2楼:对于爱

第101话「规定就是为抄了被打破而bai存在的」 (鸭嘴兽伊du东登场 土方妖刀附身化身otaku )

第102话「otaku就是话zhi多dao」 (伊东的阴谋 土方最后的委托 真选组大危机 )

第103话「长处和短处只有一纸之隔」 (冲田爆发 万事屋支援 相当悲壮 )

第104话 「重要的东西总是难以发现」(土方复苏 伊东醒悟 白夜叉爆走 相当感人)

第105话 「任何事都要看拍子和时机」(动乱篇终于完结 悲情感人)

一般的电动自行车由哪几部分组成,电动车是由哪几部分组成

1楼 匿名用户 电动车整车组成一般分 自行车部分 电气四大部分 整车塑料件部分三大部 分。即 电动自行车 自行车部分 电气四大件部分 整车塑件部分 电气四大件都是什么?其作用及相互关系? 答 控制器 电池 蓄电池 充电器。 电动车是由哪几部分组成 2楼 匿名用户 控制系统 转换器,控制器之类的。 制...

龙有什么部分构成,主要部分,龙是由哪几种动物的一部分组成

1楼 匿名用户 集狮头 鹿角 虾腿 鳄鱼嘴 乌龟颈 蛇身 鱼鳞 蜃腹 鱼脊 虎掌 鹰爪 金鱼尾于龙一身 龙是由哪几种动物的一部分组成 2楼 匿名用户 中国龙是古人对鱼 鳄 蛇 猪 马 牛 鹿等动物,和云雾 雷电 虹霓 龙卷风等自然天象模糊集合而产生的一种神物。中国龙起源于距今八千年的新石器时代,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