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家的狗狗看到谁都不叫,为什么狗看到我就叫看到别人不叫?

2021-03-11 07:18:37 字数 3168 阅读 3708

1楼:传传爱白白

只是性格问

bai题而已 不是du毛病 就好象人一zhi样 有的人是话唠 有的人就很dao内向 沉默少言

只要内您稍微注容意观察一下,就会发现每只狗狗都有自己鲜明的个性。

(一)爱撒娇的狗狗。这些狗狗最喜欢在主人的身旁摇头摆尾,还会不时趴到主人怀里;

(二)喜欢管闲事的狗狗。这些狗狗一天到晚总是在东张西望,小耳朵不时立起,只要看到行迹可疑的人就会大叫起来;

(三)醋坛子狗狗。这些狗狗只允许主人跟自己玩,绝对不能够去喜欢别的狗狗,一旦发现,它们就会与第三者拼个你死我活;

(四)喜欢打抱不平的狗狗。这些狗狗表面看来好象不喜欢多管闲事,但是只要一发现有不平事,就会毫不犹豫地冲上去帮助弱者。

那么,现在想想,你的狗狗属于哪一种性格呢?

2楼:胡斯鹅黄

有些宠物犬经过长期选育,故意被培养成没有任何攻击性的亲和性玩物,除了不能用来看家以外,其它没什么不好,至少不用担心它乱咬人,给主人带来麻烦。

3楼:天涯love狗狗

性格和品种特性不同,狗狗所表现的也不同

我们家的苏牧,见什么人都亲的要命版

其实我感觉这样也好权

狗狗不至于太凶,可以让狗狗少给你惹麻烦

如果哪天狗狗因为见人就叫或者还扑上去咬一口你就麻烦了哦

而且,不是狗狗见了什么人都会叫的

如果你家狗狗见到了真的是坏人,或者经常吃狗肉的人应该会叫的说

狗狗对这些还是蛮敏感的

4楼:匿名用户

不轻易叫的狗是好狗,性格好,懂事。经常叫的狗会让人讨厌

5楼:匿名用户

说不定你的狗狗是哑巴...

6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狗多绅士/淑女阿~~

为什么狗看到我就叫看到别人不叫?

7楼:匿名用户

1、因为你身上有它不喜欢的味道 。

2、 它认为对它有威胁。

1、不要在狗狗(尤其是别人内的狗狗)容

面前做一些很突然的动作或大喊大叫;

2、如果是别人的狗狗切记不要摸它们的屁屁和尾巴;

3、不要让狗狗感觉你有一种居高临下的感觉,和它们在一起时你要尽可能的保持,蹲或坐的姿势,不要让它们有距离感。

4、在有狗狗的朋友家里(如果是第一次去的话要更加注意)千万不要随便走动或乱串,还有就是不要拿狗狗的玩具或吃的.毕竟现在的宠物狗还是有护家护主人的习惯。

5、不论是哪的狗狗,如果你发现它不冲你摇头摆尾,那么你就要小心了,它可能是心情不好,或是你的举动让它不高兴了,它可能要向你进行攻击了。

8楼:兆柏庞长旭

世界bai上没有鬼神的。du可能有以下原因第一:zhi可能你身上有特殊的气dao味,包括其他狗狗

回的味道、狗狗不答喜欢的气味第2:可能你是生人第3:可能你身上有他不喜欢的东西,也可能他把你当成其他他不喜欢的人了。我遇见一只狗,特别喜欢我。他应该就是把我当主人了,有人拍我

他就对人叫。

9楼:巧赋陶岚彩

怎么可能所有的狗bai

见到du你都叫?

你是**人啊zhi?住在城市dao

还是版乡村?难道城市里最小的小狗权

崽看到你也要叫吗?宠物狗也叫?你站的很远,狗看到你也会主动冲上来跟你叫吗?

还有其他反应吗?只是叫?不冲上来咬你吗?你多大年纪?身高长相怎样?会不会是你身上有什么特殊的气味?

……这个,基本上,很难……

10楼:缪怡森从蕾

因为看你比较好欺负呗呵呵

11楼:广岳乌孙骞泽

因为你被“鬼上身”了

我家的狗为什么见人就叫?

