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公司要求每月给公司提个建议,怎么提,提什么才好

2021-03-11 07:17:30 字数 2685 阅读 6603

1楼:f非鱼

可以给公司提以下建议:

1、领导与各级员工之间

加强沟通。

企业专领导应与各级员属工建立和谐的交流和沟通机制,上情下达、下情上传。企业应鼓励员工敢说真话、敢说实话,鼓励员工敢表达自己的不同见解。

2、员工的价值体现与安全感需要加强。

价值体现与安全感对于新员工来说尤为重要,努力工作的同时也是在让自己学习和发展,公司应该让员工有归属感和安全感。

3、各部门应当标准化工作流程。

各个部门都要有标准的工作流程,各个岗位职责落实到人,合理且固定,这样才能有效地提高工作效率,做到各方面有专职人员负责,各部门之间也要密切配合,不在部门之间产生脱节现象。

2楼:卖高强度紧固件

一个公司,肯定bai存在很多问题,提的

du建议就是从实际中看

zhi到,对dao公司发展有害的地方的解回决办法,答或者是可以更好的地方的完善。比如科研项目可行性报告的提交,审核,科研经费的申请,批准,监督,科研成果的奖励,生产工艺的改进及奖励政策,等等,太多了。

3楼:爱哦哦也

那要看你们公司主要是经营什么业务,以及公司的规模,建议可以是公司的业务扩展,也可以是公司的管理制度(但是前提是你是管理中层管理人员啊)也可以提人事调动的建议哦、、、、、、、、

4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很有意思,但是首先要看你在公司的地位如何,第二看你的管理层是

专什么样的人,你提问题不能提属关于公司管理,公司制度,或者对某些人有建议的问题,所以建议你提一些无关痛痒,但是又能说出的问题,比如说,公司应关注员工培训或者说仔细观察竞争对手,还有关于真个市场的问题

5楼:匿名用户

公司 提建议 顾名思义 就是让你 提出 公司的不足之处!呵呵,你每天观察就ok了!

6楼:匿名用户

1、应该与公司目

bai前的工作内容相关。最du好能改进

zhi现有工

作方法、dao提升现有工作效率、匡扶工回作方向、减少工作成答本、提升业务收入。

2、建议无论对公司的影响大小,只要是诚恳的、有益的均可提。

3、切忌不能自大,也许你考虑不够成熟,所以提建议时一定要谦虚、用词不能过激。

4、提建议的途径最好是通过公开渠道。

5、提建议时尽量考虑周全,能对前因后果较为妥善的进行分析最好。

7楼:匿名用户

随便都可以啊

只要跟公司有关就好啊

8楼:淋雨一直走

这是一来项值得重视的问源题,要比平时手头的工作还为重要。也是一个作为底层员工能和领导沟通的一个桥梁。应当珍惜并且提现出态度。

要用心去关注公司,公司成长既个人也随之成长。个人认为最好不要提出太尖锐的问题,发现问题要相继提出一项较好的解决办法。事情可以很小,但问题处理一定要精致。

9楼:临危不惧

瓒战公孙瓒猛赵云袁绍与战利孙坚报刘表拦路仇率部攻打江夏却乱箭射杀

对公司有什么意见建议看法和要求?

10楼:哑巴太阳阳

好办,你先要把公司的基本情况了解一下,把公司上年度和半年的的总经理工作报告拿来看看,至少看三遍,有可能的话再把公司的财务报告拿来看看。

把几年来的市场分布、在各地区的销售数据变化情况、利润的变化情况都掌握一下,就不愁你没有东西写了。

你是初入公司,写的东西不一定全对,公司也不指望你写的全对,你怎么看的就怎么写。

必须维护公司规章制度的尊严。公司的规章制度的公司领导经过长期的探索的理论总结,是任何部门、仍员工必须遵循的行为准则。制度面前人人平等,任何部门任何员工没有超越公司制度的特权。

公司的各级领导(包括在公司任职的公司领导的亲戚朋友)必须带头遵守和执行公司的规章制度,自觉维护公司制度的尊严。

把领导的个人意志置于公司制度之上,仗权违章、仗势违章、依仗关系违章的现象,是极不正常的,也是决不允许存在的。

必须逐步完善公司的制度体系。目前,公司的制度体系的框架已经初步形成,在公司的发展中发挥着重大的作用,但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壮大,公司的规章制度也要逐步更新和完善,使它适应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的需要,使它更规范明确,具有普遍的约束力。

11楼:你路过我身边

对公司合理化建议及解决方法

1、各个部门的沟通要流畅,保持高度的和谐。

建议改进的方法:加强各门门之间的感情的沟通,在不损坏各部门利益的基础之上要使各个部门的小利益同公司的大利益相互和谐,使几个目标和为一起,这样我们的工作才能取得较大的进步。

2、一切要以事实说话。

建议改进的方法:在我们的工作过程中,一切要以事实为依据,根据现实问题反映出来的问题进行对症下药,不仅要进行全面地了解,还要进行辩证的眼光看问题。

3、提高工作效率。

建议改进的方法:有些事情我们不能的干一件说一件,好多事情是可以归结成一类的,要尽量归结成一个制度或是流程,避免重复。

12楼:秀丽江山

对公司有什么意见建议看法和要求。只能自己提出来。

13楼:润文商标事务所

写这个没什么固定格式,写建议和想法,就是想看看你对公司的了解程度有多少,建议你多参考一些公司的资料,找出利弊.

14楼:匿名用户

我是卖珠宝的。公司要我写建议。 我不知道怎么写

公司要求我主动辞职,公司提出要我自己辞职我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公司要我主动辞职,上班时间是7点到下午2点半,叫我白班6点半到2点半一个月都是这个时间,提前半个小时上班坐公交车赶不上,上白班天天迟到。请问我该怎么办? 2楼 匿名用户 你工司一定涉及犯罪活例如偷税逃税,你就报警。达到报复目的。 3楼 匿名用户 朋友说实话跟公copy司斗,是斗不过公...

公司要求写一份合理化建议书,做为一般员工(设计师)应该提

1楼 百度用户 因公司规模较大,人员较多,希望公司每年至少有两次的全体员工旅行机会!以便同事间的相互认识,让公司的团队更加的团结,努力向上为公司作出更大的奉献! 2楼 刘业泉 看你要提哪方面的建议了是管理方面还是节能降耗的,还是工作改进方面还是设计专业方面 公司要求写一份合理化建议书,做为一个一般员...

过年了儿媳妇要买什么东西送公婆?大家给我提提意见啊

1楼 匿名用户 老人都不愿在新年为自己换件新装,看你了! 2楼 漫之花 婆婆的话看平常护肤不,送一套护肤品告诉它这是根据她 专门给她配的,肯定特别开心 3楼 沉默的守鹤 普通点的衣服什么的,想买贵重点的就是 ,买对戒了 4楼 其实无非就是那么几类吧。 过年了,送还是不送东西给公婆?心情复杂 5楼 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