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乔丹为什么在进入联盟七年后才夺得总冠军

2021-03-11 07:10:55 字数 788 阅读 4190

1楼:百叮当度

乔丹刚进nba的时候,copy公牛并没有其他bai出色的球员,而且那du时候的nba是黑白

zhi双煞的天下,到了80年代dao末又有以“微笑刺客”伊塞亚-托马斯、乔-杜马斯、文尼-约翰逊、丹特利、比尔-兰比尔和“花大虫”丹尼斯-罗德曼组成了“坏孩子军团”阻击着乔丹。但当乔丹技术的精进以及强力队友的加盟,在七年后终于拿得总冠军并一发不可收拾,从此江湖进入了乔丹时代。

迈克尔·乔丹(michael jordan),1963年2月17日生于纽约布鲁克林,美国著名篮球运动员,司职得分后卫,历史上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1984年的nba选秀大会,乔丹在首轮第3顺位被芝加哥公牛队选中。1986-87赛季,乔丹场均得到37.

1分,首次获得分王称号。1990-91赛季,乔丹连夺常规赛mvp和总决赛mvp称号,率领芝加哥公牛首次夺得nba总冠军。1997-98赛季,乔丹获得个人职业生涯第10个得分王,并率领公牛队第六次夺得总冠军。

2009年9月11日,乔丹正式入选nba名人堂。

2楼:中国加油

乔丹刚进nba的时候公牛并没有立刻为他引进得力的助手,而且那时候的nba是黑白双回煞的天答下,到了80年代末又有以“微笑刺客”伊塞亚-托马斯、乔-杜马斯、文尼-约翰逊、丹特利、比尔-兰比尔和“花大虫”丹尼斯-罗德曼组成了“坏孩子军团”阻击着乔丹。但当乔丹技术的精进以及强力队友的加盟,在七年后终于拿得总冠军并一发不可收拾,从此江湖进入了乔丹时代。

3楼:红玫瑰

队友不行,还有就是最大的困难——活塞的坏孩子军团,他们的乔丹法则把乔丹折磨的够呛