12楼:匿名用户

你家狗狗

bai就这样了,这中狗狗du一般出现zhi在小型犬,典型的dao就是京巴,很傲,脾气很倔,需要

回顺着答毛摸,建议经常带出去遛狗,在狗狗面前展示你的威严,你一定要能镇得住它,如果不听话就打它,长期以后只要它乱咬人,你说它一声,他就知道你是警告它了,我是开狗场的,想要狗可以联系我

13楼:温馨栈猫猫教授

对于爱叫的狗狗,你要解析它叫声的含义。

是想出去玩,还是肚子饿了,或者回是想撒尿了答之类的。

一般的狗狗,不会莫名其妙就叫的。

如果动不动就叫的话,可以尝试吓它一下,比如在它叫的时候拿根棒子敲地板。

要让它在你拿出这个东西以后就害怕,不敢叫。

这样的话,以后只要以拿出来,就能让它停止吠叫了哦。

当然,最好的办法是满足它的需求,这样也就不会叫了。

14楼:匿名用户

你的狗狗是不bai是小型犬啊,体du型小的一zhi般都爱叫,它dao觉得陌生人

都是对主人内和它自己有容威胁的,所以想用叫声震慑住其他人如果是出于这种心理,乱叫的狗狗,你可以经常带它外出,跟不同人和狗狗见面,牵牵引绳,当你和邻里讲话时,让它坐旁边或者站一边,听你们聊天,同时抚摸它的头,告诉它,这里没有威胁,很安全,慢慢它就懂了

15楼:况乐正素勤

动物都有自己的活抄

动领地如bai

果人或别的动物进入到这个领地du里来,它们zhi会大声叫唤,发出警告.当外来者不dao听警告而继续走入它们的领地进,就会受到它们的攻击.

很久以前,狗和其他动物一样,也是成群地生活在野外,那时候它们的领地也同样不允许外来者踏入.后来虽然被人们豢养,但是它们抵触生人和其他动物的习性没有改变,所以一见到生人来就不停地吠叫.

16楼:遇怜香广君

我家的狗狗也这样的没什么关系的,只要不咬人就好了啊,那样会防贼

17楼:刑文竹紫雪

因为重小他都跟着你

他看见陌生人当然要叫咯

18楼:买越晁晓燕

因为自己饿了,想吃东西!要不就是各个见了莫名其妙的东西!

19楼:柳花卿

可能是发春期到了……

20楼:a天使

让狗狗安静下来,再让它。出去

21楼:连银刚

是不是母狗?母狗孕育阶段会非常凶的!

为什么别人家的小狗看到我老是叫,为什么别人家狗老是冲我家狗叫!!!

1楼 匿名用户 你没办法不让别人说话,所以也不可能制止狗叫。 如果你常听见他们叫,其实是好事 见多不多,见怪不怪了。 这是针对你个人的心理练习,尽量抽空练练。 我养了一群狗,我的好友以前到我家玩,吓得贴着墙走。可现在见了狗就想诱拐 真的! 提醒 西施 西施串儿 博美是咬人率较高的狗 可卡在未受到威胁...

为什么狗看到捡垃圾的人会叫,狗为什么看到捡破烂的就叫呢?

1楼 匿名用户 有个说法是狗狗看待人的态度和主人一样。见到主人看不起的人,狗狗也能感觉到。 2楼 天佑懒猫 它以为那人是拿石子打它 所以才会 叫 知道狗怕蹲吗 3楼 百度用户 楼上说的有道理,我家狗狗每次看到送水的就狂叫,而看到普通的客人就不叫! 4楼 二大妈 恩。我家的狗也是。 狗对快速行走,背东...

为什么狗见了狗就要互相吼叫,为什么狗见到我就叫

1楼 匿名用户 1 打招呼 2 较劲 比赛 下马威 3 向异性求爱 什么都有吧,和人一样,因为心情不同 地点不同各有不同。 不过尽量避免大型犬见面,我每次都是问了主人狗狗不咬人之后才让他们一起玩,否则会打起来。 狗狗打架是主人最好不要挡,泼凉水 主人叫或用小石头砸开,否则会伤人的,那样更麻烦。 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